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生日短信祝福你-健康时时陪着你,幸福分分伴着你

2012-12-22 17:28:40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小小的短信,传递的是情意绵绵;温馨的祝福,是真情的感言;遥远的问候,是真切的心愿。一生朋友,一生眷恋,祝你生日快乐

一个小小的问候,是对朋友无限的挂念;一句轻轻的祝福,是对朋友真诚的眷恋;一首悠悠的心曲,是对朋友生日的期盼。祝生日乐欢天。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日落西山,欢乐随你一天。关心你的朋友在这一天衷心祝你生日快乐!

没钱来帮你买蛋糕,发个短信逗你笑一笑;不能帮你达成心愿,只祈祷你快乐每一天;愿你生日里的每个愿望都实现。祝生日快乐!

飞花传真情,纤云送好运,挽一缕经过的风,把深深的祝福裹其中,送到你身边。快乐若是长久时,又岂在年年今朝。生日快乐!

生日短信祝福你,吉星日日照着你,财神天天粘着你,健康时时陪着你,幸福分分伴着你,快乐秒秒缠着你。生日快乐哟!

摘一颗星当礼物,采一片云作锦盒,载入思念的信号寄给你——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衷心祝你生日快乐甜蜜,从此称心如意。

生日快乐青春驻,朋友挂念送祝福,日月穿梭在轮转,真挚友情长相伴,笑容灿烂在笑脸,要论快乐你最甜,幸福一年胜一年!

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深深的祝福装订成生日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37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生日快乐!

送你一个奶油巧克力蛋糕,蛋糕是我软软的关怀,奶油是我甜甜的祝福,巧克力装饰你人生的旅途。Www.zHUFu.tv合起来就是要你好吃好看又幸福。

生日短信祝福你,吉星日日照着你,财神天天撵着你,健康时时陪着你,幸福分分伴着你,快乐秒秒缠着你!

年年有今日,于我非寻常,宝贝生辰日,如何敢忘记,短信打头阵,聊表我心意,惊喜接连在,只为你开心,祝宝贝美丽时时时刻!

携一束月光,摘一颗繁星,采一朵白云,一同装入思念的礼包里,在这最特别的一天,送给最特别的你,祝愿你生日快乐,幸福如意!

让浪漫的春雨把梦想慢慢滋润,让绚烂的春花把生活好好装扮,让温暖的春天把祝福多多挂满,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永远!

简单的一句话语,一个祝福,寄给一个远在他乡的你。虽然不常联系,但是不曾忘记。祝你生日快乐,更愿你天天都有个好心情!

用时间的链串上健康的珠戴在手腕,你就会把幸福抓在手里面。用平安的诗谱写生活的歌,你就会让快乐长在心里头。祝你生日快乐!

今日阳光明媚,今日鲜花灿烂,还有小鸟欢叫,更有绿荫葱茏,要问有何喜事,原来你的生日,赶忙送上祝福,祝生日快乐,幸福天天。

言语是贫乏的,关怀是真挚的;字符是单调的,祝福是多样的;在妈妈生日之际,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愿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
给爸爸的生日快乐祝福语-每个生日都有祝福给爸爸的生日快乐祝福语-每个生日都有祝福


爸爸,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您是大海--包容不断,您是溪流--滋润心田,你是导师--诲人不倦,你是长辈--关爱连连。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恭祝您生日快乐!

谢谢您,爸爸,谢谢您倾听、操心,谢谢您给了我许多,可又为我分担忧愁,谢谢您是这样了不起的爸爸。

生我者父母,人生在世“安安乐乐就是福,平平淡淡才是真”,本短信谨献给辛勤育我之父母,恭祝老人们身体安康,福寿双全。

亲爱的爸爸: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为你祝福,因为我生活中的时时刻刻都在惦记你!真诚的祝愿你生日快乐!

每个生日都有礼物,都有祝福,无论你有多少个愿望,多少个梦想,我的礼物是我的心,永远陪着你!爸爸,生日快乐!

只一句“生日快乐”,爸爸,当然不算什么,但在喜庆吉日里对您格外亲切的祝贺,包含多少温馨的情意都出自我的心窝。愿您生日快乐,天天愉快,永远欢乐!

当你需要真正的理解,当你需要关心,当你需要指点,你总可以去找父亲。

没有甜美的蛋糕,缤红的美酒,丰厚的礼物,悠扬的生日歌,不要遗憾,你拥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爸爸,生日快乐!

您是大树,为我们遮蔽风风雨雨;您是太阳,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光明。亲爱的父亲,祝您健康、长寿。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

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所有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爸爸,生日快乐!

你是大树,为我们遮蔽风风雨雨;你是太阳,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光明。亲爱的父亲,祝你健康、长寿。生日快乐!

风雨沧桑坎坷路,成败都归尘与土,放下奔波享人生,悠闲自得享清福,儿孙膝下都缠绕,天伦之乐共此时!祝愿父亲生日快乐!

父爱如山,海纳百川。父爱如河,承载夙愿。父爱如路,蜿蜒缠绵。父爱如天,支撑家园。父爱如港湾,滋养温暖。祝父亲生日快乐!

|
幽默十足的朋友生日祝福语-今天是你生日吧幽默十足的朋友生日祝福语-今天是你生日吧


扯掉腰带扒了衣,看着雪白的胴体,诱人的脸,芬芳的气息还散不完,忍住欲望往下按,争先恐后抱到你面前,谁知你眼露奇光直叫唤:我要我要我喜欢!话完闭眼还默念。朋友你千万别误会,这是蛋糕送祝愿,愿你生日快乐乐不完!

你知道为什么我比你晚出生吗?那是因为我为了庆祝你的生日,喝酒喝多了,谁知道一醒来,居然看不见你了,还好现在我总算找到你了,生日快乐!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谨代表全国人民正式通知你:罚你一天不准吃东西,美味与蛋糕是我们的;只准喝酒,因为我们的酒由你解决;只准笑不准不快乐,因为今天是你生日!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谨代表最爱你的人,向我最最亲爱的、可爱的宝贝致以最最深情的祝福和最最温暖的问候,猪你多吃点、长胖点,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卖个好价钱。生日快乐永远。

哥们儿,属鼠的你生日快乐,你家属老虎的弟妹不再欺负你了吧?上年过生日听你的诉苦,真的很同情你,这就应了古语:“老鼠爱上虎猫,注定要有争吵。”

王母娘娘托梦给我,向你表示深深的歉意,并附上厚礼一份,祝你生日快乐。难道你是被打入凡尘的嫦娥?呀,怎么礼物是九齿钉耙!原来你不是嫦娥下凡,而是猪八戒投胎。

鄂尔多斯成为全国首富城市,还不是因为你,电视里都说了:“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还有:“好羊出好毛好毛出好线”。温顺的小绵羊,生日快乐

你知道为什么我比你晚出生吗?那是因为我为了庆祝你的生日,喝酒喝多了,谁知道一醒来,居然看不见你了,还好现在我总算找到你了,生日快乐!

尊敬的用户,今天您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回复“谢谢”领取礼物。
礼物是:贡献短信费用1毛,感谢你对中国xx(运营商)的支持。

我们都通过星爷的电影认识了你的守护神,那个熟悉的名字:“旺财”深入人心。一声“旺财”一声呼唤,唤醒压力困扰着我们已经不知娱乐的心。祝你生日快乐,“旺财”财旺!

世态炎凉卯时丑啊,披荆斩棘艰难走啊,谁不死皮赖脸活啊!哥们,千万别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猪你生日快乐,活力十足,让人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今天是你生日吧!
准备送你个生日蛋糕!
你至于就这么高兴啊?
还旺旺叫着对着我要尾巴!

你一哭老天就下雨,你一笑天上就出太阳,你一唱歌满天就星光灿烂,你到底是人,还是妖,不管你是啥,哪怕是人妖,我都祝福你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

猪你生日快乐:愿你天天蹲在猪圈,每日工作研究吃饭,除此之外啥也不干,做梦哼哼春光灿烂,偶尔四处低头乱转,只为寻找一半浪漫。如今行情攀升不断,希望速速成长出栏,到时天天餐桌见面。

沉默是金,固然不错;会哭的孩多吃糖,也是事实。所谓成熟是从蝌蚪变成青蛙,而不是从小蝌蚪变成大蝌蚪。今天是你的成熟日,祝福你青蛙,生日快乐!生日祝福短信

福庭人静少攀援,
如今七贵方自尊。
东山东畔忽相逢,
海上故山应自归。
寿命天教过七旬,
比来知尔有诗名。
南山喜气摇晴空,
山中犹有读书台。

生活有你陪;
日子有你伴;
快乐长相随;
乐天使者派!

生当展志酬雄心
日旭东溟豪气存
快浆频摇砺署寒
乐扬巨帆破长津

听说你要过生日?还斗胆把我来通知!记得上次我生日,你给的礼物是一张纸,上边只写三个字,歪歪扭扭:“你白痴”。报仇机会终于到,我大度送你四个字,白纸黑字:“你更白痴”!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45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