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送给最亲爱人的生日祝福语,给女朋友的生日祝福

2012-12-22 17:29:21  来源: 生日祝福语 


送给最亲爱人的生日祝福语,给女朋友的生日祝福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我没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和把握!亲爱的,生日快乐!

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时光飞逝,但我对你的爱却更醇厚。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告诉你,你的爱使我的生命变得完整。我爱的人,生日快乐。

感谢上苍在今天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就是你。长长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亲爱的,你是我今生遇见的最好的女人---无怨的真爱-----陪你到天涯--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

在我的最亲爱的人生日之时,我托明月、星辰、阳光以及世界上有生气的万事万物,将我爱的祝福带到你身边,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永远健康、快乐!

每个生日都有礼物,都有祝福,无论你有多少个愿望,多少个梦想,我的礼物是我的心,陪着你成长!生日快乐!

亲爱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为你祝福,因为我生活中的时时刻刻都在惦记,真诚的祝愿你生日快乐!最爱你的人。

点一支红烛/盈满我们的杯/什么都不必说/只藉摇曳的烛光和/深红的酒浆/默默地辉映着柔曼的喜悦---/你的生日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生拥有你,人间更温暖。生日快乐!

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生日快乐哟!我的宝贝!http://shengri.dxju.com/

我把思念你的心藏在某个安静的角落,二十四小时又一秒后,我发现上面开满了鲜红的玫瑰,每一片花辨上都写着:亲爱的,我想你!

这一份爱意深深埋藏于心底整整澎湃了一个世纪的轮回/直到相聚的日子来临才汹涌成鲜丽欲燃的炽情//生日快乐!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生拥有你,人间更温暖。Www.ZhUfU.Tv生日快乐!

生日值得纪念/因为自那一刻起/许多东西在冥冥中/有了一种重新的安排/包括你我的相遇/相识/相爱/让我们彼此珍惜!

 

|
英文生日祝福语,送给可爱的孩子们英文生日祝福语,送给可爱的孩子们


祝贺1——10岁小孩生日快乐。


With the happiest wishes for today and all year to a sweet little someone whose first birthday is here.

可爱的小东西,今天你过第一个生日,最大的幸福属于你,今天和每日每时。


Hope your birthday is a super-special one with all the ice cream you can eat and loads and loads of fun!

希望你的生日特别愉快,冰淇淋吃个够,玩是痛快加痛快!


You're two? How nice!
Happy birthday twice.
Hoping it's twice the fun of being two.

你两周岁?多美多帅!
两次祝你,生日愉快!
愿两岁的欢乐加倍!


Here's hoping that your special day is such a happy one,
You're sure to say "my goodness, but a birthday is lots of fun."

愿你的生日特别快乐,
你准会说:“天哪,过生日真叫人乐呵呵!”


祝侄儿、侄女生日

The more I think about it, the more it becomes quite clear There couldn't be another niece, as nice as sweet as dear!

我愈想愈看得清:不可能有谁的侄女像你一样姣美 一样甜蜜 一样贴心!( 生日快乐英文 )

You've always been so special and so warmly thought of, too, that it's really for you.

因为你一向这样聪明可爱,又这样叫人牵肠挂肚,所以这张贺卡真是非你莫属!


祝儿子、女儿生日


No wish could be any warmer than this,and no daughter could be any dearer than you.Happy Birthday! With Lots of Love!
没有什么祝愿比我们的更温馨,没有谁家的女儿比你更亲。生日快乐!爱你无比!


Loving birthday wishes for an especially happy day to a daughter who is very sweet and dear in every way.Happy Birthday!
http://shengri.dxju.com/
把挚爱的生日祝愿,给事业贴心的女儿,愿在这特别幸福的一天,她时时欢笑快乐无边。生日快乐!


It's so easy to be proud of a son like you.Happy Birthday!
有你这样的儿子,怎能不感到骄傲,生日幸福!


May your day be filled with happiness, Son,and the year it brings you, too,be a lucky one in every way the finest yet for you.
儿子,又长了一岁,愿你的生日充满欢快,事事顺得朝前迈!

|
送给情侣的生日快乐祝福语,恋人生日祝福


送给情侣的生日快乐祝福语,恋人生日祝福

1、对你的思念汹涌成灾,情到浓处依然深似海,不去说海誓山盟,不去管海枯石烂,用白发携手一生,即使容颜已改,唯有一颗真心相待!想你,生日快乐!


2、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愿我的祝福像阳光那样缠绕着你,真诚的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生日快乐!


3、让我做你的洗衣机——省电;让我做你的银行卡——省钱;让我做你的厨师——省劲;让我做你的爱人——省心。祝你生日快乐!好好考虑我的优势啊!


4、天气虽然很冷,但是挡不住我的热情;距离虽然很远,但是割不断我的思念;你的生日在寒冷的冬天,那我就把漫天的雪花作为最浪漫的礼物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5、守着你,陪着你,恋着你,一生一世爱着你。累了,来我怀抱;痛了,让我逗你笑,爱你的誓言不会忘掉。亲爱的生日快乐,今天只想对你说:有你真好。


6、写给你的词句,都是写到一半就通通的被我枪毙,我不想判它们的死刑,可是它们没有一句能表达我的此刻心情,对你又爱又恨的心情!只想祝你生日快乐的同时表达一下喜欢你的心。


7、以前不知道这世界有你,后来我知道了,就不停地在人群中找。现在我终于找到了,所以决定一辈子爱着你。祝我爱的女人生日快乐。


8、真高兴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实说我是上帝赐给你的礼物,但愿这份礼物不是太糟糕,希望你能特别喜欢这个礼物,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9、每年的今天,我将祝福送去,祝你快乐长久;每年的今天,你将快乐无限,愿你延续到明天。一个心愿,愿你青春永驻,生日快乐


10、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实在抢不到晚上12点第一个祝福你,不过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诚的心,最美好的祝愿,用最温柔的声音祝福你: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52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