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二十岁生日祝福语(二十岁的生活,二十岁青春)

2012-12-22 17:29:07  来源: 生日祝福语 
二十岁生日祝福语(二十岁的生活,二十岁青春)


1. 二十岁的生活,浪漫的长发牵着火红太阳,幻想裹在风里巡回青春的每一个梦想。沉思溶入雀跃染红的脸颊,拼搏驱散青春的寂寞,昂扬奋进的旋律,驿动青春的风铃,敲响二十岁生活中最初的一个音符――激昂。虽然我们会面对坎坷,但我们却可以选择不屈的性格;虽然我们会屡次失败,但我们却可以选择执着;虽然二十岁的歌也许并不流畅,但我们却可以婉转悠扬,因为我们必须以奋进的姿态使青春不留下一丝遗憾,因为我们要用成功的歌声为二十岁的生活喝彩!

2. 二十岁青春,涨潮的心情变得一派葱茂,一派生机勃勃。在流金的岁月中,飘逸的我们拥有激情,拥有豪迈。身披一袭灿烂,心系一份执着,穿越人生的荒漠,穿越生命的懦弱,让流浪的足迹走出青春的气魄。走出二十岁的洒脱,因为我们要用辛勤的汗水为二十岁增添一点亮色,因为我们要用最热烈的色彩做为青春的绚丽的底色。让生命更加光彩!

3. 二十岁的天空,飞满五彩斑斓的精灵,绚丽而又多彩;二十岁的天空,蓝天衬托着白云,白云衬托着梦想。点燃青春,点燃星星,点燃月亮,一起在二十岁的天空下收获灿烂与辉煌!生日快乐!

4. 春的沟痕蜿蜒在二十岁的土地上,梦的翅膀翱翔在蓝色的天空中,那是一片圣洁的天空,不会飘过一屡烟尘,那是一幅永远年轻壮丽的风景,不会苍老衰败,那是只有二十岁才会拥有的世界。二十岁,愿你永远年轻!永远快乐!永远精彩!

5. 用我满怀的爱,祝你生日快乐,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义,我对你的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想与你共度生命每一天。WWw.zhuFU.TV

6. 五彩缤纷的世界,只有友情最珍贵,在这属于你的日子里,祝你快乐!

7.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寄上心花一瓣/这瓣带露的心花/将你多彩而轻松的生活装点。生日祝福短信

8. 【生日祝福】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今天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9. 但愿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鲜最令你百读不厌的,祝福您生日快乐,开心快活!

10. 用我满怀的爱,祝你生日快乐,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义,我对你的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想与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11. 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越开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的深深祝福.愿你在生日的日子里,充满绿色的畅想,金色的梦幻......

12.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祝福都带着我们的爱,拥挤在您的酒杯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13. 愿您在这只属于您的日子里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轻松,弥补您这一年的辛劳。

14. 让短信载着我的问候,让字句表达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15. 但愿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鲜最令你百读不厌的,祝福您生日快乐,开心快活!

|
二十四节气祝福短信,芒种节气祝福

1、芒种即将到来,快乐幸福滚滚来,不要吝啬一毛钱,能发一条是一条。一条短信传情意,两条短信传心意,三条短信传乐意。祝你短信转转赢,快乐乐不停。


2、今日芒种,有耕耘,就有收获!忙着把理想播种,来日收获事业;忙着把真心播种,来日收获爱情;忙着把阳光播种,来日收获健康;忙着把吉祥播种,来日收获平安;忙着把爱心播种,来日收获快乐;忙着把前程播种,来日收获成功;忙着把祝福播种,来日收获友谊!


3、今日芒种,我为你种下数不尽的欢乐和喜悦,消除你的忙碌和烦恼,驱散一大堆的忧愁和劳累,让你的生活从此无忧无虑,不慌不忙,幸福地过上一辈子!


4、芒种芒种,连收带种,今天是芒种,愿你在收获丰硕的果实的时候,忙着种下不平凡的梦想,待到秋田来临时收获非凡的果实,祝愿你芒种充实而快乐!


5、芒种节气,要做一个忙人:忙着种下幸福,忙着赶走烦恼;忙着收获喜悦,忙着驱除忧愁;还要忙着播种希望,忙着收获成功。芒种,你开始忙了吗?


6、今天是二十四节气的芒种,农民们忙着收获和播种,芒种是火红的五月里象征性节气,愿芒种给你带来不一般收获与希望,也愿你的生活天天忙碌而充实!


7、布谷声声长,芒种又登场。在岁月的沃土为你种下祝福的种子,用真心浇灌,用真情呵护,愿带给你成功、平安、快乐、幸福。芒种快乐!


8、今日芒种,芒种芒种,边收边种。愿你种下勤奋,学习收获成功;愿你种下扎实,工作收获辉煌;愿你种下开心,心情收获快乐;愿你种下吉祥,一生收获幸福!

[1] [2] 下一页


二十岁生日感谢词

  各位亲朋, 各位来宾:晚上好。

  在月白风轻、硕果累累的的金秋之夜,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贺我女儿杨舟二十岁生日,我代表全家向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亲友,在杨舟的成长岁月中,是你们给了她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让她有了一个甜蜜幸福的童年和少年。是你们让她懂得了亲情的可贵。

  其次,我要感谢我的朋友、同学和同事。长期以来,你们给了我和我家庭太多的关心和帮助,分享了我们家庭的每一个幸福,也分担了我们的每一个挫折,帮助我渡过了人生道路上的一个又一个难关,是你们让我懂得了友情的珍贵。

  我还要感谢我的女儿,是你的降临,让我们懂得了什么是幸福、什么是责任;什么叫父爱如山,什么叫母爱如歌…… ,二十年含辛茹苦,草长莺飞,变化的是你的成长与进步,不变的是我们的期望和挚爱。二十年斗转星移,寒署更替,成长的是你的身体和知识,沉淀的是我们的幸福和骄傲。

  二十岁,这是多么美妙、多么令人羡慕的年龄!它意味着从此以后,你将告别过去的任性和青涩,告别自己的孩童和青少年时的岁月。当一个时代结束了的时候,又意味着新时代的开始。你将承担更大的责任和使命,思考更深的道理,探求更多的知识;它也意味着从此以后,你要将理想转化为现实,将依赖、依靠变为自立、自强;你将独立的体会人生路上的付出与收获、成功与失败、幸福与艰辛,也就是说,你即将真正地去生活!

  “萱草生堂阶,游子行天涯;慈母依堂前,不见萱草花。” 如今,你即将扬帆远航,踏上新的求学之旅,展现在面前的将是一片更为广阔的天空,外面的世界会很精彩,精彩的时候不要迷失了自我,不要忘了让父母和亲友分享你的喜悦;外面的世界有时也很无奈,无奈的时候不要放弃了自我,不要忘了让父母和亲友分担你的痛苦。家永远是你停泊的港湾。

  在你二十岁生日的时候,我和你母亲真诚的祝福你:拥有一份激情、一份豪迈、一份执着、一份洒脱,用辛勤的汗水为二十岁的青春增添一点亮色,让生命更加精彩!

  最后,我也代表我们全家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大家,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再次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的光临,希望大家在今天吃的舒心、喝的尽兴、玩的开心!

  谢谢!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150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