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真心祝福生日快乐,乐事喜事一大堆

2012-12-22 17:29:05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真心祝福生日快乐,乐事喜事一大堆

祝福万千总是情,福达五洲天地定,生生不息生日庆,日日平安蛋糕订。快刀切下喜与悲,乐事喜事一大堆,我祝福生日快乐,你开心快乐入睡。

祝福的话,总是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总是用也用不尽!朋友,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送上我最衷心的祝福和关怀!祝福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您的生日,特送上唐伯虎的一首打油诗:这个婆娘不是人,九天仙女下凡尘;儿孙个个都是贼,偷得蟠桃献至亲。有趣不?祝您生日快乐,福寿百年!

我把幸福的花朵缠上平安的丝带,让健康的绿荫爬满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恒。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让太阳的辉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乐!生日祝福

鲜花为你开放,小鸟为你歌唱,鱼儿为你游荡,吃面条陪芝麻酱,教堂的钟声多么响亮,你的生活肯定充满希望。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如果我是糖你就是水,甜甜蜜蜜在一起;如果你是脚我就是鞋,深情相拥不分离;如果我是唇,你就是齿,生生世世永相依。生日到了,给你加点糖,擦擦鞋,祝你永远快乐啊!

一对情侣在月下散步,女孩说:明天是我的生日,你准备送我什么礼物?男孩说:和去年的一样。女孩说:去年你送我什么了?男孩说:和前年一样。女孩不耐烦的说:前年送我什么了?男孩说:前年我和你还不认识,所以什么..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决定要送给你一件礼物,你可以尽管提出来,只要是你喜欢的我一定给你买,你怎么还不提,好吧,那我只能明年再送你了。WWW.zhuFU.TV

如果我有天空,我就用白云为你祝福,如果我有大海,我就用浪花为你祝愿,如果我有一百万,我就用九十九万来给你祝福,可惜这些我都没有,只能用一毛钱祝你开心快乐。生日快乐。

儿时的我,懵懂无知。年轻的我,张狂叛逆。如今的我,成家立事。已然知晓:含辛茹苦的真谛,为人父母的艰辛。今天是您的生日,母亲。祝您健康美丽!

唱响欢快的音符,跳起悠扬的舞步,欢迎这美好的一天,为了今天你等待了365个日日夜夜。祝你生日快乐,事业顺利,生活美满。

一年一度,每一次的日子都是新的开始,每一回的祝福都充满浓浓深情!亲爱的朋友,愿你怀里塞满礼物,耳边充满祝福!今天,你是最灿烂的一个!

星星在夜晚一闪一闪,那是我的双眼在期待。月亮在枝头一晃一晃,那是我的情怀在展现。云儿在蓝天一片一片,那是我的思念在飞翔。祝生日快乐!

送你一个生日蛋糕,用快乐、吉祥、如意、平安、健康做原料,用我的爱心、关心、热心、痴心、倾心做包装,委托幸运之神做邮递员送给你,愿你生日最快乐!

你高贵的气质宛如香槟玫瑰,让人敬仰。你优雅的体态宛如怒放的荷花,让人膜拜。天地的精华孕育了多彩的你,在你生日之际,祝生日快乐!http://shengri.dxju.com/

虽然你不是天使,但却有着天使的美丽。虽然你不是公主,但却有着公主的气质。平凡而又不凡的你,散发着迷人的芳香。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在这个平常却又非常特别的日子里,送上简单却又非常温馨的祝福:朋友,生日快乐!愿你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快乐美好,幸福无数!祝福你!

用幸福采摘时间的绒毛,用快乐纺织岁月的绒线,用真诚编织祝福的绒衣,用短信邮寄生日的温暖,用话语传递生日的问候,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
真心的祝福在朋友生日时送上(34条)

1) 我们的相遇,也许是续着一个前世未了缘,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没有对错,更没有值得与否的考虑./祝生日快乐!

2) 过去是路留下蹒跚的脚步无数,未来是梦载着我们飞向遥远的天空,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从这里起步你会做得更好

3) 告诉我/什么时候你再来/耕垦我荒芜的笑容/系住我失舵的小舟//愿你今日快乐!

4) 亲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5) 今天是你的生日,一个我永远忘不掉的日子。愿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乐!我的爱人。

6) 今天是你的生日,当你打开手机的第一瞬间,我送给你今天的第一个祝福

7) 愿此刻/是我簇拥着你喃喃细语/壁炉的慵倦/杯的朦胧/都是我挥之不去的/默默祝福!

8) 献上我对你的爱,祝你生日充满温馨,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怀和照顾,祝我美丽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姐姐生日快乐!

9) 今天使你的生日,你不再我的眼前.在这春日的风里,做一只风筝送你,载有我无尽的思念.

10)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没有别的话,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会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爱,永远的爱!

11) 五彩缤纷的世界,只有友情最珍贵,在这属于你的日子里,祝你快乐!

12) 点一支红烛/盈满我们的杯/什么都不必说/只藉摇曳的烛光和/深红的酒浆/默默地辉映着柔曼的喜悦---/你的生日

13) 我们的相遇,也许是续着一个前世未了缘,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没有对错,更没有值得与否的考虑./祝生日快乐!

14) 有树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有你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15) 物换星移,不会为我们停留,唯有你我的爱情,永藏在心的深处,祝你生日快乐!

16) 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遥向你敬上一杯酒,连同我的衷心祝福??礼不贵,情珍贵。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

17) 青春的树越长赵葱茏,生命的花就越长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深深的祝福。愿这独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页;愿这切切祈盼,带给你新的幸福。

18) "你最可爱",我说时来不及思索.而思索后还是这样说./祝生日快乐!

19)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属

20) 天是蓝的,云是淡的,风是轻的。今天是你的,你是特别的,你是我爱的。祝幸运永远

21) 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谨祝你一生快乐

22) 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视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爱你,痛苦远离你,开心跟着你,万事顺着你!

23) 生日值得纪念/因为自那一刻起/许多东西在冥冥中/有了一种重新的安排/包括你我的相遇/相识/相爱/让我们彼此珍惜!

24)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绿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选择了这个绿色的世界,馈赠给你的生日。愿你充满活力,青春常在。

25) 无言又无语,若即又若离。我思念着你,天天在一起;我深爱着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着你:生日快乐!

26) 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27) 你用优美的年轮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年年我都会在日历的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您的生日!

28) 今天是你生日,我从来也没有忘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青春常驻,越来越靓。

29) 当奉献成为一种需要/爱/便是那无所谓的事情//在你的生日,接受我遥远而深深的祝福!

30) 我从不怀疑你生存的价值,我的生命因你而变得美好,无论,这世界将变成怎样,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乐非常!

31) 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日落西山欢乐随你一天。关心你的朋友在这一天衷心祝你快乐到永远生日快乐

32) 亲爱的:在这特别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爱你。只想告诉你:永远深爱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牵动着我。

33) 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34) 岁月总是愈来愈短,生日总是愈来愈快,友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生日快乐!


真心的生日祝福短信(有心香一瓣,关怀一份)真心的生日祝福短信(有心香一瓣,关怀一份)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我没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和把握!生日快乐!

给您送上我最新鲜的生日祝福,愿您在这只属于您的日子里能轻轻松松,幸福地享受一下,弥补您一年的辛劳。祝您生日快乐,心愿达成!

恭祝你福寿与天齐,恭祝你生辰快乐!想要我送你什么礼物吗?还没想好?给你一秒钟思考,时间到。哎,这可不能怪我,别说朋友我没给你机会啊……

一年中总有几个日子难忘,一生中总有几个人最值得珍惜,在这个最浪漫温情的日子,送去最真挚地问候,愿你想到我的每一天都快乐无比!生日快乐

现在生日不送礼,写句祝福送给你,如果你嫌礼不够,再把我也往上凑。祝你生日快乐!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惟有轻轻地问一声:生日快乐。

短信展开,礼物打开。为你送来最真挚的生日祝福。送你的第一份礼物是健康,祝你生龙活虎每一天;第二份礼物是快乐,祝你日日夜夜乐开怀!

我希望能和你相依为命,互相依靠的生活着,但今天你可以撒娇,可以任性,可以向我提任何要求,只要我做得到,祝你生日快乐。

我谨代表总书记,国务院和国家领导人热烈祝贺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建设和谐社会,再接再厉。

生命和爱是人类最高的意义,在试着把握生命的同时,愿你早日找到爱,享受爱!生日快乐!

当你看到这条短信的时候,哈哈!你已经老了一岁啦!如果你想永葆青春的话,请大声念出下面的字:今天我生日,我好快乐!

生日之时不要忘记母亲,工作当中不要忘记朋友,烦恼之时多想想快乐之事。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寿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实在抢不到晚上12点第一个祝福你,不过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诚的心,最美好的祝愿,用最温柔的声音祝福你:生日快乐。

淡淡的烛光,醇醇的美酒,柔柔的音乐,甜甜的蛋糕,浓浓的情意,真真的问候,全都送给你,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送给你,好运幸运缠着你,快乐幸福陪着你,吉祥平安恋着你,家人朋友疼着你,上帝菩萨保佑你。祝你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朝,岁岁都健康。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蛋糕一切满嘴油,相见匆匆别匆匆。日历一翻三六五,流星一闪划长空。何当共剪生日烛,心想事成借东风?生日快乐!
http://shengri.dxju.com/

没有花的芬芳,没有果的甜香;没有烛的明亮,没有歌的嘹亮。只有心香一瓣,关怀一份,为你送上浓浓祝福:生日快乐!

生辰烛光交辉,日暮心陶神垂。快愉人生明媚,乐品经年自醉。启程,启程,未知风景绝美!前四句头一个字连起来读:生日快乐!

两片绿叶,饱含着同根生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快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生日快乐!

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50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