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温柔甜蜜的生日祝福语祝愿老婆生日快乐

2012-12-22 17:29:04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温柔甜蜜的生日祝福语祝愿老婆生日快乐


1) 你是我今生遇见的最好的女人---无怨的真爱-----陪你到天涯--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

2) 今天是你的生日,当你打开手机的第一瞬间,我送给你今天的第一个祝福:老婆,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3) 爱,需要一点一滴的积累;情,需要每分每秒的坚持!我要用时间去积累对你的爱;用承诺去坚持对你的情!一生一世,情永不变!老婆生日快乐!

4) 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牵挂你的日子。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向你敬上一杯酒,连同我的衷心祝福。礼不贵,情珍贵,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

5) 感谢上苍在今天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就是你。长长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老婆。祝你生日快乐!

6) 老婆, 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公不能与你共度良宵,不能为你点燃蜡烛,不能看你许下心愿,但老公有千言万语从内心生起--默默地把祝福点燃!老婆生日快乐日志 希望您多多保重身体快乐地度过这一天。

7) 宝贝,生日快乐~和你在一起的感觉真的让我觉得很幸福很快乐,虽然有的时候你很调皮但却很可爱呀,我也知道你很在乎我也很心疼我,虽然你不说。宝贝,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我会好好的照顾你、爱你一辈子。

8) 老婆 我会陪你过完你以后的每个生日!

9) 今天是你的生日,一个我永远忘不掉的日子。www.zhUfu.tv愿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乐!我的老婆。

10) 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11) 老婆: 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

12)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只希望你快乐!

13) 爱情使人变成傻瓜,情话原是一堆傻话,情书原是傻话连篇,生日快乐,我的小傻瓜!

14) 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15) 生日收到我信息,开心幸福数第一,看看信息变美丽,气死玫瑰无法比,青春脸庞放光辉,玛瑙光彩往后退,浓密头发落双肩,无比娇艳胜天仙。生日快乐哟!

16) 爱是神奇的,它使得数学法则失去了平衡,整个人分担痛苦,只有半个痛苦,而二个人共享一个幸福,却拥有二个幸福。老婆生日快乐!

17) 老婆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我都会铭记在心里。我确信你是我失落的那根肋骨,今后的日子我会陪伴着你,守护着你,疼爱着你,你会是我永远的天使,我会永远的爱着你,直到天荒地老!

18) 你说我很少给你写信,即使唯一的一次,也是大讲人生哲学。并没有缠绵悱恻,也没有山盟海誓,更没有风花雪月。你“抱怨”我不懂浪漫,其实看的出来你满心欢喜。你说只要我有这份心,你就很开心。

[1] [2] 下一页

|
送给爱人的生日祝福(平凡的我温柔的你幸福的家)

送给爱人的生日祝福(平凡的我温柔的你幸福的家)


在我最亲爱的人生日之时,我托明月、星辰、阳光以及世界上有生气的万事万物,将祝福带到你身边,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编织幸福的花篮送给你,于是甜蜜遍布你房间的每个角落里,愿你拥有最美好的回忆,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乐!

你是我读不倦的书卷,你是我看不够的风景!亲爱的,在你生日到来之际,送上我最最贴心的祝福,有我在的日子,你永远不会伤心难过!生日快乐!

亲爱的,在你这个生日来临之际,让所有的祝福和温馨都装在这个小小的短信里,给你送去温暖!让我的祝福飞到你的身边,生日快乐!

把我所有的爱送给你,用我所有的情关心你!亲爱的,愿你在生日这天里,快乐幸福!一天都有好心情,晚上有好梦!

年年有今日,于我非寻常,宝贝生辰日,如何敢忘记,短信打头阵,聊表我心意,惊喜接连在,只为你开心,祝愿我的宝贝美丽时时刻刻。

每一颗星星装点着时间,每一个微笑祝福着岁月,用爱打一个蝴蝶结在烛光中,用心送一句爱的问候在甜蜜中,祝你生日幸福快乐。

平凡的我,温柔的你,组成了家的希冀;如水的日子,淡淡的生活,成就了爱的物语;老婆,祝你生日快乐!

甜蜜的爱情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幸福的生活里,注入了平凡的点滴。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我要陪你度过以后的每一个生日!

baby,生日快乐!祝你:像猫咪一样可爱,像牦牛一样壮实,像绵羊一样温顺,像狼一样精明,永远像彩虹一样美丽!

愿我的思念如花蕾,此刻绽放大自然的艳美;愿我的祝福如月光,此时遍洒人世间的吉祥;愿我的祝福如蜜糖,愿亲爱的你生日快乐!

梦在醉,有你来陪;心在醉,有你相随;情在醉,有你依偎;日子在醉,有你才甜美。亲爱的,今天你的生日,生日快乐!

一年一度生日,此时此刻,愿你心里溢满快乐,手里拿满礼物!对你深情地说出:宝贝,生日快乐!愿此时成为你最美丽的回忆!

生日快乐,亲爱的,在今天我想告诉你我的心情,你的美丽改变了我对世界的审美,你的快乐改变了我的世界的认识,你的笑声改变了我疲惫的心灵。生日快乐英文

手机铃响起的时候,请接受我真诚的祝福。这是属于我们的热线,无论是生日还是每个时刻,两颗心都将在这里得到充分的表达:亲爱的,生日快乐!

生日的烛火燃起,这一刻深情似海。就这样紧紧相握,任缤纷的花雨,任纷扬的祝福落满你,就这样让真的好梦永恒,任地老,任天荒。

生日快乐图片 )

|
温馨的祝福语愿你生日快乐,温柔的生日祝福

温馨的祝福语愿你生日快乐,温柔的生日祝福


如果我的问候打扰了你我很无奈;如果你我相处是种负担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离已经远离我很遗憾;如果一切已经过去请你明示。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也祝你生日快乐

真高兴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实说我是上帝赐给你的礼物,但愿这份礼物不是太糟糕,希望你能特别喜欢这个礼物,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忘不掉的是我发脾气时您微笑的忍耐;忘不掉的是我生病时您着急的表情。忘不掉,忘不了,这一生您对我的恩情无以回报,只能轻轻的祝您,生日快乐妈妈!

如果流星真的有求必应,我愿意守候在星空下等待,等待它的到临,然后许下心愿,愿你开心每一天。亲爱的生日快乐,只要你开心我就是幸福的。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实在抢不到晚上12点第一个祝福你,不过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诚的心,最美好的祝愿,用最温柔的声音祝福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送给你,好运幸运缠着你,快乐幸福陪着你,吉祥平安恋着你,家人朋友疼着你,上帝菩萨保佑你。祝你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朝,岁岁都健康。

上联:闻故友佳辰逢祥云盛世书短信一条寄千里幽情惟搏伊人百悦;下联:贺知音良阙得良辰风月收祝福无限纳玉人红笺恭祝生日快乐。

花总有谢的时候,火总有灭的时候,人总有老的时候,满头白发是妈妈对我的牵挂,弯曲的脊梁是妈妈辛劳的见证。祝福年年深,短信表我心,妈妈生日快乐!

淡淡的烛光,醇醇的美酒,柔柔的音乐,甜甜的蛋糕,浓浓的情意,真真的问候,全都送给你,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世界上最动听的声音,是妈妈声声的呼唤;世界上最温暖的笑容,是妈妈的笑脸。妈妈,愿凉生日时我不能陪在您身边,祝您生日快乐,一切安好。

在这个日子里,我想起了您。想起了您对我的关怀,想起了您为我的操劳,我只希望给您所有我的祝福,亲爱的妈妈您辛苦了,生日快乐!

每年的今天,我将祝福送去,祝你快乐长久;每年的今天,你将快乐无限,愿你延续到明天。一个心愿,愿你青春永驻,生日快乐!

特别的日子,特别的祝福,送给生日的你:希望长大一岁的你更成熟,更顺利,更成功,要钞百票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满东海,生日快乐!

你的出生给这个世界带来了欢笑,你的出生给这个世界带来了祥和,你的出 生给这个世界带来了幸福,为了这个世界的美好,你的生日一定要快快乐乐的 哟。

天空中绚烂的烟花为你绽放,城市里华灯初上为你闪亮,我心中诚挚的祝福为你唱响,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年年青春永驻,岁岁幸福平安。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却没能在你身边陪伴,但我的祝福早已飞过万水千山,我的心意早已不用当面表达,发一条短信,传递真挚祝福!祝生日快乐!生日祝福短信

朋友是读不完的情,写不完的意,是一本看不倦的书,听也听不厌的歌。你我情谊,珍藏在梦里,存留在心里。今日又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一切如意。

送你一碗长寿面,不咸也不淡,吃了长寿面,好运天天伴,幸福来围观,快乐到身边,还有我的祝福送心间。祝你生日快乐,精彩每一天。

听着你的情歌,好想呼吸你的未来,看着你的天空,好想游览你的心海,贴着你的期待,好想说出我的爱,宝宝,生日快乐,我爱你。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50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