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情人爱人生日快乐祝福短信,有你的世界很美丽

2012-12-22 17:29:29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情人爱人生日快乐祝福短信,有你的世界很美丽


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牵挂你的日子。愿我的祝福,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在你的眼里流淌,生日快乐!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绿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选择了这个绿色的世界,馈赠给你的生日。愿你充满活力,青春常在。愿电波驾着我的祝福: 幸福, 好运送给你。祝你生日愉快! 天天愉快!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个爱你的老公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亲爱的生日快乐!

亲爱的:在这特别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爱你。只想告诉你:永远深爱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牵动着我。

请记住有个人永远爱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爱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短信

时光永远不会改变我对你深沉的爱恋,时间的流逝只会使它愈加深厚,祝你生日快乐,我的爱人!

在你生日之际,用我生命中最美丽的点滴凝集成晶莹露珠滋润你心田的花蕾.祝福你生日快乐,永远爱你。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谨用只字片语,表达对你的情怀。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您,生日快乐!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更幸福

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生日祝福语

在你生日来临之日,请让我向你俩说声:“猪!你生日快乐”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视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爱你,痛苦远离你,开心跟着你,万事顺着你!

好女人简简单单,好情谊清清爽爽,好缘分地久天长。www.zhUfu.tv祝你美丽压群芳,善良传四方,温柔力无挡,青春一百年!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愿我的祝福像阳光那样缠绕着你,真诚的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生日快乐!

老婆今天你做主,我为你生为你死,为你奋斗一辈子!我洗衣我擦地,让俺干啥都愿意!话可不是说地,牛也不是吹地,因为俺亲爱的天天都是这样地!所以俺想对你说:“老婆,真的谢谢你!生日快乐!”

没有你,世界会崩塌半边;有了你,世界会乐翻天;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亲爱的,生日快乐!http://shengri.dxju.com/

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

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生日快乐

|
2012情人生日祝福短信,送你甜甜美美的祝福2012情人生日祝福短信,送你甜甜美美的祝福


如果流星真的有求必应,我愿意守候在星空下等待,等待它的到临,然后许下心愿,愿你开心每一天。亲爱的生日快乐,只要你开心我就是幸福的。

物换星移,不会为我们停留,唯有你我的爱情,永藏在心的深处,祝你生日快乐!

有树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有你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使你的生日,你不再我的眼前.在这春日的风里,做一只风筝送你,载有我无尽的思念.

爱情使人变傻,情话是一堆傻话,情书是傻话连篇,情人则是一个个小傻瓜.生日快乐,我的小傻瓜!

生日值得纪念/因为自那一刻起/许多东西在冥冥中/有了一种重新的安排/包括你我的相遇/相识/相爱/让我们彼此珍惜!

点一支红烛/盈满我们的杯/什么都不必说/只藉摇曳的烛光和/深红的酒浆/默默地辉映着柔曼的喜悦---/你的生日

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可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愿我在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

对你的思念汹涌成灾,情到浓处依然深似海,不去说海誓山盟,不去管海枯石烂,用白发携手一生,即使容颜已改,唯有一颗真心相待!想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这一天,没能陪在你身边,不能给你我温暖,只能留下我的愿,愿你快乐每一天!

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生日快乐!

对你的思念汹涌成灾,情到浓处依然深似海,不去说海誓山盟,不去管海枯石烂,用白发携手一生,即使容颜已改,唯有一颗真心相待!想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之际,我只有默默的为你祈祷为你祝福: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我愿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愿意做柔柔的烛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你的善良让我觉得世界美好,你的可爱让我感到生活美妙,你的生日把我的祝福最先送到,愿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http://shengri.dxju.com/

平凡的我,温柔的你,组成了家的希冀;如水的日子,淡淡的生活,成就了爱的物语;彼此宽容,爱也情深,共同谱写爱的传奇!祝生日快乐!

 

|
情人生日祝福短信经典版(写给爱人的生日祝福)情人生日祝福短信经典版(写给爱人的生日祝福)


我每天都叠1只纸鹤,为的是攒够1000只,我许下一个愿望,就是愿你每年生日都一样快乐!


等待,只为与你的相遇。也许没有人会相信,这一刹那迸出的光芒,将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开的兰花瓣上写出对你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你生日快乐。


无言又无语,若即又若离。我思念着你,天天在一起;我深爱着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着你:生日快乐!


据说**年前的今天,有一位非常可爱的天使投胎于世来到了人间。她天资聪颖、灵巧秀丽。在经历了人生长达**年之久的酸甜苦辣后,她变的成熟美丽,她日渐成为社会的主流…而这个她就是***。在此,请允许我对你的成长表示祝贺,请让我借上帝的心用最真诚的语气向你说一声:生日快乐。


物换星移,不会为我们停留,唯有你我的爱情,永藏在心的深处,祝你生日快乐!


爱情使人变傻,情话是一堆傻话,情书是傻话连篇,情人则是一个个小傻瓜.生日快乐,我的小傻瓜!


告诉我/什么时候你再来/耕垦我荒芜的笑容/系住我失舵的小舟//愿你今日快乐!http://shengri.dxju.com/


你的微笑曾那么顽固地垄断我每个美梦.希望我的这一声生日祝福能占有你一整天---想我!


这一份爱意深深埋藏于心底整整澎湃了一个世纪的轮回/直到相聚的日子来临才汹涌成鲜丽欲燃的炽情//生日快乐!


在这春日的风里,做一只风筝送你,载有我无尽的思念.爱情使人变傻,情话是一堆傻话,情书是傻话连篇,情人则是一个个小傻瓜.

[1] [2] 下一页

|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153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