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祝福年年深,短信表我心(献给母亲的生日祝福)

2012-12-22 17:28:59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祝福年年深,短信表我心(献给母亲的生日祝福)

再美的画卷,也画不出母亲美丽的容颜;再美的诗篇,也写不出母亲万般的慈爱;再华丽的语言,也诉不尽对母亲的祝愿;唯愿母亲快乐一万年!

花总有谢的时候,火总有灭的时候,人总有老的时候,满头白发是妈妈对我的牵挂,弯曲的脊梁是妈妈辛劳的见证。祝福年年深,短信表我心,妈妈生日快乐!

您的唠叨是我行动的坐标,可是我却是刚刚知晓,您的关怀是温暖的阳光,在我生命里不知疲倦的照耀,妈妈,今天是您的生日,祝福您生日快乐!

您的臂膀,撑起一片蓝天;您的怀抱,胜过阳光的温暖;您的付出,从不抱怨;您的恩情,难以偿还;母亲的爱永在你我身边,祝妈妈生日快乐!

小的时候我有多重,你就有多大力气,长大之后我有多重,你就有多少经历,小的时候我有多高,你的脊梁就有几度,长大之后我有多高,你的腰背就有多少弧度,老妈,我爱你,生日快乐。

世界上最动听的声音,是妈妈声声的呼唤;世界上最温暖的笑容,是妈妈的笑脸。妈妈,愿凉生日时我不能陪在您身边,祝您生日快乐,一切安好。

忘不掉的是我发脾气时您微笑的忍耐;忘不掉的是我生病时您着急的表情。忘不掉,忘不了,这一生您对我的恩情无以回报,只能轻轻的祝您,生日快乐妈妈!

在这个日子里,我想起了您。想起了您对我的关怀,想起了您为我的操劳,我只希望给您所有我的祝福,亲爱的妈妈您辛苦了,生日快乐!

花总有谢的时候,火总有灭的时候,人总有老的时候,满头白发是妈妈对我的牵挂,弯曲的脊梁是妈妈辛劳的见证。wwW.zHuFu.Tv祝福年年深,短信表我心,妈妈生日快乐!

小的时候我有多重,你就有多大力气,长大之后我有多重,你就有多少经历,小的时候我有多高,你的脊梁就有几度,长大之后我有多高,你的腰背就有多少弧度,老妈,我爱你,生日快乐。

生辰,对于每个人都是唯一的,他是我们生命开始的象征,在我们庆祝的同时,请不要忘了对爱自己的母亲道一声辛苦了,为了父母也一定要幸福!

八月桂花香,母亲大寿时。古稀之年身体健,劳作不辍精气足。宽容仁爱邻里赞,善良节俭美德传。亲朋好友齐祝愿:健康快乐,寿比南山!

|
短信载来我的生日祝福,字句表达我真诚的心愿短信载来我的生日祝福,字句表达我真诚的心愿


让短信载着我的祝福,用闪电般的电波做快递,使字句表达我真诚的心愿,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心也跟着你一起欢腾,祝你生日快乐,快乐永无止境。

我的祝福是那么的真,我的思念是那么的深,这些都因为你这个人,都因为今天这个时辰,送你最动情的四个字:生日快乐。

有四个字,每年都会跟你说一次,但昨天说早了,明天说又晚了,今天说才是正点,因为今天是属于你的日子:生日快乐!

当蜡烛点燃,快乐是不变的心愿;当歌曲唱响,幸福是永恒的希望;当短信到来,问候是最美的精彩;祝你生日快乐!

让溪水流淌着殷殷的思念,让凉风吹拂着轻轻的问候;让短信捎来了切切的祝愿;让这些给予你最美的生日祝福。

蛋糕带着甜甜的清香,烛光在心底闪耀,当你默默许愿的时候,我也偷偷为你许下一个心愿,愿你幸福快乐每一天,生日快乐!

我用幸福做了蛋糕,我用快乐做了蜡烛,今天我用祝福为你点上你生日的烛光,希望你生活幸福,人生快乐。

你用优美的年轮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年年我都会在日历的这一页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送你一份温馨,两份问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贵,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财运,十份真诚。生日快乐,幸福安康。

是365道风景中最美丽的那一道,是365个音符中最动听的那一个,是365个日子中最甜蜜的那一天,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开心快乐、幸福平安!

在你生日这一天,初升旭日,照耀你一生的幸运;清风白云,送去你永远的安宁;漫天晚霞,织起你人生的彩锦,祝你生日快乐!

一碗甜甜的长寿面,筋斗的面条是我长长的祝愿,一丝丝将你缠绕到永远,愿健康快乐、幸福甜蜜与你日夜相伴,祝生日快乐!

今生有你是朋友,人生携手一起走,走过快乐童年,走过懵懂少年,走过多彩的每一天,感谢上苍把你赐给我,朋友生日快乐!

雁字回时,红藕香残又逢秋;月满西楼,清辉泻银乐无忧。东风夜放花千树,繁星如雨,祝福如雨:生日快乐!

愿我的心是一朵鲜花,盛开在你的天空下,为你的生日增添一点温馨的情调,为你的快乐增添一片美丽的光华!

忘不了你温柔的呵护,忘不了你深情的倾诉,忘不了你关切的眉目,忘不了你慈爱的态度。点燃七彩的蜡烛,送上温馨的祝福:妈妈,生日快乐!

花儿笑了,是因为季节的美好;鸟儿笑了,是因为天空的多娇;虫儿笑了,是因为自然的雨露;鱼儿笑了,是因为流水的缠绕;我们笑了,是因为朋友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笑口常开。

搅拌生活的纷纷扰扰,装点生活的磕磕绊绊,把幸福涂上温暖的颜色,给快 乐一个充分的理由,送上我亲手制作的爱心蛋糕,祝你生日快乐。

我知道你的需要不多,只需要一点光,那就是烛光;只需要一个人,那就是我;只需要一句话,那就是:祝你生日快乐。

在这一年中特别的日子,你注定被我想起。日子一天一天溜走,生日一年一年度过,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你,愿你所有的梦想成真。生日快乐!

一刻钟的等待,为你期盼到来,一分钟的盼望,为你准备祝福,一秒钟的精彩,为你送上生日礼物,亲爱的朋友,这第一句的“生日快乐”,由我为你送上。

|
清新温馨的生日祝福语-送给好朋友好同学清新温馨的生日祝福语-送给好朋友好同学


课桌留下了回忆,粉笔写下了思意,黑板记录了情谊,教室珍藏了日记,每一次回眸,不是擦肩而过,而是彼此珍惜。亲爱的同学,生日快乐!

黄金白银,每一两都坚强无比,珍珠美玉,每一粒都完美无瑕,钻石流星,每一颗都永恒流传,可是这些都比不过今天你的心,因为寿星老最高贵,生日快乐。

时间是条河,洗刷苍白了你的黑发,时间是座山,压弯笔直的你的脊梁,时间是处风景,充实了我的世界,疲惫了你的身躯,老妈,谢谢你,生日快乐

用快乐包装礼物,用甜蜜制作蛋糕,用浪漫调制红酒,用幸福点燃蜡烛,亲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愿我的每次心跳变成流星,让你的愿望全部成真。

送你一个聚宝盆,英镑,美金,人民币,希望你花不完,送你一个健康包,心康,脑康,全身康,祝愿你一生健康,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生日,虽然没有五星级的酒店给你开餐,却有三星级的祝福给你问候,福星照亮你前程,禄星带给你好运,寿星保佑你健康,朋友,生日快乐。

我喜欢春的满目绿色,喜欢夏的骄阳似火,喜欢秋的枫叶飘零,喜欢冬的白雪皑皑。但我更喜欢每年的今天为你送上我真挚的祝福:生日快乐,幸福永久!

情意绵绵心相牵,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无论海角或天边,重大日子记永远,祝福今日会出现,愿你生日快乐美梦圆,甜蜜温馨驻身边!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美美的情,美美的情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真真的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健康长随。

过往再怎样变,我们共同就读的经历不会改变;距离再怎么远,我们彼此的情谊不会遥远;时间再怎样短,我们的沟通不会缩短。亲同学:祝生日快乐!

把每一片花瓣放在旋律中畅想,http://shengri.dxju.com/把每一种色彩放在眼神中冥想,生命里最完美的时间,生活中最完美的事件,亲爱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开心。

用我生命的力气,给你吹色彩斑斓的气球,送你环游世界的梦想,用我心跳的动力,给你做酷炫无比的玩具,送你童心永驻的容颜,生日快乐。

今日生日你最大,上火山下油锅只要你开口,我都来满足,不过有个前提哈,就是今天你要开开心心,另外嘛,就是请我吃大餐,哈哈,考虑好了联系我哦!

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爱你想爱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梦想,许下美好的愿望,拥抱美好的明天,享受美好的时光。愿你生日快乐,快乐一生。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求上帝赐给你世界上最宝贵的礼物,上帝说就赐给你一生平安!一世健康!这两样礼物你满意吗?祝生日快乐!

你是我祝福的唯一,是问候的永恒,是我不变的思念。这一生能与你相遇,就算有再多的伤痛,也觉得美丽,你的生日又到,愿生日快乐,好运连连!

我会亲自为你弹一曲《生日快乐》,我会亲自为你点燃蜡烛,我会亲自为你切蛋糕,我会亲自为你做一桌好菜,我会亲口告诉你: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满怀。

我在时间的字典解释快乐,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索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驻,亲爱的,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48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