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亲爱老婆的生日祝福语,老婆生日快乐开心幸福

2012-12-22 17:29:40  来源: 生日祝福语 
亲爱老婆的生日祝福语,老婆生日快乐开心幸福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亲爱老婆,祝你生日快乐!


平凡的我,温柔的你,组成了家的希冀;如水的日子,淡淡的生活,成就了爱的物语;彼此宽容,爱也情深,共同谱写爱的传奇!祝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虽然时光飞逝,但对你的爱未曾消减;虽然季节变换,但你依旧是我的永远。亲爱的老婆生日快乐,感谢你默默无悔的付出,愿我永远的爱能换得你永远的笑。


生日快乐,快开可乐。吃你蛋糕,送你啥呢?买件礼物,感觉太贵。送朵鲜花,花钱更多。免费KISS,意下如何?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因为有你,爱不曾离去;因为有你,生命才有奇迹。爱你无需深情的言语,只要我们一直手牵手走下去就足矣。亲爱的老婆生日快乐,让爱陪伴我们一直到永远。


虽然时光飞逝,但对你的爱未曾消减;虽然季节变换,但你依旧是我的永远。亲爱的老婆生日快乐,感谢你默默无悔的付出,愿我永远的爱能换得你永远的笑。


献给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愿你一生快快乐乐,幸幸福福,白白胖胖,可可爱爱,健健康康。--爱你的人


我在时间的字典解释快乐,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索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驻,亲爱的,生日快乐。wWw.ZhufU.tv


用我满怀的爱,祝你生日快乐,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义,我对你的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想与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让短信载着我的问候,让字句表达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梦境会褪色,繁花也会凋零,但您曾拥有过的将伴您永藏,生日快乐!


摘一颗星,采一朵云,装入思念的礼包,在这一年中特别的一天送给你。我衷心祝愿你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你,生日快乐!


愿你活力永远16岁,容颜永远20岁,魅力永远30岁,能力永远40岁,阅历永远50岁,还能再活100岁!生日快乐!永远青春。http://shengri.dxju.com/


对你的思念汹涌成灾,情到浓处依然深似海,不去说海誓山盟,不去管海枯石烂,用白发携手一生,即使容颜已改,唯有一颗真心相待!想你,生日快乐!

|
送给最亲爱人的生日祝福语,给女朋友的生日祝福


送给最亲爱人的生日祝福语,给女朋友的生日祝福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我没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和把握!亲爱的,生日快乐!

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时光飞逝,但我对你的爱却更醇厚。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告诉你,你的爱使我的生命变得完整。我爱的人,生日快乐。

感谢上苍在今天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就是你。长长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亲爱的,你是我今生遇见的最好的女人---无怨的真爱-----陪你到天涯--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

在我的最亲爱的人生日之时,我托明月、星辰、阳光以及世界上有生气的万事万物,将我爱的祝福带到你身边,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永远健康、快乐!

每个生日都有礼物,都有祝福,无论你有多少个愿望,多少个梦想,我的礼物是我的心,陪着你成长!生日快乐!

亲爱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为你祝福,因为我生活中的时时刻刻都在惦记,真诚的祝愿你生日快乐!最爱你的人。

点一支红烛/盈满我们的杯/什么都不必说/只藉摇曳的烛光和/深红的酒浆/默默地辉映着柔曼的喜悦---/你的生日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生拥有你,人间更温暖。生日快乐!

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生日快乐哟!我的宝贝!http://shengri.dxju.com/

我把思念你的心藏在某个安静的角落,二十四小时又一秒后,我发现上面开满了鲜红的玫瑰,每一片花辨上都写着:亲爱的,我想你!

这一份爱意深深埋藏于心底整整澎湃了一个世纪的轮回/直到相聚的日子来临才汹涌成鲜丽欲燃的炽情//生日快乐!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生拥有你,人间更温暖。生日快乐!

生日值得纪念/因为自那一刻起/许多东西在冥冥中/有了一种重新的安排/包括你我的相遇/相识/相爱/让我们彼此珍惜!

 

|
献给最亲爱的人,生日快乐祝福语给爱人献给最亲爱的人,生日快乐祝福语给爱人


1) 虽然时光飞逝,但对你的爱未曾消减;虽然季节变换,但你依旧是我的永远。亲爱的老婆生日快乐,感谢你默默无悔的付出,愿我永远的爱能换得你永远的笑。

2) 亲爱的老公,我希望每天看到你的笑容,不要再背负太大的压力;我希望能够陪你到牙齿掉光,不管前面多少风雨,我们都能在一起。老公生日快乐,我爱你!

3) 守着你,陪着你,恋着你,一生一世爱着你。累了,来我怀抱;痛了,让我逗你笑,爱你的誓言不会忘掉。亲爱的生日快乐,今天只想对你说:有你真好。

4) 感谢你在我累的时候,给我一个温暖的依靠;感谢你在我哭的时候,逗我微笑。感谢你亲爱的老公,感谢你在我身边默默的守候,祝你生日快乐!

5) 因为有你,爱不曾离去;因为有你,生命才有奇迹。爱你无需深情的言语,只要我们一直手牵手走下去就足矣。亲爱的老婆生日快乐,让爱陪伴我们一直到永远。

6) 你知道我,最喜欢的是你,可你总说我不爱你,你比我生命更重要.为了你的幸福,我仅暂时的离开你,很快你就能到我怀里.

7) 亲爱的晶儿,从遇到你那一刻起,我应该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祝你生日快乐!

8) 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9)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10) 真高兴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实说我是上帝赐给你的礼物,但愿这礼物不是太糟糕,祝你快乐!

11) 祝福一位美丽迷人、聪明大方、成熟端庄,又备受赞叹的妙人儿,生日快乐。

12)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乐!

13) 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154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