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只有朋友才有的生日祝福短信,生日的幽默搞笑

2012-12-22 17:29:14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只有朋友才有的生日祝福短信,生日的幽默搞笑

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知道你快过生日了,想要什么礼物就直管说,说呀,快说呀………………短信看完,时效已过。

五洲大道通天衢,条条短信祝福你。电波传讯秒万里,不知不觉到手里。又是一年生日时,绝胜别日美事喜。祝你生日快乐起,朋友心思你要知。

彩虹是太阳的花边,装饰着晴朗的每一天,星星是月亮的蕾丝,点缀着浪漫的每一晚,快乐是生日的祝福,希望你拥有美妙的每一刻,亲爱的,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思念万千,祝福无数,在此佳节,祝君快乐!

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祝你今天抬头看见丘比特,出门遇上大美人,低头捡捆百元钞,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儿时的天真,少时的浪漫,花的季节却无缘长相厮守,但我永远忘不了你那特别的日子,“祝你生日快乐!”

愿你的容颜像春天般绚烂,衷心祝福你——多情的女孩,生日快乐!

支支灿烂的烛光,岁岁生日的幸福。wwW.zHufu.TV幸运的你,明天会更好!

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乐!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开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祝你:福如东海老王八,寿比南山大石头。( 朋友生日祝福 )

你知道我在想你吗?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在心里为你唱歌,发首短信祝福你:生日要快乐,脾气要随和,身体要健康,万事皆如意啊!

人生的风景区里也有春夏秋冬,快乐和烦恼随会心境停留。春雨轻柔秋风送爽,夏红艳丽冬雪纯洁,祝你生日过得幸福欢畅!
http://shengri.dxju.com/

我将阳光照耀花朵,微风拂动树叶的画面定格,制成贺卡;我将小鸟喳喳欢叫,河流哗哗流淌的声音录下,制成生日歌。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兽星:猪你生日非常狠地快乐,祝贺你又长了一年的皱纹了啦……离满脸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

没有甜蜜的蛋糕,只有真诚的祝福(生日快乐)


没有甜蜜的蛋糕,只有真诚的祝福(生日快乐)

1、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长长的挂念,长长的日子,长长的祝愿,每逢今日送身边,远方的我在祝愿:生日快乐,不止在今天,而是天天年年无边。


2、携一束月光,摘一颗繁星,采一朵白云,一同装入思念的礼包里,在这一年中最特别的一天,送给最特别的你,祝愿我的朋友你生日快乐,幸福如意!


3、二十年前的今天,我问上帝,这世界上会不会有兼具沉鱼落雁之貌与惊世骇俗之才,善良不失坚忍,热情不失理智,睿智不失天真,勇敢不失考虑的完美人物?上帝沉默了一会儿,于是创造出了你。哈哈,祝这位完美人物生日快乐!


4、我代表党和人民热烈祝贺你生日快乐!愿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16大精神,与时俱进,再接再厉,迎接我的到来!呵呵,祝你生日快乐!


5、生日快乐,快开可乐。吃你蛋糕,送你啥呢?买件礼物,感觉太贵。送朵鲜花,花钱更多。免费KISS,意下如何?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6、没有甜美的蛋糕、缤红的美酒、丰厚的礼物、悠扬的生日歌,不要遗憾,你拥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爸爸,生日快乐!


7、平凡的我,温柔的你,组成了家的希冀;如水的日子,淡淡的生活,成就了爱的物语;彼此宽容,爱也情深,共同谱写爱的传奇!祝生日快乐!


8、来来来,生日的举起手来,不生日也举起手来,带礼物的举起手来,不带礼物的也举起手来,祝福的凑热闹的都举起手来,大声鼓掌吧,齐贺“生日快乐”啦!


9、一个小小的问候,是我对朋友无限的挂念;一句轻轻的祝福,是我对朋友真诚的眷恋;一首悠悠的心曲,是我对朋友生日的期盼;祝愿朋友生日乐欢天!

 

[1] [2] 下一页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51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