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生日快乐英文祝福语,送一份英语的生日祝福

2012-12-22 17:29:48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生日快乐英文祝福语,送一份英语的生日祝福

happy birthday,may you be happy always.
(生日快乐,希望你一直开心)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have a great birthday day
(生日快乐,愿你有个愉快的生日)

We hope that you enjoy this special day and your birthday grows happier by the minute!
我们祝你欢庆这一天,愿你生日的快乐与分俱增!

happy birthday, wish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生日快乐,愿你梦想成真)

Happy birthday. I hope today treats you well.
生日快乐,祝你今天过得愉快!

Happy birthday. May gladness fill your every hour on this special day.
生日快乐!愿这特殊的日子里,你的每时每刻都充满欢乐。

Many happy returns of this special day. All our best wishes go to you on your birthday.
祝你生日快乐,给你我们所有的祝福!

Affectionate birthday greetings. Birthday means a new beginning and a new chance to take hold on life.
在你生日之际,向你致以亲切的祝贺。Www.zHuFU.Tv生日意味着一个新的开端,意味着重新把握生活的机会。

Permit me to congratulate you on reaching another of these anniversary landmarks today. May each day be as happy as your birthday. Have a wonderful birthday!
祝贺你抵达了生命的又一个里程碑,愿你每天都象过生日一样充满喜悦。祝你生日无比快乐。

Each birthday is a milestone we touch along life\'s way. May your birthday be happy in more ways than one.
每个生日都是我们人生之旅的一个里程碑,愿你的生日百事顺意。( 生日祝福语大全 )

Wishing you a birthday that is among your very best. I hope that all the years ahead will be as happy as you have been in the past.
祝你度过一个最美好的生日,希望你未来的日子与以往一样快乐!

Wishing you a happy birthday! May the best and loving things be some of the joy your birthday brings.
祝你生日快乐!愿生日带给你的欢乐中蕴涵着一切美好!

May you keep in good health and good spirit both on your birthday and all through the year. Hope your birthday is happy and your wishes all come true.
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愿你一切愿望都能实现。

Warm wishes on your birthday. I send along my love and affection for you as well as a small gift. Take care!
热烈祝贺你的生日,捎给你我对你的爱,也寄去一件小礼物,多保重!

May every special happiness fill this day for you and may the year bring all the best things you are looking forward to.
愿你的生日特别快乐,愿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
用祝福编写生日快乐祝福语,世界在你更精彩


用祝福编写生日快乐祝福语,世界在你更精彩

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愿你:一天一天,天天快乐;一时一时,时时微笑;一分一分,分分愉快;一秒一秒,秒秒幸运。


不用等到起风的时候才问候你,不需等到深夜时分才记起你,就算好久不见,就算分隔在不同的地点,我依然时常祝福你,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好女人简简单单,好情谊清清爽爽,好缘分地久天长。祝你美丽压群芳,善良传四方,温柔力无挡,青春一百年!


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谨用这只言片语,表达对你的情怀,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你,此时此刻祝你生日快乐!流金岁月如火点亮你青春的笑颜,流梦时光如歌般唱出我衷心的祝愿,当流星划过一道流彩,生日烛光里,快乐平安将记载你生命的流年!


感谢上苍在今天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那就是你.长长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你的生日到了,在时间的驿站,我许了一个心愿叫永远;在爱情的港湾,我寄了一份希望叫执著;愿你今生和幸福一起走过,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当你打开手机的第一瞬间,我送给你今天的第一个祝福生日快乐,爱你一生!你是我的全部!! http://shengri.dxju.com/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更幸福!


雨滴一点点,尘埃被悄悄带走;眼泪一点点,难过被轻轻淡去;微笑一点点,快乐被你我传递;幸福一点点,真情就依偎在一起。今天是你的生日,愿看到这条短信的你永远幸福、生日快乐!再烦,也别忘记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语气;再苦,也别忘坚持;再累,也要爱自己。


一粒沙里有一个世界,一朵花里有一个天堂,当你的目光落在这屏幕上,我的祝福就会在刹那被你收藏,无论你是闲是忙,我的祝福永远永在你身旁。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愿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风铃,给你带去叮叮铛铛的快乐,我要祝福你一生幸福永相伴。


你的生日让我想起你对我的体贴,还有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给予我的幸福,我将同样回报给你。祝福你事事顺心,幸福无边!


生命和爱是人类最高的意义。在试着把握生命的同时,你是否找到了你的爱?生日快乐!


当摇曳的烛光映照你幸福的脸庞,当悦耳的生日歌在你耳边响起时,今天是一个快乐的日子,日月轮回,潮起潮落,一切都在永无止境地进行着,很高兴又来到了今天——你的生日,平凡的轮回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祝你有不平凡的快乐,愿你事事顺心如意、生日快乐!

 

[1] [2] 下一页

|
朋友生日送祝福,写一句简单的生日祝福语

朋友生日送祝福,写一句简单的生日祝福语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显得更加美丽,明媚的阳光,蓝蓝的天空,都在帮我将祝福传递给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今天是你生日,我从来也没有忘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青春常驻,越来越靓。

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一年365天,是等,是盼,你的来到给世界平添了几分色彩,愿下一个365天,笑容依然灿烂。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祝你:天天娃哈哈,岁岁乐百事,笑脸美如花,青春惹人夸。生日快乐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更幸福!

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辰快乐!

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在你身边。生日快乐!

每个生灵的诞生都给这个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颜色,而你是最亮丽的一笔。祝你生日快乐!

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乐!朋友生日祝福语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送你一块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乐: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56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