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温馨的生日祝福短信(问候关怀与祝福生日快乐)

2012-12-22 17:29:28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温馨的生日祝福短信(问候关怀与祝福生日快乐)


1、一个小小的问候,是我对朋友无限的挂念;一句轻轻的祝福,是我对朋友真诚的眷恋;一首悠悠的心曲,是我对朋友生日的期盼;祝愿朋友生日乐欢天!

2、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秋风的祝福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乐乐乐乐乐乐!

3、好男人,洒洒脱脱,一身正气;好女人,单单纯纯,一脸温顺;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长;好缘分,缠缠绵绵,一见如旧;好心情,简简单单,一目了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无憾;好短信,快乐温馨,一掷千金,生日快乐。

4、携一束月光,摘一颗繁星,采一朵白云,一同装入思念的礼包里,在这一年中最特别的一天,送给最特别的你,祝愿我的朋友你生日快乐,幸福如意!

5、一支温暖的蜡烛,两声真诚的祝福,三首生日快乐歌,四面秋风把舞蹈,五谷丰登来庆寿,生日快乐短信来送到!

6、快点看过来:有一颗心在追随着你,有一双眼在凝视着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着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着你,还有一个朋友在远方祝福着你:生日快乐!

7、生日就像一首歌曲,奏着美妙的旋律!生日就像一副油画,有着鲜艳的色彩!朋友,在这个生日里,让我的祝福陪伴你,祝你快乐永久、幸福无限!

8、太阳当空照,小鸟齐声叫。齐把祝福报,你的生日到。幸福甜蜜到,从此没烦恼。健康快乐到,天天乐逍遥。

9、风雨沧桑坎坷路,成败都归尘与土,放下奔波享人生,悠闲自得享清福,儿孙膝下都缠绕,天伦之乐共此时!祈愿父亲生日快乐!

10、今日天很蓝,阳光很暖,花儿很艳,连鸟儿的歌声都很甜,行人个个带笑脸,我也忙把短信编,送你问候和祝愿:祝你生日快乐,祝你幸福年年!

11、轻轻唱起生日歌,轻轻送出生日礼,淡淡的微笑在脸上,绵长的祝福在心中,此时此刻此情形,生日快乐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乐!

12、平凡的我,温柔的你,组成了家的希冀;如水的日子,淡淡的生活,成就了爱的物语;彼此宽容,爱也情深,共同谱写爱的传奇!祝生日快乐!

13、高【朋】满座齐祝愿,好【友】聚首共道贺:【生】命因你而闪亮,【日】子今夜最特殊,【快】马加鞭来祝福,【乐】不可支青春驻。wWw.zhufU.tvhttp://shengri.dxju.com/

14、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编织幸福的花篮送你,像花儿一样绽开在你生日聚会里,于是甜蜜遍布你房间的每个角落里,愿你拥有最美好友谊,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乐哟!

15、今天是你生日,我特意为你举行了一次聚会,健康、幸福、平安、吉祥、财运、福气都到了,而快乐一直在陪你,你就带着快乐赶快来吧!一切都在等你属于你。生日祝福

16、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显得更加美丽,明媚的阳光,蓝蓝的天空,都在帮我将祝福传递给你!生日快乐!

17、太阳初生的时候,千万道光芒就是我心底丝丝缕缕的挂念;夕阳西下的时候,落日的余晖就是我心底分分秒秒的挂牵;生活一天一天,思念依然。母亲生日之际,送去我不变的祝福,愿快乐与您常相伴!

|
生日快乐祝福语充满温馨,献给最亲爱的人生日快乐祝福语充满温馨,献给最亲爱的人

祝兄弟、姐妹生日

With love and the very warmest birthday, and because you're a wonderful sister.
献上我对你的爱,祝你生日快乐充满温馨,都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姐姐。

"Kind" and "dear" and "wonderful" are words I seldom say, though,
I think of you quite often in my own special way.
So remember that I love you and I'm glad to wish you this——A very happy birthday to my very special sister.

“好心肠”、“亲爱的”、和“棒极了”是我很少用的词。
想到你我倒是常常用自己偏爱的字。
因此请记住我爱你,也高兴祝贺你:愿我特别可爱的妹妹生日特别快乐。

As a brother, you’re the greatest, but your good points don't stop there.As a person and friend, you’re the nicest anywhere.
作为哥哥,你最伟大,你的优点还有不少,作为一个和朋友,不论在哪一方面你都最好。

Because you're someone who's so very special, someone who deserves the very best——not only on your special day,but always, you're wished the things that make you happiest.
因为你是一个这样热情的人,一个配得上最高奖赏的人——祝你得到最大的幸福,不仅在你的生日,而且永远幸福。

生日快乐的英文 )
祝丈夫、妻子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my husband!For all you do the whole year through,this brings world of love to you.
祝我的夫君生日快乐,感谢你一年到头辛苦劳碌,让贺卡带给你倾心的爱慕。

To my husband,Happy birthday with all my love!
给我的丈夫,用我全部的爱祝你生日快乐!

For all you mean to me each day,For all the happiness you bring my way,
For the love we share and the memories, too,I'm hoping your birthday is happy for you.

为了你每天在我心中的地位,为了你带给我生活中的玫瑰,
也为了我们之间的爱和回忆,我祝愿你生日幸福,欢天喜地。

With love to my wife,
I'm grateful for the special love you show in different ways-- love that gives a special touch to ordinary days,
love that's always filled our home with beauty, warmth and cheer——
I'm grateful for the special love you give to me all year.

把爱献给我妻,感谢你深爱我无微不至,
你的爱充实了平凡的日子,你的爱浸润着我们的家室,
使它美满、温馨、乐滋滋,感谢你对我又是一年恩爱情深,关怀备至。


祝伯、叔、姑、姨生日

It’s fun to send these wishes for an especially happy to an uncle who is nice in every way.
在特别欢乐的一天,给完美无缺的伯父祝寿,真叫我喜悦满心间。

To a very special uncle,Because you're always thought of in a very special way, sure wouldn't miss a chance like this to tell you so today, Happy Birthday!
献给豁达宽厚的叔叔,因为在我的心里,您总是特别珍贵,今天我能告诉您,当然不错过机会。祝您生日快乐!

An aunt who is as sweet as you should get a birthday bug or two and after that a birthday kiss
Have a very happy birthday!

像您这样可爱的姨,为祝贺您的生日
应当一遍、两遍把您抱起,然后再来个生日的吻礼。
祝您生日格外快乐!


祝孙儿、孙女生日

It means so much to have a grandson like you, and today seems like a good day for telling you so and wishing you all happiness you so deserve. http://shengri.dxju.com/
今天似乎是告诉你的好日子,有你这样的孙儿,是我们莫大的安慰。祝你拥有应当得到的一切快乐。

A special "Happy Birthday" wish with lots of love to say, "Hope a very special granddaughter has a very happy day!"
怀着无限爱心特意祝你“生日快乐”,愿最疼爱的孙女这一天非常快乐!

 

|
温馨的祝福语愿你生日快乐,温柔的生日祝福

温馨的祝福语愿你生日快乐,温柔的生日祝福


如果我的问候打扰了你我很无奈;如果你我相处是种负担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离已经远离我很遗憾;如果一切已经过去请你明示。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也祝你生日快乐

真高兴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实说我是上帝赐给你的礼物,但愿这份礼物不是太糟糕,希望你能特别喜欢这个礼物,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忘不掉的是我发脾气时您微笑的忍耐;忘不掉的是我生病时您着急的表情。忘不掉,忘不了,这一生您对我的恩情无以回报,只能轻轻的祝您,生日快乐妈妈!

如果流星真的有求必应,我愿意守候在星空下等待,等待它的到临,然后许下心愿,愿你开心每一天。亲爱的生日快乐,只要你开心我就是幸福的。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实在抢不到晚上12点第一个祝福你,不过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诚的心,最美好的祝愿,用最温柔的声音祝福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送给你,好运幸运缠着你,快乐幸福陪着你,吉祥平安恋着你,家人朋友疼着你,上帝菩萨保佑你。祝你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朝,岁岁都健康。

上联:闻故友佳辰逢祥云盛世书短信一条寄千里幽情惟搏伊人百悦;下联:贺知音良阙得良辰风月收祝福无限纳玉人红笺恭祝生日快乐。

花总有谢的时候,火总有灭的时候,人总有老的时候,满头白发是妈妈对我的牵挂,弯曲的脊梁是妈妈辛劳的见证。祝福年年深,短信表我心,妈妈生日快乐!

淡淡的烛光,醇醇的美酒,柔柔的音乐,甜甜的蛋糕,浓浓的情意,真真的问候,全都送给你,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世界上最动听的声音,是妈妈声声的呼唤;世界上最温暖的笑容,是妈妈的笑脸。妈妈,愿凉生日时我不能陪在您身边,祝您生日快乐,一切安好。

在这个日子里,我想起了您。想起了您对我的关怀,想起了您为我的操劳,我只希望给您所有我的祝福,亲爱的妈妈您辛苦了,生日快乐!

每年的今天,我将祝福送去,祝你快乐长久;每年的今天,你将快乐无限,愿你延续到明天。一个心愿,愿你青春永驻,生日快乐!

特别的日子,特别的祝福,送给生日的你:希望长大一岁的你更成熟,更顺利,更成功,要钞百票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满东海,生日快乐!

你的出生给这个世界带来了欢笑,你的出生给这个世界带来了祥和,你的出 生给这个世界带来了幸福,为了这个世界的美好,你的生日一定要快快乐乐的 哟。

天空中绚烂的烟花为你绽放,城市里华灯初上为你闪亮,我心中诚挚的祝福为你唱响,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年年青春永驻,岁岁幸福平安。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却没能在你身边陪伴,但我的祝福早已飞过万水千山,我的心意早已不用当面表达,发一条短信,传递真挚祝福!祝生日快乐!生日祝福短信

朋友是读不完的情,写不完的意,是一本看不倦的书,听也听不厌的歌。你我情谊,珍藏在梦里,存留在心里。今日又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一切如意。

送你一碗长寿面,不咸也不淡,吃了长寿面,好运天天伴,幸福来围观,快乐到身边,还有我的祝福送心间。祝你生日快乐,精彩每一天。

听着你的情歌,好想呼吸你的未来,看着你的天空,好想游览你的心海,贴着你的期待,好想说出我的爱,宝宝,生日快乐,我爱你。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53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