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生日快乐,愿我的祝福萦绕你

2012-12-22 17:28:42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想你在每一个有星星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欢乐的时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间,爱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间隙。

是你给了自信和勇气,也是你带给我一个全新的世界。拥有你,我是无不的幸福、无不的快乐!我爱你,此生不渝。

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但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或许是前世修来的福份吧,我会好好珍惜!愿我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愿我的祝福像阳光那样缠绕着你,真诚地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生日快乐!

也许是缘分,命运安排你我相遇!你是让我欣赏的那种人,似乎很久以前,我就已熟识你了你。也许这一生,你就是我的钟爱。

时光永远不会改变我对你深沉的爱恋,时间的流逝只会使它愈加深厚,祝你生日快乐,我的爱人!

虽然不能陪你度过这特别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旧准时送上: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乐!原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永远围绕在你身边!生日快乐

我曾有数不清的梦,每个梦都有你;我曾有数不清的幻想,每个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几百度祈祷,每个祈祷都有你。愿命运之神让我看到你,听到你,得到你。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我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时间是矫正谬误与偏见的圣哲,是考验真理与爱情的试金石,愿我们的情和爱经受得起时间的考验。www.ZhufU.tV

为了你每天在我生活中的意义,为了你带给我的快乐幸福,为了我们彼此的爱情和美好的回忆,为了我对你的不改的倾慕,祝你度过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日!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我没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和把握!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愿我的祝福萦绕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飞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乐!天天好心情!永远靓丽!生日祝福语

我想你的时候最缠绵,无论我们相距多远,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说: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我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只有一束鲜花+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天天都在你身边,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恋你,只需甜甜地爱着你!我的宝贝,生日快乐!^_^

在宁静的夜晚,点着淡淡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

|
妈妈生日祝福,爸爸生日祝福,献上孩儿的心意

妈妈生日祝福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先把我的祝福传到:老妈,生日快乐!

妈妈,对不起,是孩儿不懂事,和你顶嘴,我知道错了!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亲爱的妈妈: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为你祝福!

妈妈,你的生日让我想起你对我的体贴,还有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我的不懂事可能让你伤了心,对不起!我只希望你所给予我的幸福,我将同样回报给你。祝福你事事顺心,幸福无边!

采一缕阳光,为妈妈献上孩儿的心意;掬一捧溪水,为妈妈洗去一身的疲惫;摘一束鲜花,为妈妈添上永远的芬芳;献一片孝心,为妈妈送上生日的祝福。

妈妈,你用母爱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躯体,你的乳汁是我思维的源泉,你的眼里系着我生命的希冀,我不知如何报答你。可是我还不懂事的惹你生气,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我真诚的对你的说:对不起,以后我做事会多想想!妈妈,生日快乐!!我爱你!

你用母爱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躯体,你的乳汁是我思维的源泉,你的眼里系着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亲,我不知如何报答你,祝你生日快乐! 

妈妈,让快乐飞进你的窗,让好运降落在你身旁,让幸福常与你为伴,让如意流淌在你的心房,让岁月的诗集里写满真诚与难忘,让我的短信为你带来永恒的吉祥妈妈,祝你生日快乐!老妈,祝你生日快乐

无论是草是宝,您都待孩儿很好。辛苦操劳, 魂牵梦绕,挂心孩儿寒饥暖饱;无微不至,不求回报,只图孩儿平安到老。永远爱您,妈妈,祝您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祝福语

母亲,您是我心中的太阳,是我航海的船帆,是您的抚育,让我快乐健康地成长。我将永远铭记你的养育之恩——值此母亲寿辰,敬祝你平安健康,福乐绵绵!

妈妈,对不起,是孩儿不懂事,和你顶嘴,我知道错了!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亲爱的妈妈: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为你祝福!


爸爸生日祝福

上联:祝寿比南山不老松长青青春永驻。下联:愿福如东海长流水不尽尽享天伦。横批:福禄寿禧

愿您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您今天的回忆温馨,愿您所有的梦想甜美,愿您这一年称心如意!爸爸,生日快乐!

您是大海--包容不断,您是溪流--滋润心田,你是导师--诲人不倦,你是长辈--关爱连连。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恭祝您生日快乐!

|
亲爱老公生日祝福语 祝福送给最爱的TA亲爱老公生日祝福语 祝福送给最爱的TA


我用滚滚的财富作为面粉,甜蜜的爱情作为黄油砂糖,成功的事业作为鸡蛋,再加上快乐和幸福做成一个大蛋糕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一首琵琶曲,美到魂梦里,我用旋律为你唱快乐的生日祝福曲;站在云朵里,飘在幸福里,我用晴朗为你点蜡烛的温暖和甜蜜,祝你生日快乐!

我会亲自为你弹一曲《生日快乐》,我会亲自为你点蜡烛,我会亲自为你切蛋糕,我会亲自为你做一桌好菜,我会亲口告诉你: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满怀。

笑容绽放如花,我祝你永远十八,美丽动人给力,事业身体如意,要问我为什么话语如此甜蜜,因为今天是你生日,我想给你我的心意。

我代表党和人民热烈祝贺你生日快乐!愿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16大精神,与时俱进,再接再厉,迎接我的到来!祝你生日快乐

小小的短信,传递的是情意绵绵;温馨的祝福,是真情的感言;遥远的问候,是真切的心愿。一生朋友,一生眷恋,祝你生日快乐。

心到,想到,看到,祝福先送到;听到,说到,时间到,你的生日又来到。礼物还没到,问候先登场,祝你生日快乐,年年岁岁有今朝。

我没有五彩缤纷的鲜花,没有那些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那些重的礼物,没有那些兴奋的惊喜,只有一个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乐!

携一束月光,摘一颗繁星,采一朵白云,一同装入思念的礼包里,在这最特别的一天,送给最特别的你,祝愿你生日快乐,幸福如意!

我点击夏天,播放友谊的短片;我克隆夏夜,培育心的思念;我采集晨露,汇成心的祝愿;我编辑短信,送你最美的祝福,愿你生日快乐无限。生日祝福短信

小秘该让你知道了!天,是用来打雷下雨地;地,是用指导花长草地;我,是用来指导你地生活地;而你:就是用来猪肉炖粉条地!猪生日快乐地!

因为你的诞生,这一天注定与众不同。我激动的脸都红了,眼睛都直了,腿都软了,发短信时手都不听使唤了,只为对你说一句:生日快乐!

喧闹的派对笼罩欢乐的容颜,香醇的美酒传递幸福的甘甜,绚丽的烛光映照开心的笑脸,甜蜜的蛋糕表达对你的祝愿:祝你生日快乐!

我剪了幸福的第一句话语,装饰在你生日的祝福里,我拾起了快乐最美的一段回忆,珍藏在你幽幽的岁月里,朋友,生日快乐,健康如意。

一分真情,一分美丽,一分健康,一分快乐,一分平安,一分甜蜜,一分幸福,一分好运。八分的美妙,为你做成好运蛋糕。祝你生日快乐,福气满满。

想要成为星星闪亮的眼睛,看护你度过静谧的夜晚,伴着祝福、伴着真情翱翔在你梦的海洋,愿你今后的美梦终归现实,生日快乐!

眼看你生日来到,却不知送你啥好,送你贺卡稍嫌老套,送你鲜花太过招摇,送你蛋糕新意太少,送你短信真情闪耀,满含温馨祝福环绕。生日快乐!

一碗长寿面,祝你健康好,两个红鸡蛋,祝你福气多,三盏贺生酒,祝你禄常有,福禄寿全齐,人生又走一步棋,祝你生日快乐!

我在时间的字典解释快乐,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索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驻,亲爱的,生日快乐。

一年一度生日,此时此刻,愿你心里溢满快乐,手里拿满礼物!对你深情地说出:宝贝,生日快乐!愿此时成为你最美丽的回忆!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46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