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经典的生日祝福语,给朋友整点搞笑幽默的祝福

2012-12-22 17:29:45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经典的生日祝福语,给朋友整点搞笑幽默的祝福


祝你:福如东海老王八,寿比南山大石头


你的生日到了, 我决定送你一件礼物:请在桌前坐好,放一笔记本在桌上,然后下巴放在本子上,这就是我送你的笔记本垫脑了!喜欢吗?收好了,不许傻笑!生日快乐!


祝你吃饭大鱼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进斗金不够;敢与乌龟比寿。生日快乐


两片绿叶,饱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快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日子,生日快乐!


今天有个姓胡的打电话来问你的电话号码,我不知道他是谁,没有告诉他,最后,他哭着对我说,他是锦涛,并让我告诉你他代表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祝你生日快乐。


我以涮羊肉的温暖,水煮鱼的热烈,白灼虾的鲜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条子的宽广,发面饼的博大,向你表示真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后面自己加)!


世态炎凉时年丑啊!能活到这年头很不容易啊!谁不是这样死皮赖脸活下去?千万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乐!生日贺词


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


这次发信息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练习指法,二是不惜冒着被辐射的生命危险就为告诉我的祝福!最后副赠一句特有技术含量的话:生日快乐。wwW.ZHUfu.tv别笑,严肃点!


花果山被国家开发成旅游区,师父唐僧也和白骨精结婚了,没钱吃饭我把金箍棒也卖了,什么事都在发生。真怀念我们一起取经的日子,二师弟,你还好吗?


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个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翻山越岭去看你,但是我不够力气,我想乘车搭船去找你,但是我不够钱,所以我只有站在楼顶对着山那边的你大喊一句:"生日快乐"。

新年祝福短信 )

[1] [2] 下一页

|
情人生日祝福短信经典版(写给爱人的生日祝福)情人生日祝福短信经典版(写给爱人的生日祝福)


我每天都叠1只纸鹤,为的是攒够1000只,我许下一个愿望,就是愿你每年生日都一样快乐!


等待,只为与你的相遇。也许没有人会相信,这一刹那迸出的光芒,将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开的兰花瓣上写出对你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你生日快乐。


无言又无语,若即又若离。我思念着你,天天在一起;我深爱着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着你:生日快乐!


据说**年前的今天,有一位非常可爱的天使投胎于世来到了人间。她天资聪颖、灵巧秀丽。在经历了人生长达**年之久的酸甜苦辣后,她变的成熟美丽,她日渐成为社会的主流…而这个她就是***。在此,请允许我对你的成长表示祝贺,请让我借上帝的心用最真诚的语气向你说一声:生日快乐。


物换星移,不会为我们停留,唯有你我的爱情,永藏在心的深处,祝你生日快乐!


爱情使人变傻,情话是一堆傻话,情书是傻话连篇,情人则是一个个小傻瓜.生日快乐,我的小傻瓜!


告诉我/什么时候你再来/耕垦我荒芜的笑容/系住我失舵的小舟//愿你今日快乐!http://shengri.dxju.com/


你的微笑曾那么顽固地垄断我每个美梦.希望我的这一声生日祝福能占有你一整天---想我!


这一份爱意深深埋藏于心底整整澎湃了一个世纪的轮回/直到相聚的日子来临才汹涌成鲜丽欲燃的炽情//生日快乐!


在这春日的风里,做一只风筝送你,载有我无尽的思念.爱情使人变傻,情话是一堆傻话,情书是傻话连篇,情人则是一个个小傻瓜.

[1] [2] 下一页

|
网友原创的经典幽默搞笑生日祝福语


网友原创的经典幽默搞笑生日祝福语

1、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个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乐!


2、世态炎凉卯时丑啊,披荆斩棘艰难走啊,谁不死皮赖脸活啊!哥们,千万别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猪你生日快乐,活力十足,让人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3、喂!老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这是最值钱的“寒酸”!


4、来来来,生日的举起手来,不生日也举起手来,带礼物的举起手来,不带礼物的也举起手来,祝福的凑热闹的都举起手来,大声鼓掌吧,齐贺“生日快乐”啦!


5、我谨代表党和人民热烈祝贺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16大精神,与时俱进,再接再厉,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来!


6、你这丫长得吧,像素比较低!但是灰常聪明,简直就是聪明绝顶,绝顶的没有了头发 ,连胡子眉毛都没有了。简直就是精猪,哈,今天好日子,猪你生日快乐!


7、生日快乐,快开可乐。吃你蛋糕,送你啥呢?买件礼物,感觉太贵。送朵鲜花,花钱更多。免费KISS,意下如何?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8、送你一份超级爱心蛋糕,装满你整个的房间,找来爱心大使为你做生日专题报道,争取为你创一个无敌生日的世界记录,愿你今天拥有最大的快乐和骄傲。


9、听说20多年前的这个时候,忽然电闪雷鸣,乌云蔽日,暴风骤雨,只听一声啼哭,一个健壮的小家伙诞生了,粉嫩粉嫩的小猪哦!嘿嘿,猪你生日快乐!


10、鄂尔多斯成为全国首富城市,还不是因为你,电视里都说了:“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还有:“好羊出好毛好毛出好线”。温顺的小绵羊,生日快乐。


11、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谨代表最爱你的人,向我最最亲爱的、可爱的宝贝致以最最深情的祝福和最最温暖的问候,猪你多吃点、长胖点,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卖个好价钱。生日快乐永远。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55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