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幽默十足的朋友生日祝福语-今天是你生日吧

2012-12-22 17:28:40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幽默十足的朋友生日祝福语-今天是你生日吧


扯掉腰带扒了衣,看着雪白的胴体,诱人的脸,芬芳的气息还散不完,忍住欲望往下按,争先恐后抱到你面前,谁知你眼露奇光直叫唤:我要我要我喜欢!话完闭眼还默念。朋友你千万别误会,这是蛋糕送祝愿,愿你生日快乐乐不完!

你知道为什么我比你晚出生吗?那是因为我为了庆祝你的生日,喝酒喝多了,谁知道一醒来,居然看不见你了,还好现在我总算找到你了,生日快乐!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谨代表全国人民正式通知你:罚你一天不准吃东西,美味与蛋糕是我们的;只准喝酒,因为我们的酒由你解决;只准笑不准不快乐,因为今天是你生日!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谨代表最爱你的人,向我最最亲爱的、可爱的宝贝致以最最深情的祝福和最最温暖的问候,猪你多吃点、长胖点,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卖个好价钱。生日快乐永远。

哥们儿,属鼠的你生日快乐,你家属老虎的弟妹不再欺负你了吧?上年过生日听你的诉苦,真的很同情你,这就应了古语:“老鼠爱上虎猫,注定要有争吵。”

王母娘娘托梦给我,向你表示深深的歉意,并附上厚礼一份,祝你生日快乐。难道你是被打入凡尘的嫦娥?呀,怎么礼物是九齿钉耙!原来你不是嫦娥下凡,而是猪八戒投胎。

鄂尔多斯成为全国首富城市,还不是因为你,电视里都说了:“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还有:“好羊出好毛好毛出好线”。温顺的小绵羊,生日快乐

你知道为什么我比你晚出生吗?那是因为我为了庆祝你的生日,喝酒喝多了,谁知道一醒来,居然看不见你了,还好现在我总算找到你了,生日快乐!

尊敬的用户,今天您生日,祝你生日快乐。WWw.ZHufU.tV
回复“谢谢”领取礼物。
礼物是:贡献短信费用1毛,感谢你对中国xx(运营商)的支持。

我们都通过星爷的电影认识了你的守护神,那个熟悉的名字:“旺财”深入人心。一声“旺财”一声呼唤,唤醒压力困扰着我们已经不知娱乐的心。祝你生日快乐,“旺财”财旺!

世态炎凉卯时丑啊,披荆斩棘艰难走啊,谁不死皮赖脸活啊!哥们,千万别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猪你生日快乐,活力十足,让人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今天是你生日吧!
准备送你个生日蛋糕!
你至于就这么高兴啊?
还旺旺叫着对着我要尾巴!

你一哭老天就下雨,你一笑天上就出太阳,你一唱歌满天就星光灿烂,你到底是人,还是妖,不管你是啥,哪怕是人妖,我都祝福你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

猪你生日快乐:愿你天天蹲在猪圈,每日工作研究吃饭,除此之外啥也不干,做梦哼哼春光灿烂,偶尔四处低头乱转,只为寻找一半浪漫。如今行情攀升不断,希望速速成长出栏,到时天天餐桌见面。

沉默是金,固然不错;会哭的孩多吃糖,也是事实。所谓成熟是从蝌蚪变成青蛙,而不是从小蝌蚪变成大蝌蚪。今天是你的成熟日,祝福你青蛙,生日快乐!生日祝福短信

福庭人静少攀援,
如今七贵方自尊。
东山东畔忽相逢,
海上故山应自归。
寿命天教过七旬,
比来知尔有诗名。
南山喜气摇晴空,
山中犹有读书台。

生活有你陪;
日子有你伴;
快乐长相随;
乐天使者派!

生当展志酬雄心
日旭东溟豪气存
快浆频摇砺署寒
乐扬巨帆破长津

听说你要过生日?还斗胆把我来通知!记得上次我生日,你给的礼物是一张纸,上边只写三个字,歪歪扭扭:“你白痴”。报仇机会终于到,我大度送你四个字,白纸黑字:“你更白痴”!

|
经典感人祝福超幽默信息

明明知道相思苦,偏偏对你牵肠挂肚,爱上你不是我的错,都是网络惹的祸。

分离是拉长的思念,思念是压缩的弹簧。当思念盘旋着不可分离的死结,我就向你狂奔而来。

想着你的感觉,有如风的缠绻,吹乱我的日夜,吹也吹不走你的容颜。

胜利呵,从何而来?从汗水中孕育,从拼搏中闪现,从你那颗美丽的心灵里迸发出来。

时间是矫正谬误与偏见的圣哲,是考验真理与爱情的试金石,愿我们的情和爱经得住时间考验。

我想你的每一天,强过在人间的一万年。我疾飞几千几万个光年,寻找一个叫永远的终点。

网上一个你网上一个我,网上的你多情我就犯了错,不见你的时候我心情低落,看着你的照片对你说:老公,我想你!

回想我们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绪迷迷朦朦。你那充满朝气的身躯总是伴着月光入我梦来,让我牵挂不停。

总在夜深人静,想起了你那一双温柔地眼睛,这种感觉不知该说给谁听,怕听见脸红的声音。

如果只能在遥远的地方,沉醉于对你的思念,我宁愿化做风中的飞花,飘落你的手中,融入你的心里。

天空下着细雨,那就是我思念你的泪滴。时钟不停的脚步,那就是我对你不停的祝福。 

 
·思念就像河流般,滔滔不绝地流向大海,流向我的心房。

白昼与黑夜将无法阻挡我俩的深深的思念!

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恋歌只为你一人而唱。

想你的时候是清风拂过睡莲的幽香,念你的时候歌声越过晚霞的飘渺。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思念是种说不出的心情。

网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纵然记忆抹不去爱与恨都还在心底。

一生一代双人,争教两处销魂。相思相望不相亲,天为谁春?

质朴而风姿婉然,勤劳而头脑敏捷,善良而爱憎分明,距离和时间都化成了灰烬,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保留着你。 


经典创作之幽默生日快乐祝福语,给朋友经典创作之幽默生日快乐祝福语,给朋友


鄂尔多斯成为全国首富城市,还不是因为你,电视里都说了:“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还有:“好羊出好毛好毛出好线”。温顺的小绵羊,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快开可乐。吃你蛋糕,送你啥呢?买件礼物,感觉太贵。送朵鲜花,花钱更多。免费KISS,意下如何?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花朝月夕,如诗如画。祝你生日快乐、温馨、幸福……

但愿真正的快乐拥抱着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祝你生日快乐!

我谨代表党和人民热烈祝贺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16大精神,与时俱进,再接再厉,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来!

听说20多年前的这个时候,忽然电闪雷鸣,乌云蔽日,暴风骤雨,只听一声啼哭,一个健壮的小家伙诞生了,粉嫩粉嫩的小猪哦!嘿嘿,猪你生日快乐!

世上若有诤友,那就是如你对我那样关怀的朋友。我的挚友,祝生日快乐,新的一年中好运、健康、快乐!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喜悦。祝你快乐!

在你生日来临之际,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送你一份超级爱心蛋糕,装满你整个的房间,找来爱心大使为你做生日专题报道,争取为你创一个无敌生日的世界记录,愿你今天拥有最大的快乐和骄傲。

来来来,生日的举起手来,不生日也举起手来,带礼物的举起手来,不带礼物的也举起手来,祝福的凑热闹的都举起手来,大声鼓掌吧,齐贺“生日快乐”啦!

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辰快乐!

生日快乐,亲爱的朋友,愿你天天快乐,年年好运,一生幸福!

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希望我是第一个向你道“生日快乐”的朋友,愿这一年中快乐、成功!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说我真高兴,时光没有改变我们的友谊,祝你生日其乐无穷。

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你帮我保佑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谨代表最爱你的人,向我最最亲爱的、可爱的宝贝致以最最深情的祝福和最最温暖的问候,猪你多吃点、长胖点,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卖个好价钱。生日快乐永远。
生日快乐英文 )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45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