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温暖的生日快乐祝福语大全,为朋友生日而编写

2012-12-22 17:29:15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温暖的生日快乐祝福语大全,为朋友生日而编写


春天的礼物是苏醒,夏天的礼物是热情,秋天的礼物是收获,冬天的礼物是温暖,你的礼物是快乐,朋友,祝你生日快乐,四季平安,永远幸福美满。

生日就像一首歌曲,奏着美妙的旋律!生日就像一副油画,有着鲜艳的色彩!朋友,在这个生日里,让我的祝福陪伴你,祝你快乐永久、幸福无限!

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在您辛劳了几十年的今天,子孙欢聚一堂,同享天伦之乐,祝您寿与天齐,并祝美好明天!

愿你时时刻刻有快乐相伴,分分秒秒与好运缠绵,日日夜夜与安康为伴,年年岁岁有幸福开颜,朝朝暮暮有如意携腕。生日快乐,愿你常与开心做伴。

但愿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鲜最令你百读不厌的,祝福你生日快乐,开心快活! 

你的生日让我想起你对我的体贴,还有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给予我的幸福,我将同样回报给你。祝福你事事顺心,幸福无边!

生日在今朝,快乐随心要。好运也来到,福气加鞭到。礼物满怀抱,欢歌来陪笑。生日快乐歌,萦萦耳边绕。祝福也驾到,生日快乐报。祝你生日快乐。http://shengri.dxju.com/

彩虹是太阳的花边,装饰着晴朗的每一天,星星是月亮的蕾丝,点缀着浪漫的每一晚,快乐是生日的祝福,希望你拥有美妙的每一刻,亲爱的,生日快乐。

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编织幸福的花篮送你,像花儿一样绽开在你生日聚会里,于是甜蜜遍布你房间的每个角落里,愿你拥有最美好友谊,只因有我祝福你。wWw.zHUfu.TV生日快乐哟!

生日快乐,快开可乐。吃你蛋糕,送你啥呢?买件礼物,感觉太贵。送朵鲜花,花钱更多。免费KISS,意下如何?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今日天很蓝,阳光很暖,花儿很艳,连鸟儿的歌声都很甜,行人个个带笑脸,我也忙把短信编,送你问候和祝愿:祝你生日快乐,祝你幸福年年!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老朋友,为你编辑一条真挚的短信,为你送上一份特别的祝福,愿幸福陪在你身边,愿快乐长住你心间,生日欢乐随你一天又一天。

晚上笑一笑,睡个美满觉:早上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调:工作之余笑一笑,心会跟着音乐跳:收到短信笑一笑,一切烦恼都忘掉。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短信

今天是你生日,我特意为你举行了一次聚会,健康、幸福、平安、吉祥、财运、福气都到了,而快乐一直在陪你,你就带着快乐赶快来吧!一切都在等你属于你。

言语是贫乏的,关怀是真挚的;字符是单调的,祝福是多样的;在你生日到来时,送上我最真挚以及多样的祝福,愿你生日快乐,万事顺利!

五洲大道通天衢,条条短信祝福你。电波传讯秒万里,不知不觉到手里。又是一年生日时,绝胜别日美事喜。祝你生日快乐起,朋友心思你要知。

|
天气冷了,朋友的祝福最温暖的

你已经离我很远很远,你的声音却常在我的耳畔,每一个分离的白天与黑夜,在我心头滋生着常绿的思念。

想起离别的泪珠,安抚我心中的痛处,你留给我最美的祝福,变成我日夜思念的梦土。

打开卡片,梦从里面走来,黄昏牵来你的眼睛,太阳又扔去我的思念。

在这寒冷的季节,你天天在我的思念里,快乐的时光没有尽头;难忘的往事珍藏在心间,温馨的思念却是那么久远。

当秋意渐浓,才发觉冬日的温馨已飘然而至。冬天来了,这一刻什么都可能忘记,唯独忘不了向你送上温暖的关怀:寒冷的日子里,寒冷的日子里好好心疼自己,快乐过冬!

在那个分别的秋天,我们哭着祝福,默默的在心里,哭着为对方祝福,以期待在冬天将近的日子,会有各自的幸福。

冷冷的冬天,键盘上的手指也都有点不听使唤,可是,我寻爱的心,真的没有变。一直在这冬天,默默的在心里,许下我最真的愿望,我最美的祝福,我,最诚的心!

在大雪纷飞的季节里,在萧萧寒风的黑夜里,你可知道,我仍是最思念你的人。

每当我想起你,就回忆起我俩共同编织过的无数绚丽的梦。我留给你一份寂寞,你留给我一份怀念。

冰封的世界怎么能一夜间解冻复苏,初醒的大地怎么能一夜间繁华似锦?愿你不断积累,祝你有所创造。

[1] [2] 下一页


简单平凡的生日祝福,幸福的生活更温暖


简单平凡的生日祝福,幸福的生活更温暖

1、岁岁年年,岁月又一重,每一年的这一天,是最开心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是你的生日,我要和你分享这快乐,并送给你最诚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2、早上一睁眼,喜鹊窗外叫。苦思冥想之,今日你生日。不在你身边,短信真情表。健康常相伴,快乐时时随,夜夜睡的香,生活烦恼消。生日快乐噢。


3、让短信载着我的祝福,用闪电般的电波做快递,使字句表达我真诚的心愿,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心也跟着你一起欢腾,祝你生日快乐,快乐永无止境。


4、自从那日有了你,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自从那日有了你,我们心里感受着甜蜜;自从那日有了你,我们家里充满着欢乐。儿子,祝你生日快乐!愿你开开心心每一天!


5、今天生日你最大,许个愿望会发芽,朋友祝福来浇水,好运施肥梦成真,我的短信锦添花,剔除杂草幸运撒,愿望成真幸运收,和和美美赛神仙!


6、你知道我在想你吗?我在心里为你唱歌,我在心里为你祈祷,发条短信祝福你:身体要健康,脾气要随和,万事皆如意,生日要快乐啊,生日快乐!


7、送一缕金色的阳光,让你幸福的生活更温暖,送一泓清凉的甘泉,让你的美丽的容颜更滋润,送一段真诚的生日祝愿,愿你渡过最美妙的一天,生日快乐。


8、生辰烛光生辉,日暮霞光最美。快愉心中生甜,乐品人生明媚。谨现,谨现,愿你人生绝美。送你前四句的第一个字,生日快乐!


9、短信或长或短,总代表我最真挚的祝福;祝福或多或少,始终是我对你最贴心的关怀;今天是你生日,那么就送上我最朴实的祝福吧:愿你越来越漂亮,越活越年轻!

 

[1] [2] 下一页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51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