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精彩短信祝福朋友生日快乐-有关生日祝福语

2012-12-22 17:28:46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精彩短信祝福朋友生日快乐-有关生日祝福语

让短信载着我的祝福,用闪电般的电波做快递,使字句表达我真诚的心愿,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心也跟着你一起欢腾,祝你生日快乐,快乐永无止境。^o^

送你一块大蛋糕,祝福短信随声到。左写福如东海水,右写寿比南山松。上写幸福常伴你左右,下写快乐一生永相随。快点吃吧!生日快乐!

酝酿长久的、友谊的祝福,在你生日时深情地送给你—我最要好的朋友,这是我的一份诚意,愿你幸福直到永远,快乐、平安与你同在!

我的祝福越过飘渺的云烟,吹散晨起的迷雾,带着深深的思念和真挚的祝福如约而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无限。

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日落西山,欢乐随你一天。关心你的朋友,在这一天衷心祝你快乐到永远!生日快乐!

点一支蜡烛,照亮你的笑容;扎一个蝴蝶结,拴紧你的福运;放一首音乐,唱响你的愿望;发一条短信,庆祝你的生日;寄一份祝福,愿你永远快乐。

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谨祝你一生快乐。

早上一睁眼,喜鹊窗外叫。苦思冥想之,今日你生日。不在你身边,短信真情表。健康常相伴,快乐时时随,夜夜睡的香,生活烦恼消。生日快乐噢。

一根魔法棒为你变出千百祝福,一条魔扫着带你飞向遥远幸福,一件隐形衣帮你隐去一切烦恼,一个好朋友为你带来诚挚祝福。wwW.ZHUFU.Tv祝你像置身魔法世界一样幸福,生日快乐!

青春的树越长赵葱茏,生命的花就越长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深深的祝福。愿这独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页;愿这切切祈盼,带给你新的幸福。

我在时间的字典解释快乐,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索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驻,生日快乐。生日祝福短信

有限的空间,有限的文字,给你无限的祝福,大声的对你说:生日快乐!你会是天天快乐的,时时开心的!

一年一度,生命与轮回相逢狭路,我将心里满载的祝福,用短信倾诉。送你一份真挚的礼物,礼物里有满满的幸福,还带着快乐的温度,生日快乐哦!

用彩虹编织你的梦,用甜蜜围绕你的笑,用舒坦揭开你的心,用顺利装修你的路,用快乐祝福你的生日,祝你永远平安如意,美丽无比。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视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爱你,痛苦远离你,开心跟着你,万事顺着你!

|
生活要精彩,努力才痛快-有味儿生日祝福短信

生活要精彩,努力才痛快-有味儿生日祝福短信


飞花传真情,纤云送好运,挽一缕经过的风,把深深的祝福裹其中,送到你身边。快乐若是长久时,又岂在年年今朝。生日快乐!

^o^有一个秘密想告诉你:今天的你是与众不同滴;有一件礼物要送给你:给你送去我的祝福语;有一句话特别赠予你:亲耐地同学,生日快乐必须滴!

生日快乐青春驻,朋友挂念送祝福,日月穿梭在轮转,真挚友情长相伴,笑容灿烂在笑脸,要论快乐你最甜,幸福一年胜一年!

^o^云儿在蓝天上飘荡,鸟儿欢叫着自由飞翔,友谊在真情中慢慢滋长,希望让生命灿烂辉煌,短信传来的是对你生日的祝福:希望你快乐吉祥!

走过万水千山,也曾百转千回,道路坎坷曲折,人生历练风雨,领悟生活真谛,父爱厚重如山,我依然爱您如昔,祝您生日快乐!

告别昨日的风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时光;点燃生日的红蜡,留住美好的记忆;放飞所有的伤情,收起所有的眼泪,祝生日快乐!

盈盈今日天如水,恋恋当年水似天。情缘驻我心,相思比梦长。祝福你生日快乐!生命中的每一天永远青春靓丽!

^o^生日就像一首歌曲,奏着美妙的旋律!生日就像一副油画,有着鲜艳的色彩!朋友,在这个生日里,让我的祝福陪伴你,祝你快乐永久、幸福无限!

找一湖碧水,钓几尾闲鱼,细数心中那些美丽的回忆;忘一段尘缘,品几口茗茶,让心游凡尘。喝一壶老酒,祝福老友,生日快乐,幸福生活总依旧。

生活要精彩,努力才痛快,生命要多彩,一路才畅快,生日要喝彩,寿星才愉快。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

让时间寄去我的思念,让风儿捎去我的牵挂,让祝福带给你真真的喜悦,让真真的喜悦陪你度过快乐的生日,愿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过去的路虽然坎坷,未来却承载着你我共同飞翔的梦,生日,就是一个起点,一切从这里开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祝你生日快乐!

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如果可以我愿在夜空下等待,等一颗星星被我感动,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为你送上生日快乐!

^o^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红酒的礼物,要用烛光打开才浪漫,幸福的礼物,要用开心打开才快乐,生日的礼物,要用祝福打开才甜蜜,亲爱的,生日快乐。

远方的钟声叮咛,我在晨曦清醒;手表的滴答渐明,微笑的按键铃;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写下祝福音,送你生日盈:快乐哟!

^o^洪亮的钟声荡气回荡,璀璨的烟花美丽绽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响,生日的歌曲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乐,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运永远伴你身旁!

把我所有的爱送给你,用我所有的情关心你!亲爱的,愿你在生日这天里,快乐幸福!一天都有好心情,晚上有好梦!

在这个属于你的精彩日子里,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愿你生活如意,爱情甜蜜,工作顺利!愿你好上加好,福中更福!

|
生日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愿你未来充满精彩)生日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愿你未来充满精彩)


洪亮的钟声荡气回荡,璀璨的烟花美丽绽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生日的歌曲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乐,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运永远伴你身旁!

在这一年中特别的日子,你注定被我想起。日子一天一天溜走,生日一年一年度过,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你,愿你所有的梦想成真。生日快乐!

生命只有一次,愿你把一世的幸福抓牢。生日只有一天,愿你时刻开心每分每秒。祝福只有一条,给你一个健康平安的金钟罩!生日快乐!

你的开心我知道,我的烦恼你知道。你的愿望我知道,我的感动你知道。你的生日我知道,我的祝福你收到。让友谊为快乐开道,幸福平安将你围绕!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更祝你天天快乐。人生岁月勿勿,友谊天长地久。朋友有缘相聚,真情一生相守。朋友的心要记得,愿你开心永久!

淡淡寒风吹动岁月的风铃,时间的记忆又奏起了生日的快乐,平日里忙忙碌碌的你,今天终于可以轻松一下身心,享受一下甜甜蜜蜜,亲爱的,生日快乐

总有一份思念萦绕心头,总有一个回忆心间绽放,总有一个梦想展翅飞翔,总有一股愿望正在期待,总有一个日子真的等待。今天,烛光为你而燃放美丽,祝你生日快乐!

我用幸福做了蛋糕,我用快乐做了蜡烛,今天我用祝福为你点上你生日的烛光,希望你生活幸福,人生快乐。

一刻钟的等待,为你期盼到来,一分钟的盼望,为你准备祝福,一秒钟的精彩,为你送上生日礼物,亲爱的朋友,这第一句的“生日快乐”,由我为你送上。

也许这一次就是那早已注定的前缘,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将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为我情感的驻足点--给你的生日。

我的祝福越过飘渺的云烟,吹散晨起的迷雾,带着深深的思念和真挚的祝福如约而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无限。

寿星好,寿星妙,寿星生日呱呱叫。齐欢呼,同欢聚,共祝寿星福禄双。你浅歌,我献舞,甜蜜生活共祝福。

我日盼夜也盼,上盼下也盼,就盼着今天,你的到来;我日笑夜也笑,上欢下也欢,你的诞生,美丽的世界。宝宝,今天是你的生日,愿你未来也充满精彩!

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花越开越香,情谊越交越真,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带着最真的心,愿你生日快乐,幸福无限。

一颗真心,饱含着所有情谊,所有思念;一声祝福,蕴含了所有问候,所有祝福;愿快乐永远属于你,祝你生日快乐!

为你点亮生日的烛光,心底清唱生日快乐歌,把最美好的愿望遥寄给你,让幸福和快乐每天萦绕在你的身边,愿你生活如烛光般美丽,如歌声般快乐。生日祝福语

洁白蛋糕,明艳蜡烛,今天为你欢度;多年情谊,几多祈福,此刻为你祝福;祝愿你生日快乐!祝愿你永远幸福!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46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