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给朋友的生日快乐祝福短信,搞笑生日祝福

2012-12-22 17:29:03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给朋友的生日快乐祝福语短信,搞笑生日祝福


真高兴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师说我是上帝赐给您的礼物,但愿这礼物不是太糟糕,祝您快乐!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哇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为你点播了一首动力火车的当,请拿你的手机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点歌完毕

如果我有一百万 我将送你999999 我有一百万吗 没有 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钱发个短信祝你生日快乐

在朋友生日到来之际为朋友送上一段搞笑的生日祝福短信,温暖朋友的心灵,让他在生日那天收获你的友谊。

世态炎凉时年丑啊!能活到这年头很不容易啊!谁不是这样死皮赖脸活下去?千万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乐!

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你帮我保佑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生日快乐,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哇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没有别的话,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会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爱,永远的爱!

在这外特别的日子里,一张小小的贺卡带给你的,是一份难以抹去的回忆,一种永骓忘怀的友情:让欢乐充满时空,让时空充满欢乐。wWW.ZhUFu.tv祝生日快乐!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日快乐!
http://shengri.dxju.com/

上一次生日真是糟糕,我的车子坏了,然后女朋友抛弃了我。这还不够,有个朋友寄给我一张卡片,写的竟是:祝你每年都像这样过生日。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生日! 知道你快过生日了,想要什么礼物就直管说,说呀,快说呀………………短信看完,时效已过。

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 猪,你快快长!猪,你早日出栏!猪,你生日快乐!

花果山被国家开发成旅游区,师父唐僧也和白骨精结婚了,没钱吃饭我把金箍棒也卖了,什么事都在发生。真怀念我们一起取经的日子,二师弟,你还好吗? 猪你生日快乐。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乐,时时好心情。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开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地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过去是路留下蹒跚的脚步无数,未来是梦载着我们飞向遥远的天空,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从这里起步你会做得更好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

 

|
爱送生日祝福给朋友(生日快乐,愿你常与开心做伴)爱送生日祝福给朋友(生日快乐,愿你常与开心做伴)


给雨天充上电就有彩虹的美丽,给夜晚充上电就有白天的魅力,给时间充上电就有奋斗的动力,给祝福充上电幸福就更加给力,朋友,生日快乐。

在你吹蜡烛前,请心中默念:帕布,清伊儿初卡哈你答!愿望就能马上实现,因为这句话在韩国的意思是:傻瓜,生日快乐!

情人是鲜花,握在手里不愿撒;朋友是葱花,哪里需要哪里抓;爱人是麻花,饿了才会想到他。祝小葱花生日快乐!

有限的空间,有限的文字,给你无限的祝福,大声的对你说:生日快乐!你会是天天快乐的,时时开心的。

烛光照亮着笑脸一张,卡片记录着祝福一张,时间描绘着朋友一个,快乐感染着生日一个,朋友吗,今天是你生日,希望你所有的梦想都成真。

生辰,对于每个人都是唯一的,他是我们生命开始的象征,在我们庆祝的同时,请不要忘了对爱自己的母亲道一声辛苦了,为了父母也一定要幸福!

愿你时时刻刻有快乐相伴,分分秒秒与好运缠绵,日日夜夜与安康为伴,年年岁岁有幸福开颜,朝朝暮暮有如意携腕。生日快乐,愿你常与开心做伴。

八月桂花香,母亲大寿时。古稀之年身体健,劳作不辍精气足。宽容仁爱邻里赞,善良节俭美德传。亲朋好友齐祝愿:健康快乐,寿比南山!

一首歌好听是因为熟悉,一首诗流传是因为舒情,一个梦美丽是因为拥有,一个你可爱是因为真诚,祝福善良的你开心,祝福生日的你快乐。

小的时候我有多重,你就有多大力气,长大之后我有多重,你就有多少经历,小的时候我有多高,你的脊梁就有几度,长大之后我有多高,你的腰背就有多少弧度,老妈,我爱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生日,虽然没有五星级的酒店给你开餐,却有三星级的祝福给你问候,福星照亮你前程,禄星带给你好运,寿星保佑你健康,朋友,生日快乐。

涂上一层奶油在幸福的时候芳香,镶嵌一颗草莓在晶莹的地方发光,戴上这枚戒指在许诺的时刻成真梦想,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语 )

愿你时时刻刻有快乐相伴,分分秒秒与好运缠绵,日日夜夜与安康为伴,年年岁岁有幸福开颜,朝朝暮暮有如意携腕。生日快乐,愿你常与开心做伴。

穿梭时空的隧道,洗去尘世的烦恼;挣脱困惑的桎梏,留下清晰的美好;避开世俗的枯燥,迎接灿烂的微笑;躲过琐事的缠绕,沿着正义的轨道,迈进幸福的大道;任凭月再明山再高,任凭雷雨和风雹,快乐时刻心中跳;自信常欢笑,祝福时常身边绕,短信此刻不能少,只因你的生日到,生日快乐!

转眼你又长一岁了,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不准情绪化,不能偷偷笑,也不能哈哈大笑,你知道我最爱讲邪恶笑话了,今天就让我给你讲:生日快乐吧。

春天的礼物是苏醒,夏天的礼物是热情,秋天的礼物是收获,冬天的礼物是温暖,你的礼物是快乐,朋友,祝你生日快乐,四季平安,永远幸福美满。

日子一天多一天,每天充满甜蜜好期盼;人生一段接一段,每天绽放自信俏容颜;蜡烛一根连一根,点燃激情往事抚泪痕;祝福一条又一条,诉说心中祝福多美好;生日一年只一次,共同欢聚庆祝好日子,幸福短信庆吉时,短信虽然一毛钱,也要记得请吃饭!

|
经典创作之幽默生日快乐祝福语,给朋友经典创作之幽默生日快乐祝福语,给朋友


鄂尔多斯成为全国首富城市,还不是因为你,电视里都说了:“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还有:“好羊出好毛好毛出好线”。温顺的小绵羊,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快开可乐。吃你蛋糕,送你啥呢?买件礼物,感觉太贵。送朵鲜花,花钱更多。免费KISS,意下如何?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花朝月夕,如诗如画。祝你生日快乐、温馨、幸福……

但愿真正的快乐拥抱着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祝你生日快乐!

我谨代表党和人民热烈祝贺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16大精神,与时俱进,再接再厉,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来!

听说20多年前的这个时候,忽然电闪雷鸣,乌云蔽日,暴风骤雨,只听一声啼哭,一个健壮的小家伙诞生了,粉嫩粉嫩的小猪哦!嘿嘿,猪你生日快乐!

世上若有诤友,那就是如你对我那样关怀的朋友。我的挚友,祝生日快乐,新的一年中好运、健康、快乐!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喜悦。祝你快乐!

在你生日来临之际,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送你一份超级爱心蛋糕,装满你整个的房间,找来爱心大使为你做生日专题报道,争取为你创一个无敌生日的世界记录,愿你今天拥有最大的快乐和骄傲。

来来来,生日的举起手来,不生日也举起手来,带礼物的举起手来,不带礼物的也举起手来,祝福的凑热闹的都举起手来,大声鼓掌吧,齐贺“生日快乐”啦!

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辰快乐!

生日快乐,亲爱的朋友,愿你天天快乐,年年好运,一生幸福!

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希望我是第一个向你道“生日快乐”的朋友,愿这一年中快乐、成功!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说我真高兴,时光没有改变我们的友谊,祝你生日其乐无穷。

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你帮我保佑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谨代表最爱你的人,向我最最亲爱的、可爱的宝贝致以最最深情的祝福和最最温暖的问候,猪你多吃点、长胖点,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卖个好价钱。生日快乐永远。
生日快乐英文 )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49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