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淡淡的烛光柔柔的音乐祝你生日快乐-生日祝福

2012-12-22 17:28:46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淡淡的烛光柔柔的音乐祝你生日快乐-生日祝福


因为爱你才恨你的,因为恨才骂你的,别生气了!看到你不快乐,其实我更心痛!真得舍不得你走,舍不得你离我而去,原来什么都是假的,爱你才是最真的!生日到了,我希望能够陪伴在你的身边!

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用友谊的钢琴,伴着和谐的生日祝福,轻轻地弹奏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拥有接下来的365个美丽的日子。

生日快乐!虽然我只是你远方的朋友,然而我的祝福却一直伴在你身边!愿你生活愉快!

叶儿也能体谅风儿的偷袭;雪花尚能接受阳光的照耀;就连老鼠都没那么恨猫了;看短信的你还生我的气吗?宝贝,笑一个,我爱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实在抢不到晚上12点第一个祝福你,不过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诚的心,最美好的祝愿,用最温柔的声音祝福你:生日快乐。

你是藤我是蔓;你是菜我是饭,你是船我是帆,无论你是啥,我都围着你转,没有天下大乱,有你幸福才能算;你是我的No.1,给啥都不换!生日快乐宝贝!

因为爱,距离逐渐靠近;因为情,隔膜渐渐远离;因为你,真情慢慢衍生;因为你,爱情悄然降临;于是,生活越来越美丽。亲爱的,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感谢你的陪伴,爱你不分朝夕。

生日祝福送给你,好运幸运缠着你,快乐幸福陪着你,吉祥平安恋着你,家人朋友疼着你,上帝菩萨保佑你。祝你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朝,岁岁都健康。

自从与你相识,你的深厚情谊我牢牢铭记。www.ZhUfU.tv在这特殊的日子,我把祝福撒在春风里,祝你笑脸美如花,青春有人夸,生日真快乐,事业跨骏马。

在你生日的美好日子里,我只想告诉你,有了太阳,地球才会领略到阳光的温暖;有了地球,月亮才得以月圆月缺;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灿烂;希望有了我可以给你的世界添加浪漫色彩! 生日快乐!

亲爱的,生日快乐!有很多人问我爱情是什么东西,我也不懂,我只会告诉他们:是否就像我想你时的表情,羞涩又甜蜜;是否就像我看你是的眼睛,清晰又深情。真的爱你,很爱你。

你我相遇,不是偶然,是注定有缘;你我相恋,不是巧合,是注定有爱。风风雨雨永不悔,执子之手迎困难,惊涛骇浪不可怕,地久天长在等待。

猫和鼠演小品:我叫白云/我叫黑土,我十一/我十五,我是她老公/我是他老母,她能飞是蝙蝠/他长得像老虎,我是机器猫/我是米老鼠。 嘿嘿,有没有很头晕啊?生日快乐!

淡淡的烛光,醇醇的美酒,柔柔的音乐,甜甜的蛋糕,浓浓的情意,真真的问候,全都送给你,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特别的日子,特别的祝福,送给生日的你:希望长大一岁的你更成熟,更顺利,更成功,要钞百票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满东海,生日快乐!

一年一度又是你的生日,愿你拥有一生一世的追求,一心一意的对象,一呼百应的朋友,一本万利的生意,心想事成!

喜欢你的人~聪明;爱上你的人~幸福;关心你的人~勿忘;讨厌你的人~傻瓜;忘记你的人~笨蛋;最爱你的人~是我。亲爱的,生日快乐,我真的爱你!

什么人最该死?我这种人最该死,你可以打我、骂我、亲我、爱我、恨我,但是不要不理我!生日到了,消消气,要开心,宝贝,你就原谅我了吧!

生日祝福语

|
淡淡的烛光,生命的装潢-诚祝生日快乐


祝福不请自到,你的笑容很俏,生活节节登高,日子越过越好,快把幸福抱牢,乐在每分每秒!请大声朗读每句第一个字,恭喜你年年有今日!

祝朋友念着你,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烦恼躲着你,健康伴随你,病魔隔离你,开心跟着你,痛苦远离你,生活宠着你,万事顺着你!生日快乐!

祝福是一朵美丽的鲜花,盛开在温馨浪漫的天空下,只为装点温馨的情调,为你的生日增添一片繁华,是快乐的步调,是幸运的萌芽,祝生日之际笑容开花!

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生日快乐!

祝福直奔生日主题,牵挂是彼此的银行账号,祝福是解开心结密码,快乐是你的空白支票,关爱是我最真的签名,你的生日,再署上最完美的日期。生日快乐!

送你一个聚宝盆,英镑,美金,人民币,希望你花不完,送你一个健康包,心康,脑康,全身康,祝愿你一生健康,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送你生日幻灯片,选择快乐的模板,插入甜蜜的图片,填充幸福的背景,设置如意的页面,链接吉祥的站点,放映逍遥在心田。祝生日快乐温馨无极限!

站好队,排成排,大家齐给你道喜来,今天你是寿星佬,只是胡子没能长出来。大家都把礼物送,我送短信表情怀,祝你年年都康健,祝你天天都开怀!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美美的情,美美的情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真真的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健康长随。

轻轻的风吹着,润润的雨下着,开心的人笑着,知心的人陪着,朋友的信送着,到你面前你看着,忽然你开心的笑。小样,要的就是这效果,生日快乐。

淡淡的烛光,生命的装潢,每一种闪烁,都是爱的组合,每一种闪烁,都是心的真诚,我祝你生活灿烂无比,我祝你前程似锦如意,生日快乐

虽然你不是天使,但却有着天使的美丽。虽然你不是公主,但却有着公主的气质。平凡而又不凡的你,散发着迷人的芳香。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送你一首生日歌,祝你今天最快乐。福神为你当陪客,寿星帮你把面做。财神送你红包了,喜神专为你唱歌。幸运女神是你姐,所有烦恼全消灭。

送你一个生日礼物,里面装满我对你的祝愿。愿你人生路上一马平川,事业路上功成永远,友情路上辉煌相伴,爱情路上幸福永远。祝你生日快乐!

秋水淡淡送你一声祝愿,愿你的生活多彩斑斓;香水依依送你一句温暖,愿你的生活幸福甘甜;灯火闪闪送给一把平安,愿你的快乐长挂脸边,生日快乐!

祝福似清凉的仙丹,将烦躁驱逐在黑暗;问候是浪漫的帆,将温柔尽情上演;友谊,是无边的甜,为你签下幸福的订单,问候的话语将你的心情渲染;祝生日尽情欢颜!

祝你生日快乐。愿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希望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16大精神,再接再厉,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来!
生日快乐祝福语 )

|
淡淡生日祝福词大聚合 happy birthday
猪你生日快乐
但是我口渴很渴
吹完腊烛赶快请我们喝可乐
猪你生日快乐

等太久肚子会饿
等太久肚子饿饿
许完心愿赶快把蛋糕吃光光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你是部落的好领导
所以今天你请客
你是我们的好朋友
所以今天你请客
猪淡淡生日快乐
啦啦..........


云淡风清快乐天
淡淡笑痕祝福连
一笑四海同欢庆
美貌永远喜连年

在你生日这天
我忍不住要称赞你的美
看你的秀发象18岁
明亮的眼睛象19岁
走路的仪态象25岁
魔鬼身材象20岁
甜美的笑容象18岁......
哇,真是集世界佳丽于一生啊!
18+19+25+20+18-?祝你长命白岁!

因为你的降临
这一天
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
从此世界
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
淡淡,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就是母亲的受难日,
在庆祝生日时,
别忘了向妈妈说声谢谢,
谢谢她带你来到这个多彩的世界,
让你能创造属于你的一片天地。

祝福你(唱一首歌给淡淡听吧)

祝福你在每一天里永远多采多姿
心坎中聚满百般好长存百般美
祝福你在你一生里永远充满欢喜
好开心共你好知己时时笑开眉
春风为你吹开满山花秋月伴你天空万里飞
让夏夜灿烂渗进美梦冬天冰霜不至
祝福你遂你冲天志百尺竿头高起
一生中愿你每一天时时笑开眉
衷心祝福你永远祝福你达到真善美
春风为你吹开满山花秋月伴你天空万里飞
让夏夜灿烂渗进美梦冬天冰霜不至
祝福你在每一天里永远多采多姿
心坎中聚满百般好长存百般美
祝福你在你一生里永远充满欢喜
好开心共你好知己时时笑开眉
春风为你吹开满山花秋月伴你天空万里飞
让夏夜灿烂渗进美梦冬天冰霜不至
祝福你遂你冲天志百尺竿头高起
一生中愿你每一天时时笑开眉
衷心祝福你永远祝福你达到真善美
冬初生日贺淡淡

光辉蜡烛谁点燃?

甜蜜蛋糕欲几切,

美好心愿何时圆?

一生快乐长伴随,

无限幸福不尽年,

靓丽青春当永驻,

祝君天天笑开颜!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46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