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写给丈夫(老公)的生日祝福语,爱人生日祝福

2012-12-22 17:29:48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写给丈夫(老公)的生日祝福语,爱人生日祝福


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可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愿我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


亲爱的老公,我希望每天看到你的笑容,不要再背负太大的压力;我希望能够陪你到牙齿掉光,不管前面多少风雨,我们都能在一起。老公生日快乐,我爱你!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爱人,感谢你的辛苦劳碌,感谢你给予我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给你我全部的爱!


感谢你在我累的时候,给我一个温暖的依靠;感谢你在我哭的时候,逗我微笑。感谢你亲爱的老公,感谢你在我身边默默的守候,祝你生日快乐!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个爱你的老婆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亲爱的,生日快乐!!


老公,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个爱你的老婆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亲爱的,生日快乐!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愿我的祝福像阳光那样缠绕着你,真诚地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生日快乐!


请记住有个人永远爱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爱祝你生日快乐!


摘一颗星,采一朵云,装入思念的信封里,献给老公你--在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


老公,今天是你的生日,当你打开手机的第一瞬间,我送给你今天的第一个祝福愿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欢乐都追随着你,月圆是诗,月缺是画!http://shengri.dxju.com/


老公,祝福你生日快乐,希望你每天都有好心情,希望你学业顺利,事业顺利~当然爱情也要顺利啦!老公,希望我能陪着你到牙齿掉光,还可以在你怀里和你一起晒太阳,讲述我们爱情的故事……


用我满怀的爱,祝你生日快乐,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义,我对你的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想与你共度生命每一天。WWw.ZHUFU.Tv

 

[1] [2] 下一页

|
情人生日祝福短信经典版(写给爱人的生日祝福)情人生日祝福短信经典版(写给爱人的生日祝福)


我每天都叠1只纸鹤,为的是攒够1000只,我许下一个愿望,就是愿你每年生日都一样快乐!


等待,只为与你的相遇。也许没有人会相信,这一刹那迸出的光芒,将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开的兰花瓣上写出对你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你生日快乐。


无言又无语,若即又若离。我思念着你,天天在一起;我深爱着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着你:生日快乐!


据说**年前的今天,有一位非常可爱的天使投胎于世来到了人间。她天资聪颖、灵巧秀丽。在经历了人生长达**年之久的酸甜苦辣后,她变的成熟美丽,她日渐成为社会的主流…而这个她就是***。在此,请允许我对你的成长表示祝贺,请让我借上帝的心用最真诚的语气向你说一声:生日快乐。


物换星移,不会为我们停留,唯有你我的爱情,永藏在心的深处,祝你生日快乐!


爱情使人变傻,情话是一堆傻话,情书是傻话连篇,情人则是一个个小傻瓜.生日快乐,我的小傻瓜!


告诉我/什么时候你再来/耕垦我荒芜的笑容/系住我失舵的小舟//愿你今日快乐!http://shengri.dxju.com/


你的微笑曾那么顽固地垄断我每个美梦.希望我的这一声生日祝福能占有你一整天---想我!


这一份爱意深深埋藏于心底整整澎湃了一个世纪的轮回/直到相聚的日子来临才汹涌成鲜丽欲燃的炽情//生日快乐!


在这春日的风里,做一只风筝送你,载有我无尽的思念.爱情使人变傻,情话是一堆傻话,情书是傻话连篇,情人则是一个个小傻瓜.

[1] [2] 下一页

|
20句最有心意的生日祝福语,写给今天生日的朋友

20句最有心意的生日祝福语,写给今天生日的朋友


1) 生命和爱是人类最高的意义。在试着把握生命的同时,愿你早日找到爱!生日快乐!

2) 把幸福榨成汁,去搅拌温馨的面粉,加入快乐的调味剂,用真诚的小火烘焙,并配以开心的奶油,点缀各色甜蜜的花饰,做一个蛋糕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3) 我喜欢春的满目绿色,喜欢夏的骄阳似火,喜欢秋的枫叶飘零,喜欢冬的白雪皑皑。但我更喜欢每年的今天为你送上我真挚的祝福:生日快乐,幸福永久!


4) 友情的天空,飘着快乐的云朵;快乐的云朵,凝聚着祝福的雨丝;祝福的雨丝,挥滋润着你的心田;你的心田,回响着我的问候:生日快乐!

5) 太阳是金色的,月亮是银色的,你的生日是彩色的,愿你被幸福环绕,被好运追逐,被快乐降伏。别忘了,有人在远方为你祝福,生日快乐!

6) 我把祝福绑在流星上,所以她拼命的滑向大地,只为找到你:我把祝福放在白云上,所以她天天在空着望着你;我把祝福洒满大地,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走到哪里都逃不离。


7) 世态炎凉时年丑啊!能活到这年头很不容易啊!谁不是这样死皮赖脸活下去?千万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祝福语 )

8) 又是你的一个生日,祝福你的生活幸福无边。 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祝福你的身体结结实实。 许下一个新的心愿,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9) 在你吹蜡烛前,请心中默念:帕布,清伊儿初卡哈你答!愿望就能马上实现,因为这句话在韩国的意思是:傻瓜,生日快乐!


10) 因为你的出现,我的生命多了几笔别样的色彩,喜欢你这个会带给我欢乐和美好的朋友!在你的生日之际,祝福你,永远都是一个开心幸福的人!

11) 我把蓝天作为画纸,轻风作为画笔,为你画出美好的生日祝愿;我捧着白云,奉上星星,送给正在看短信的你,祝福你生日快乐,好事连连。

12)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把世界上最美丽的玫瑰送给你!愿你拥有一整天的快乐,二十四小时的如意,一千四百四十分的幸福!朋友,生日快乐!


13) 每年的今天,我将祝福送去,祝你快乐长久;每年的今天,你将快乐无限,愿你延续到明天。一个心愿,愿你青春永驻,生日快乐!

14) 朋友,生日到了!愿你的今天有数不完的快乐,写不完的祝福,收不完的礼物,用不完的幸福!在这个美丽的时刻,祝福你,生日快乐!

15) 在你的生日来临之际,我搜肠挂肚地想该送你什么礼物,终于让我想出了一个句特有技术含量的话:“猪”你生日快乐!外加“心想事成”大礼包一份!


16) 朋友,在你这个生日来临之际,让所有的祝福和温馨都装在这个小小的短信里,给你送去温暖!让我的祝福飞到你的身边,陪伴你!祝你生日快乐!

17) 有限的空间,有限的文字,给你无限的祝福,大声的对你说:生日快乐!你会是天天快乐的,时时开心的

18) 在这个属于你的精彩日子里,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愿你生活如意,爱情甜蜜,工作顺利!愿你好上加好,福中更福!

19) 我可不会忘记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阳把幸福的阳光洒在你身上,我还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给你一个甜美的梦境,祝你度过一个快乐的生日。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56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