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最美好的生日祝福,朋友生日快乐祝福语

2012-12-22 17:29:35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最美好的生日祝福,朋友生日快乐祝福语

今日天很蓝,阳光很暖,花儿很艳,连鸟儿的歌声都很甜,行人个个带笑脸,我也忙把短信编,送你问候和祝愿:祝你生日快乐,祝你幸福年年!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把握!生日快乐!


唱响欢快的音符,跳起悠扬的舞步,欢迎这美好的一天,为了今天你等待了365个日日夜夜。祝你生日快乐,事业顺利,生活美满。


虽然你不是天使,但却有着天使的美丽。虽然你不是公主,但却有着公主的气质。平凡而又不凡的你,散发着迷人的芳香。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愿美妙的香味时刻围绕着您,使您的人生充满幸福喜悦,永浴于无止境的欢乐年华!祝您生日快乐!


但愿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鲜最令你百读不厌的,祝福您生日快乐开心快活!


祝福万千总是情,福达五洲天地定,生生不息生日庆,日日平安蛋糕订。快刀切下喜与悲,乐事喜事一大堆,我祝福生日快乐,你开心快乐入睡。


生日送你个蛋糕,配料:两勺关心米三粒快乐豆四颗幸福枣,用心包装、由手机送达,保质期:你彻底开心前;品尝方法:请按上下键;保存方法:请按储存键。


在你的生日之际,给你送去我诚挚的问候,愿我的祝福如春日清风、夏日阳伞、秋日香茶、冬日暖阳,为你捎去清凉、避雨遮阳、爽口养胃、送去温暖!


你高贵的气质宛如香槟玫瑰,让人敬仰。Www.zHufU.TV你优雅的体态宛如怒放的荷花,让人膜拜。天地的精华孕育了多彩的你,在你生日之际,祝生日快乐!


一个小小的问候,是我对朋友无限的挂念;一句轻轻的祝福,是我对朋友真诚的眷恋;一首悠悠的心曲,是我对朋友生日的期盼;祝愿朋友生日乐欢天!


告别昨日的风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时光;点燃生日的红蜡,留住这段美好的记忆;放飞所有的伤情,收起所有的眼泪,在祝你生日快乐中陶醉!


快点看过来:有一颗心在追随着你,有一双眼在凝视着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着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着你,还有一个朋友在远方祝福着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浓浓亲情包围着你,厚厚天地保佑着你,连连好运跟随着你,个个朋友关心着你,甜甜问候祝福着你: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如果我有天空,我就用白云为你祝福,如果我有大海,我就用浪花为你祝愿,如果我有一百万,我就用九十九万来给你祝福,可惜这些我都没有,只能用一毛钱祝你开心快乐。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决定要送给你一件礼物,你可以尽管提出来,只要是你喜欢的我一定给你买,你怎么还不提,好吧,那我只能明年再送你了。( 我们是 短信居生日祝福 http://shengri.dxju.com/ )

|
生日祝福语-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关怀生日祝福语-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关怀


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关怀!献上最诚挚的问候和喜悦!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愿朋友一路鲜花相伴,快乐走向长长人生路!在此祝愿,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把世界上最美丽的玫瑰送给你!愿你拥有一整天的快乐,二十四小时的如意,一千四百四十分的幸福!朋友,生日快乐!

希望最美好的祝福和希望,都送给你!希望最香甜的蛋糕和奶油,都出现在你面前!短信是一份希望,短信是一种关怀!送给朋友,祝你生辰快乐!

一年一次祝福,一年一度生日,此时此刻,愿你心里溢满快乐,手里拿满礼物!对你深情地说出:宝贝,生日快乐!愿此时成为你最美丽的回忆!

你是我读不倦的书卷,你是我看不够的风景!亲爱的,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送上我最最贴心的祝福,以后我在的日子,你永远不会伤心难过!生日快乐!

把我所有的爱送给你,用我所有的情关心你!亲爱的,愿你在生日这个日子里,快乐幸福!一天都有了心情,晚上有好梦!你就是我一生的牵挂,祝福你!

朋友,在你这个生日来临之际,让所有的祝福和温馨都装在这个小小的短信里,给你送去温暖!让我的祝福飞到你的身边,陪伴你!祝你生日快乐!生日祝福

人生在世,没有那么简单,就可以找到聊得来的伴;生活没那么容易,多少苦闷在心间。还好友情在这世间陪伴,祝生日快乐,幸福绵绵!

愿你的快乐,如大海般宽广;你的好运,如星空般浩瀚;你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你的幸福,如流水般灵动。愿我的祝福,如许愿般灵验:生日快乐!

你的微笑,比烛光更迷人;你的许愿,已化作漫天星斗;你的人生,又添上一圈美丽的年轮;你的生日,总有一个惦记你的人,那就是我。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唱起来,美好的旋律传开来,曼妙的身段舞起来,欢乐的心儿跳起来,你我的手儿牵起来,真诚的情谊不分开,祝你生日快乐,不过生日也一样快乐!

愿我的祝福包围你,在你精彩的人生路上!愿我的短信寄予你,在你飞翔的这一片天空!今天,连太阳都放射最热烈的温度!祝福你,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为你开心,为你祝福!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因为你的降临,这世界多了一片缤纷的美丽,我也拥有了一个最好的朋友!今天,只想对你说,生日快乐!

我可不会忘记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阳把幸福的阳光洒在你身上,我还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给你一个甜美的梦境,祝你度过一个快乐的生日。

虽然温度总在变化,虽然时光没有停息,虽然此刻你我远隔千里,虽然祝福只是一条信息,但朋友的心总在惦记,真挚的问候总是跟随着你,生日快乐!

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最重要,可你却这样狠心伤害我,今天我在你的饭中下了毒药,不一会你就会感觉神清气爽,精神百倍。这个毒药就是快乐,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阳光灿烂,如花笑颜,我采集一束明媚笑容,愿你与快乐一世缠绵;风轻云淡,岁月似烟,我剪裁一缕清澈光阴,愿你与幸福一生缱绻。

|
最美的生日祝福,载上真诚的祝福


生日祝福】在你生日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自己的年龄 自己的梦想/我们共同的世界依然/年轻/而/美丽。


【生日祝福】但愿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鲜最令你百读不厌的,祝福您生日快乐,开心快活~!


【生日祝福】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祝福都带着我们的爱,拥挤在您的酒杯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生日祝福】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今天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生日祝福】但愿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鲜最令你百读不厌的,祝福您生日快乐,开心快活!


【生日祝福】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越开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的深深祝福.愿你在生日的日子里,充满绿色的畅想,金色的梦幻......


【生日祝福】用我满怀的爱,祝你生日快乐,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义,我对你的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想与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生日祝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寄上心花一瓣/这瓣带露的心花/将你多彩而轻松的生活装点。


【生日祝福】愿您在这只属于您的日子里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轻松,弥补您这一年的辛劳。


【生日祝福】让短信载着我的问候,让字句表达我的祝福,(http://shengri.dxju.com/)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生日快乐! /记住! 你生命的每一次扬帆出海/我的祝福都会伴你同行! 愿将一切最美好的祝愿,嵌进这卡片中,祝福你---快乐,心怡,微笑.


【生日祝福】用我满怀的爱,祝你生日快乐,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义,我对你的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想与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生日祝福】五彩缤纷的世界,只有友情最珍贵,在这属于你的日子里,祝你快乐!


【生日祝福】随着岁月的阶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样美丽/但生日时请稍微驻足/再回头/重温一下这段不再重复的/青春

|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154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