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朋友生日送祝福,写一句简单的生日祝福语

2012-12-22 17:29:49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朋友生日送祝福,写一句简单的生日祝福语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显得更加美丽,明媚的阳光,蓝蓝的天空,都在帮我将祝福传递给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今天是你生日,我从来也没有忘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青春常驻,越来越靓。

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一年365天,是等,是盼,你的来到给世界平添了几分色彩,愿下一个365天,笑容依然灿烂。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祝你:天天娃哈哈,岁岁乐百事,笑脸美如花,青春惹人夸。生日快乐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更幸福!

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辰快乐!

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在你身边。WWw.zhufU.tv生日快乐!

每个生灵的诞生都给这个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颜色,而你是最亮丽的一笔。祝你生日快乐!

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乐!朋友生日祝福语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送你一块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乐: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

|
经典的生日祝福语,给朋友整点搞笑幽默的祝福

经典的生日祝福语,给朋友整点搞笑幽默的祝福


祝你:福如东海老王八,寿比南山大石头


你的生日到了, 我决定送你一件礼物:请在桌前坐好,放一笔记本在桌上,然后下巴放在本子上,这就是我送你的笔记本垫脑了!喜欢吗?收好了,不许傻笑!生日快乐!


祝你吃饭大鱼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进斗金不够;敢与乌龟比寿。生日快乐


两片绿叶,饱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快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日子,生日快乐!


今天有个姓胡的打电话来问你的电话号码,我不知道他是谁,没有告诉他,最后,他哭着对我说,他是锦涛,并让我告诉你他代表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祝你生日快乐。


我以涮羊肉的温暖,水煮鱼的热烈,白灼虾的鲜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条子的宽广,发面饼的博大,向你表示真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后面自己加)!


世态炎凉时年丑啊!能活到这年头很不容易啊!谁不是这样死皮赖脸活下去?千万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乐!生日贺词


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


这次发信息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练习指法,二是不惜冒着被辐射的生命危险就为告诉我的祝福!最后副赠一句特有技术含量的话:生日快乐。别笑,严肃点!


花果山被国家开发成旅游区,师父唐僧也和白骨精结婚了,没钱吃饭我把金箍棒也卖了,什么事都在发生。真怀念我们一起取经的日子,二师弟,你还好吗?


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个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翻山越岭去看你,但是我不够力气,我想乘车搭船去找你,但是我不够钱,所以我只有站在楼顶对着山那边的你大喊一句:"生日快乐"。

新年祝福短信 )

[1] [2] 下一页

|
同学朋友过生日,写一句真诚的生日祝福语同学朋友过生日,写一句真诚的生日祝福语


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得美丽--生日快乐!岁月总是愈来愈短,生日总是愈来愈快,友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


为你开心,为你祝福!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因为你的降临,这世界多了一片缤纷的美丽,我也拥有了一个最好的朋友!今天,只想对你说,生日快乐!


太阳初生的时候,千万道光芒就是我心底丝丝缕缕的挂念;夕阳西下的时候,落日的余晖就是我心底分分秒秒的挂牵;生活一天一天,思念依然。母亲生日之际,送去我不变的祝福,愿快乐与您常相伴!


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今日,特别,特别祝福短信写。蜡烛,许愿,许愿更多幸福些。蛋糕,香甜,香甜岁月多伴些。古今,丽词,丽词太多该咋写。生日祝福短信


在这个平常却又非常特别的日子里,送上简单却又非常温馨的祝福:朋友,生日快乐!愿你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快乐美好,幸福无数!祝福你!


把我所有的爱送给你,用我所有的情关心你!亲爱的,愿你在生日这个日子里,快乐幸福!一天都有了心情,晚上有好梦!你就是我一生的牵挂,祝福你!


儿时的天真,少时的浪漫,花的季节却无缘长相守,但我永远忘不了你那特别的日子,“祝你生日快乐!”


难忘我们的真挚情谊,珍惜彼此的轮回缘分,感谢你的出现给我带来的惊喜,我会一直这样祝福你,在这金秋收获的日子里,愿你生日快乐,永远没有烦恼!


用幸福采摘时间的绒毛,用快乐纺织岁月的绒线,用真诚编织祝福的绒衣,用短信邮寄生日的温暖,用话语传递生日的问候,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让短信装满我的祝福,让文字写出我的关怀,让手机发出我的愿望!祝朋友生日快乐!在这个日子里,一定要很开心,很幸福才可以哦!祝福你!


春天的鲜花,夏天的浪花,秋天的繁华,冬天的雪花,不论何时何地都希望你乐开花,朋友,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我祝你生日快乐。


温馨的蜡烛闪烁光芒,绚丽的鲜花飘散芬芳,欢快的话语笑声爽朗,浪漫的礼物情谊悠长,生日的祝福满含吉祥。祝:生日快乐,幸福飞扬!


在宁静的夜晚,伴着梦幻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个难忘的生日!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56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