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亲爱老公生日祝福语 祝福送给最爱的TA

2012-12-22 17:28:43  来源: 生日祝福语 
亲爱老公生日祝福语 祝福送给最爱的TA


我用滚滚的财富作为面粉,甜蜜的爱情作为黄油砂糖,成功的事业作为鸡蛋,再加上快乐和幸福做成一个大蛋糕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一首琵琶曲,美到魂梦里,我用旋律为你唱快乐的生日祝福曲;站在云朵里,飘在幸福里,我用晴朗为你点蜡烛的温暖和甜蜜,祝你生日快乐!

我会亲自为你弹一曲《生日快乐》,我会亲自为你点蜡烛,我会亲自为你切蛋糕,我会亲自为你做一桌好菜,我会亲口告诉你: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满怀。

笑容绽放如花,我祝你永远十八,美丽动人给力,事业身体如意,要问我为什么话语如此甜蜜,因为今天是你生日,我想给你我的心意。

我代表党和人民热烈祝贺你生日快乐!愿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16大精神,与时俱进,再接再厉,迎接我的到来!祝你生日快乐

小小的短信,传递的是情意绵绵;温馨的祝福,是真情的感言;遥远的问候,是真切的心愿。一生朋友,一生眷恋,祝你生日快乐。

心到,想到,看到,祝福先送到;听到,说到,时间到,你的生日又来到。礼物还没到,问候先登场,祝你生日快乐,年年岁岁有今朝。

我没有五彩缤纷的鲜花,没有那些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那些重的礼物,没有那些兴奋的惊喜,只有一个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乐!

携一束月光,摘一颗繁星,采一朵白云,一同装入思念的礼包里,在这最特别的一天,送给最特别的你,祝愿你生日快乐,幸福如意!

我点击夏天,播放友谊的短片;我克隆夏夜,培育心的思念;我采集晨露,汇成心的祝愿;我编辑短信,送你最美的祝福,愿你生日快乐无限。wwW.zHufu.TV生日祝福短信

小秘该让你知道了!天,是用来打雷下雨地;地,是用指导花长草地;我,是用来指导你地生活地;而你:就是用来猪肉炖粉条地!猪生日快乐地!

因为你的诞生,这一天注定与众不同。我激动的脸都红了,眼睛都直了,腿都软了,发短信时手都不听使唤了,只为对你说一句:生日快乐!

喧闹的派对笼罩欢乐的容颜,香醇的美酒传递幸福的甘甜,绚丽的烛光映照开心的笑脸,甜蜜的蛋糕表达对你的祝愿:祝你生日快乐!

我剪了幸福的第一句话语,装饰在你生日的祝福里,我拾起了快乐最美的一段回忆,珍藏在你幽幽的岁月里,朋友,生日快乐,健康如意。

一分真情,一分美丽,一分健康,一分快乐,一分平安,一分甜蜜,一分幸福,一分好运。八分的美妙,为你做成好运蛋糕。祝你生日快乐,福气满满。

想要成为星星闪亮的眼睛,看护你度过静谧的夜晚,伴着祝福、伴着真情翱翔在你梦的海洋,愿你今后的美梦终归现实,生日快乐!

眼看你生日来到,却不知送你啥好,送你贺卡稍嫌老套,送你鲜花太过招摇,送你蛋糕新意太少,送你短信真情闪耀,满含温馨祝福环绕。生日快乐!

一碗长寿面,祝你健康好,两个红鸡蛋,祝你福气多,三盏贺生酒,祝你禄常有,福禄寿全齐,人生又走一步棋,祝你生日快乐!

我在时间的字典解释快乐,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索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驻,亲爱的,生日快乐。

一年一度生日,此时此刻,愿你心里溢满快乐,手里拿满礼物!对你深情地说出:宝贝,生日快乐!愿此时成为你最美丽的回忆!

|
送给最亲爱人的生日快乐祝福,爱人生日祝福

送给最亲爱人的生日快乐祝福,爱人生日祝福


无论涨潮还是退潮,海与岸永远相连。 生日快乐,愿我的祝福萦绕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飞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乐!天天好心情!永远靓丽!

平凡的我,温柔的你,组成了家的希冀;如水的日子,淡淡的生活,成就了爱的物语;老婆,祝你生日快乐!

送你一个生日蛋糕,用快乐、吉祥、如意做原料,用我的爱心、关心、热心、痴心、做包装,委托幸运之神做邮递员送给你,愿生日快乐。

亲爱的,不知道你和我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发展,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你。你说过我如同你的星星闪烁着光辉,希望能变成你的太阳永远耀眼。可是太阳有时也会有黑暗的盲点,我真的希望能与你最终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辰快乐!

今日把快乐打包送给你,吉祥如意不同意,把幸福打包送给你,健康平安舍不得,唯有全部都给你,它们统统笑眯眯,祝你生日笑嘻嘻,开心从此不分离。

守着你,陪着你,恋着你,一生一世爱着你。累了,来我怀抱;痛了,让我逗你笑,爱你的誓言不会忘掉。亲爱的生日快乐,今天只想对你说:有你真好。

不是每个清晨都有朝阳,不是每个夜晚都有清凉,不是每个帆船都能远航,不是每个人生都有辉煌,但是每个生日都有我的祝福永不忘,愿你快乐永健康,笑容常挂在脸上。生日祝福语

你说我很少给你写信,即使唯一的一次,也是大讲人生哲学。并没有缠绵悱恻,也没有山盟海誓,更没有风花雪月。你“抱怨”我不懂浪漫,其实看的出来你满心欢喜。你说只要我有这份心,你就很开心。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只希望你快乐!

亲爱的:在这特别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爱你。只想告诉你:永远深爱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牵动着我! 亲爱的老婆,祝你生日快乐!愿您开心每一天!越来越年轻漂亮!

每年的今天我都会真诚的祈祷:愿你的心灵芳草永绿,愿你的面容青春常驻,愿你的心情笑口常开,愿你的生活幸福美满,生日快乐!

二十二年来得你垂青,一路走来,蒙您辛劳操持、关心呵护、相濡以沫、让我有这温馨的家,辛苦您了......请接受我的礼物,它带给你温存的爱慕和深情的思念,祝愿你生日快乐,欢欢喜喜又一年!永远快乐!

如果没有了风,云将失去它一半的绰约风姿;如果没有了绿,世界将失去的会是那盎然的生机;如果我没有你,我的世界将没有颜色! 如果你是美丽的海岸,我就是你脚下起伏的潮水,雪白的浪花里为你而唱的恋歌,五色的彩贝是为你而写的诗句。

生日快乐,亲爱的,在今天我想告诉你我的心情,你的美丽改变了我对世界的审美,你的快乐改变了我的世界的认识,你的笑声改变了我疲惫的心灵。

阳光虽然灿烂,但不及你笑容甜甜;月光虽然皎洁,但不如你的烛光亲切;今天日光、月光、星光、灯光、烛光都为你点亮,只为祝愿你生日快乐幸福长。

夜晚的星星闪闪,是你明亮的眼在顾盼流转。看呀看呀,我的心醉了;皎洁的月亮晃晃,是你温柔的目光在秋波频传。看呀看呀,我的爱深了;祝你生日快乐!

你同意或者不同意,我都会等待;你想或者不想,我对你的情不会变;你爱或者不爱,我的心里都是爱;今生今世不离不弃;祝生日快乐!

|
最崇敬的生日祝福-送给最亲爱的爸爸最崇敬的生日祝福-送给最亲爱的爸爸


愿您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您今天的回忆温馨,愿您所有的梦想甜美,愿您这一年称心如意!爸爸,生日快乐!

你的生日让我想起你对我的体贴,还有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给予我的幸福,我将同样回报给你。祝福你事事顺心,幸福无边!

没有甜美的蛋糕、缤红的美酒、丰厚的礼物、悠扬的生日歌,不要遗憾,你拥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爸爸,生日快乐!

你是大树,为我们遮蔽风风雨雨;你是太阳,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光明。亲爱的父亲,祝你健康、长寿。生日快乐!

走过万水千山,也曾百转千回,道路坎坷曲折,人生历练风雨,看透世间百态,领悟生活真谛,父爱厚重如山,我依然爱您如昔,祝您生日快乐,愿幸福永无归期!

您是大树,为我披风挡雨;您是太阳,为我照亮前程;您是船帆,为我指引方向。敬爱的父亲,请原谅孩子的错误!祝您生日快乐!幸福永远!

没有甜美的蛋糕,缤红的美酒,丰厚的礼物,悠扬的生日歌,不要遗憾,您拥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爸爸,生日快乐!

生命中有了爸爸的爱,天空是那么的蔚蓝;生活中有了爸爸的爱,日子过得是那么温暖;工作中有了爸爸的爱,干劲是那样的充足;爸爸,祝生日快乐!

亲爱的父亲,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身体健康,寿比南山!

满脸皱纹,双手粗茧,岁月记载着您的辛劳,人们想念着您的善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爸爸福同海阔、寿比南山,愿健康与快乐永远伴随着您!生日快乐!

回忆我走过的风雨兼程的道路,爸爸,您总是在我迷茫时指引方向,是您的鼓舞让我胸怀远虑,是您让我成熟,在您生日诞辰之日,送上我最崇敬的生日祝福。

安逸静谧的晚年,一种休息,一种愉悦,一种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 !

对于我们来说 , 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这种幸福,并从未失去过,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对您说声:谢谢!

孔子云: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到了五十岁, 则进入一种明天理、顺天意 的境界,父亲于我来说,就是一本百科书,教育我如何做人,就是一个港湾,永远无条件的为我提供憩息之处,借此机会,我要对我的父亲说:感谢您与母亲的辛勤劳苦养育之恩。

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在您辛劳了几十年的今天,子孙欢聚一堂,同享天伦之乐,祝您寿与天齐,并祝美好明天!祝生日快乐!生日祝福短信

爸爸,我用满怀的爱,祝您生日快乐,是您使我的生活有了意义,我对您的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想与您共度生命每一天。

满脸皱纹,双手粗茧,岁月记载着您的辛劳,人们想念着您的善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您福同海阔、寿比南山,愿健康与快乐永远伴随着您!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46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