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满带祝福的生日快乐短信大全,温馨生日祝福

2012-12-22 17:29:32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满带祝福的生日快乐短信大全,温馨生日祝福


1. 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您: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2. 过去是路留下蹒跚的脚步无数,未来是梦载着我们飞向遥远的天空,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从这里起步你会做得更好。

3. 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日落西山欢乐随你一天。关心你的朋友在这一天衷心祝你快乐到永远生日快乐。

4. 一年365天,是等,是盼,你的来到给世界平添了几分色彩,愿下一个365天,笑容依然灿烂。

5. 快乐是今天的主题,幸福是有力的论据,愿望是论证的论点,实现是最后的观点,祝福是关键的总结,朋友,生日快乐,新的一岁,要给力哦。

6. 笑容绽放如花,我祝你永远十八,美丽动人给力,事业身体如意,要问我为什么话语如此甜蜜,因为今天是你生日,我想给你我的心意。

7. 零点零分零一秒,我的祝福刚刚好,昨夜星辰昨夜梦,今日许愿今日圆,生日生活生财气,快乐快活快甜蜜,朋友,祝你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8. 头版头条头一句,生日快乐,绝版绝句绝对棒,幸福甜蜜,大刊小刊附加刊,你要如意,朋友今天你生日,阅读一下我清晨为你送来的生日礼报吧。

9. 时间思念了一年又一年,哪一种祝愿有那么长远,视线拉长了一点又一点,哪一种眺望有那么久远,今年,明年,好多年,我都祝福你,生日快乐,幸福有多远就走多远。WwW.zhuFU.tv

10. 每一个战士都有自己的战场,每一次战役都有自己的畅想,希望你在幸福的战场,团结快乐和自信,凝聚轻松和自由,待到甜蜜集结号,让自己胜利,生日快乐。

11. 看今日的艳阳,那是我为你点亮的烛光;望小鸟的飞翔,那是我为你祝福的翅膀;抬头将蓝天仰望,许下生日的愿望,祝你美梦伴着吉祥,绽放幸福的灵光!生日快乐!

12. 一生开始的大祝福,一路匆匆的小祝福,每次点燃蜡烛的新祝福,每次吹灭蜡烛的老祝福,生日快乐,你要永远幸福。

13. 我剪了幸福的第一句话语,装饰在你生日的祝福里,我拾起了快乐最美的一段回忆,珍藏在你幽幽的岁月里,朋友,生日快乐,健康如意。

14. 没有一天不想你,今天特别想念你,想你,念你,祝福你,生日岁岁都如意,快乐无比属于你,健康平安拥抱你,朋友,生日快乐。

15. 让一次等待和相遇擦出的火花为你点亮生命的又一次旅途,让我的祝福和问候烘烤的美味诱惑你永远灿烂的微笑,朋友,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平安。http://shengri.dxju.com/

16. 朋友是一壶酒,祝福是一方酒杯,酒想念酒杯于是就有了干杯,朋友,祝你生日快乐,干杯。

17. 捕捉几只萤火虫放进你梦的画面装扮星星,拍下几张笑得画面放进你时间的记忆点缀气氛,蛋糕,蜡烛,亲爱的快快收下我的祝福,许下生日的心愿,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54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