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写给老公的生日祝福,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

2012-12-22 17:28:32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写给老公的生日祝福,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喜悦。祝你快乐!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我派遣了风,在空中为你舞蹈;我安排了云,在天上为你巡演;我调度了大自然的天籁,在此刻为你奏鸣,隆重庆祝你的生日寿诞!祝你生日快乐

我愿化作你蜡烛的火光,照亮你前程一片,我愿化作你许愿的流星,实现你梦想心愿,我愿化作一条温馨的祝愿,飘到你手机,道一句,生日快乐。

一年一度,生命与轮回相逢狭路,我满载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倾诉,愿你今天怀里堆满礼物,耳里充满祝福,心里溢满温度,生日过得最酷!

世上若有诤友,那就是如你对我那样关怀的朋友。我的挚友,祝生日快乐,新的一年中好运、健康、快乐!

香甜的蛋糕中表达着成长的丰硕;温馨的烛光中诠释着愿景的允诺;欢笑的祝福中流淌着真情的暖意;诚挚的短信中传递着不变的欢乐!

小时候,您牵着我的小手在夕阳下散步,清风那么柔美,今日远在天涯的我仍记得那夕阳、那风,请它们带去我的祝福:祝您生日快乐!

一直以来有句话想对你说,但苦于没有机会,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生日快乐!

支支灿烂的烛光,岁岁生日的幸福。幸运的你,明天会更好!

遥远的的距离,无尽的思念,源源的祝福闪现!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你: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快乐非你莫属!祝你生日快乐!

一个小小的问候,是对朋友无限的挂念;一句轻轻的祝福,是对朋友真诚的眷恋;一首悠悠的心曲,是对朋友生日的期盼。www.ZhUfU.tV祝生日乐欢天。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如果我有100万,我将送你999999,我有100万吗?没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钱发个短信,祝你生日快乐! 

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的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一天天满怀着深切的思念,一天天回忆着梦中的笑脸,一天天期待着甜蜜的相见,一天天编织着幸福的明天,一天天构思着美好的祝愿。宝贝生日快乐!生日祝福语

老公,祝福你生日快乐,希望你每天都有好心情,希望你学业顺利,事业顺利~当然爱情也要顺利啦!老公,希望我能陪着你到牙齿掉光,还可以在你怀里和你一起晒太阳,讲述我们爱情的故事……

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乐!

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开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

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辰快乐!

|
写给爱人的温馨浪漫生日祝福语-有你处处是风景

写给爱情的温馨浪漫生日祝福语-有你处处是风景


每年的今天我都会真诚的祈祷:愿你的心灵芳草永绿,愿你的面容青春常驻,愿你的心情笑口常开,愿你的生活幸福美满,生日快乐!

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满天的星都想看到你的笑脸;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思念,淡淡的思念里有我绵绵的祝愿,愿你生日快乐,微笑生活每一天!

最美丽的日子,最可爱的你,最完美的礼物,最快乐的相遇,最精彩的做自己,最幸福的全给你,最好是你的心事都如意。生日快乐。

太阳因为你而更加温暖,月亮因为你而更加皎洁,星星因为你而更回明亮,日子因为你而更加美好,今天因为你而更加有意义,祝福你,生日快乐,幸福永远!

人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在我的心里,你永远是可爱又美丽,短短几句祝福语句,且包含了我最真的心愿-生日快乐!

青春的树越长赵葱茏,生命的花就越长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深深的祝福。愿这独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页,带给你新的幸福。

天上的星星不管有多少,其中最亮的是我的眼睛,我会为你照亮前路。生日的祝福无论得到多少,希望我的第一个送到:亲爱的,祝生日快乐!

我不用甜言蜜语,我没有贵重礼物,我没有惊人的举动,我只有诚心诚意地为你送上一份关怀,简单的跟你说句:生日快乐!

烛光交辉映甜蜜,长寿面来缠幸福,红酒醉人心中美,良辰美景庆生日;恭喜,恭喜,又长大一岁,祝你在新的一岁里事事顺利!生日快乐

夜晚的星星闪闪,是你明亮的眼在顾盼流转。看呀看呀,我的心醉了;皎洁的月亮晃晃,是你温柔的目光在秋波频传。看呀看呀,我的爱深了;祝你生日快乐!

让这满天星光点亮你的星空,让这春风为你沐浴幸福,你的生命从此与众不同,只有快乐相伴在左在右,只有顺利似锦前程,朋友,生日快乐。

今日把快乐打包送给你,吉祥如意不同意,把幸福打包送给你,健康平安舍不得,唯有全部都给你,它们统统笑眯眯,祝你生日笑嘻嘻,开心从此不分离。

头版头条头一句,生日快乐,绝版绝句绝对棒,幸福甜蜜,大刊小刊附加刊,你要如意,朋友今天你生日,阅读一下我清晨为你送来的生日礼报吧。

感谢这个日子,为我送来了你;感谢这个日子,诞生我的爱妻。你的生日我将永生谨记,你的生日我将祝福到底。老婆,祝你生日快乐!永远美丽!

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牵挂你的日子;愿那片片枫叶,在晨风中送去我纯洁的祝愿,愿你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越长越艳丽,幸福在每个春夏秋冬里,生日快乐!

看今日的艳阳,那是我为你点亮的烛光;望小鸟的飞翔,那是我为你祝福的翅膀;抬头将蓝天仰望,许下生日的愿望,祝你美梦伴着吉祥,绽放幸福的灵光!生日快乐!

我的信息是法宝,收到艳阳高高照,快乐抓紧向你靠,幸福急着来报到,吉祥哪也不敢跑,财神马上将你抱,齐声向你问声好,祝你生日乐逍遥!生日快乐哟!

我用牛奶把幸福搅拌,我用巧克力把快乐调甜,我用水果把此刻装点,希望这一块友谊的蛋糕,给你的生日增添一份精彩,朋友,生日快乐。生日祝福

每一个战士都有自己的战场,每一次战役都有自己的畅想,希望你在幸福的战场,团结快乐和自信,凝聚轻松和自由,待到甜蜜集结号,让自己胜利,生日快乐。

一生开始的大祝福,一路匆匆的小祝福,每次点燃蜡烛的新祝福,每次吹灭蜡烛的老祝福,生日快乐,你要永远幸福。

看璀璨的街灯,那是我思念的眼睛;看点点的繁星,那是我祝福的心情;每个生日来临的时刻,我的祝愿永不停,愿你人生之中处处都是靓丽的风景!生日快乐哟!

时间思念了一年又一年,哪一种祝愿有那么长远,视线拉长了一点又一点,哪一种眺望有那么久远,今年,明年,好多年,我都祝福你,生日快乐,幸福有多远就走多远。

你是夏天的天使,灿烂是你的羽翼,你是夏天的精灵,微笑是你的魔法,你是夏天的公主,美丽是你的侍卫军,你是今天的寿星老,夏天是你的守护神,生日快乐。

|
发女朋友的生日短信-写给爱人的生日祝福


发女朋友的生日短信-写给爱人的生日祝福

送你一块爱心蛋糕:底层送一生平安,中间放无限祝福,四周注满富贵吉祥,上面铺满开心快乐,再加上永远幸福,祝我最爱的人天天如愿!生日快乐!

思念已成为永久的梦,是每段梦中你迷人的笑容。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愿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愿意做柔柔的烛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生日快乐!

生日烛火燃起燃起燃起,心也被点燃,这一刻深情似海。就这样紧紧相握,任缤纷的花雨,任纷扬的祝福落满你,就这样让真的好梦永恒,任地老,任天荒…,祝老婆生日快乐!

春暖花开草儿绿,有伙恶魔正寻你,它们扬言下狠手:剥去你的烦恼皮,抽去你的痛苦筋,要用平安的绳子拴住你,幸福的枷锁套牢你。祝老婆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这天,舞出欢乐的节拍,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愿属于你的这一天是最美丽的,最温馨的,最浪漫的,最难忘的……

点一支红烛,盈满我们的杯,什么都不必说,只藉摇曳的烛光和,深红的酒浆,默默地辉映着柔曼的喜悦,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短信 )

两片绿叶,饱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快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亲爱的生日快乐!

总有一份思念萦绕心头,总有一个回忆心间绽放,总有一个梦想展翅飞翔,总有一股愿望正在期待,总有一个日子真的等待。今天,烛光为你而燃放美丽,祝亲爱的生日快乐!

正如玫瑰逗人喜爱,愿你的生日带给你愉快,因为你是最可爱的我的最爱,愿你生日焕发光彩,伴随着喜悦和欢笑,从天明到日落。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乐!

无论空间如何改变,你永远走不出我视线;无论时间如何转变,你永远逃不出我的思念!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老婆生日快乐!

一年一年,是岁月流过的痕迹。一天一天,是幸福快乐的水滴。一点一点,是回忆留下的足迹。一句一句,都在唱着歌儿:我祝你生日快乐!

盈盈今日天如水,恋恋当年水似天。情缘驻我心,http://shengri.dxju.com相思比梦长。祝福我最爱的你生日快乐!生命中的每一天永远青春靓丽!

我愿是叶尖上的一滴水珠,从清晨到夜晚对你凝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化为一声默默的祝福!生日快乐!

今天是天使的诞辰,春风将带给她滚滚的财源,阳光将带给她幸福的生活,白云将带给她成功的事业,我的短信现在就带给她真诚的祝福:生日快乐!

远方的钟声叮咛,我在晨曦清醒;手表的滴答渐明,微笑的按键铃;写下的祝福音,送给你快乐盈;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最后至上生日祝福:快乐永久,甜蜜相随。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45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