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好友生日的最好礼物,有心意的生日祝福语

2012-12-22 17:29:54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好友生日的最好礼物,有心意的生日祝福语


朋友,生日到了!愿你的今天有数不完的快乐,写不完的祝福,收不完的礼物,用不完的幸福!在这个美丽的时刻,祝福你,生日快乐!


愿我的思念如花蕾,此刻绽放大自然的艳美;愿我的祝福如月光,此时遍洒人世间的吉祥;真诚祝福你生日快乐!


快点看过来:有一颗心在追随着你,有一双眼在凝视着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着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着你,还有一个朋友在远方祝福着你:生日快乐


希望最美好的祝福和希望,都送给你!希望最香甜的蛋糕和奶油,都出现在你面前!短信是一份希望,短信是一种关怀!送给朋友,祝你生辰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把时间折成花海,有一朵是为你绽开,把快乐散落人海,有一种是为你回来,把祝福送进心海,有一句是祝你生日愉快,亲爱的,生日开开心心哦。


一年一次祝福,一年一度生日,此时此刻,愿你心里溢满快乐,手里拿满礼物!对你深情地说出:宝贝,生日快乐!愿此时成为你最美丽的回忆!


携一束月光,摘一颗繁星,采一朵白云,一同装入思念的礼包里,在这一年中最特别的一天,送给最特别的你,祝愿我的朋友你生日快乐,幸福如意!


在这个属于你的精彩日子里,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愿你生活如意,爱情甜蜜,工作顺利!愿你好上加好,福中更福!


一年一度,每一次的日子都是新的开始,每一回的祝福都充满浓浓深情!亲爱的朋友,愿你怀里塞满礼物,耳边充满祝福!今天,你是最灿烂的一个!http://shengri.dxju.com/


送你一份超级爱心蛋糕,装满你整个的房间,找来爱心大使为你做生日专题报道,争取为你创一个无敌生日的世界记录,愿你今天拥有最大的快乐和骄傲。WWW.ZHuFU.TV


不需要浓浓的烛光,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只需把我的心意编进小小的一方短信息,再多的烛光,再多的言语,都让秋风稍给你,生日快乐!

|
同学好友生日来临送祝愿,幸福快乐生日祝福语同学好友生日来临送祝愿,幸福快乐生日祝福语


生日来临送祝愿,好运从此不间断,幸福之光照心田,吉祥如意一年年,四季平安在身边,财源滚滚每一天,如想愿望都实现,请你马上来连线,祝生日快乐!

春天的礼物是苏醒,夏天的礼物是热情,秋天的礼物是收获,冬天的礼物是温暖,你的礼物是快乐,朋友,祝你生日快乐,四季平安,永远幸福美满。

和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散发乘夕凉,开窗卧闲敞,静心理思绪,忽听天籁响,生日快乐歌,为你来唱响,快乐随你心,幸福随你想,生日快乐伴你永甜香。

祝福送清凉,心情会清爽;问候散忧愁,烦恼叶渐黄;友情用心赏,甜蜜温馨长,牵挂刻心上,幸福请珍藏;祝生日快乐笑容时刻飞扬,幸福紧握在手掌!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明年的明天就是你的生日啦!我提前带领全宇宙人士来为你祝贺,以后你收到的祝福短信都是我派人发的,嗯,你知道就行,我们要低调……

今天生日你最大,许个愿望会发芽,朋友祝福来浇水,好运施肥梦成真。祝君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真高兴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实说我是上帝赐给你的礼物,但愿这份礼物不是太糟糕,希望你能特别喜欢这个礼物,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从这个生日开始,你的人生将会发生巨大的变化。你的朋友会+,你的烦恼会-,你的好运会x,你的苦闷会÷!总之你会迎来好运连连新纪元!

我没有带刺的玫瑰,没有优雅的歌曲,没有贵重的礼品,没有例外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特别的日子,特别的祝福,送给生日的你:希望长大一岁的你更成熟,更顺利,更成功,要钞百票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满东海,生日快乐!

祝你天天大鱼大肉,天天快乐歌喉,日进斗金不够,敢与乌龟比寿!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用友谊的钢琴,伴着和谐的生日祝福,轻轻地弹奏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拥有接下来的365个美丽的日子。

让短信载着我的问候,让字句表达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http://shengri.dxju.com/

友谊放心头,信息送问候,散步踏清风,薄雾晨曦蒙,菊花香盈袖,晨光雨露浓,白云柔情送,神清气爽收,祝你多如意,快乐生日中!祝生日快乐!

|
好友生日送上问候祝福(生日到了,祝福也到了)


1.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2.虽然只是个小小的问候,但那是我的挂念;虽然只是句轻轻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声;虽然只是首心曲,但那系着我俩的友谊,祝生日好心情!

3.时光飞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愿今天你拥有无尽的快乐和幸福,愿生日带给你的欢乐中蕴涵着一切美好!愿你永远都能够做上帝的“宠儿”。

4.一年一度,生命与轮回相逢狭路,我满载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倾诉,愿你今天怀里堆满礼物,耳里充满祝福,心里溢满温度,生日过得最酷!

5.你,一口气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点,明天你将又开始新的一圈,而我,将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边为你呐喊。朋友,祝生日快乐! [生日问候祝福]

6.\\ **流星\\\*\\\*代替*\\WO\*\\\\*\祝福\**YOU*\*\\\*\生日\&HAPPY&\*\

7.太阳是金色的,月亮是银色的,你的生日是彩色的,愿你被幸福环绕,被好运追逐,被快乐降伏。别忘了,有人在远方为你祝福,生日快乐!

8.传说生日当天零点收到祝福的人会拥有一辈子的幸福,两辈子的健康,三辈子的才气,四辈子的好运……请别怪我打扰你:生日快乐!

9.让世界上一切的欢乐都融和在我的歌中,这一季的花开得格外娇艳,你可知,那是因为我用情感在浇灌,只等你的生日时赠与你,生日快乐!

10.我用装载机为你装来祝福,挖掘机挖出元宝,自卸车载来吉祥,推土机推走烦恼,平地机抚平忧伤,压路机碾轧坎坷,摊铺机铺上金光大道![生日祝福问候语]

11.岁月如火点亮你青春的笑颜,时光如歌般唱出我衷心的祝愿,当流星划过一道流彩,生日烛光里,烛语快乐平安将记载你生命的流年!生日快乐!

12.点点烛光映着希望,滴滴红酒飘着醇香,片片蛋糕散着清爽,声声祝福如期送上:年年今朝旺,岁岁好时光。开心幸福福永享,生日快乐乐无双!

13.山和水相连,美景更美;糖和水相遇,溶化更快;你和我心灵相通,情谊更浓;我的心时刻铭记你的生日,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14.每一年,都有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完全属于你。因为这一天,是你的生日。请收下我真心的祝福,愿你未来的日子更加快乐健康平安如意。生日快乐。

15.这一天是你最幸福的一天,这一天是你最快乐的一天,这一天是我的祝福最泛滥的一天,也是我的语言最匮乏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56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