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生日祝福语-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关怀

2012-12-22 17:28:18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生日祝福语-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关怀


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关怀!献上最诚挚的问候和喜悦!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愿朋友一路鲜花相伴,快乐走向长长人生路!在此祝愿,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把世界上最美丽的玫瑰送给你!愿你拥有一整天的快乐,二十四小时的如意,一千四百四十分的幸福!朋友,生日快乐!

希望最美好的祝福和希望,都送给你!希望最香甜的蛋糕和奶油,都出现在你面前!短信是一份希望,短信是一种关怀!送给朋友,祝你生辰快乐!

一年一次祝福,一年一度生日,此时此刻,愿你心里溢满快乐,手里拿满礼物!对你深情地说出:宝贝,生日快乐!愿此时成为你最美丽的回忆!

你是我读不倦的书卷,你是我看不够的风景!亲爱的,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送上我最最贴心的祝福,以后我在的日子,你永远不会伤心难过!生日快乐!

把我所有的爱送给你,用我所有的情关心你!亲爱的,愿你在生日这个日子里,快乐幸福!一天都有了心情,晚上有好梦!你就是我一生的牵挂,祝福你!

朋友,在你这个生日来临之际,让所有的祝福和温馨都装在这个小小的短信里,给你送去温暖!让我的祝福飞到你的身边,陪伴你!祝你生日快乐!生日祝福

人生在世,没有那么简单,就可以找到聊得来的伴;生活没那么容易,多少苦闷在心间。还好友情在这世间陪伴,祝生日快乐,幸福绵绵!

愿你的快乐,如大海般宽广;你的好运,如星空般浩瀚;你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你的幸福,如流水般灵动。wwW.zhufu.tV愿我的祝福,如许愿般灵验:生日快乐!

你的微笑,比烛光更迷人;你的许愿,已化作漫天星斗;你的人生,又添上一圈美丽的年轮;你的生日,总有一个惦记你的人,那就是我。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唱起来,美好的旋律传开来,曼妙的身段舞起来,欢乐的心儿跳起来,你我的手儿牵起来,真诚的情谊不分开,祝你生日快乐,不过生日也一样快乐!

愿我的祝福包围你,在你精彩的人生路上!愿我的短信寄予你,在你飞翔的这一片天空!今天,连太阳都放射最热烈的温度!祝福你,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为你开心,为你祝福!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因为你的降临,这世界多了一片缤纷的美丽,我也拥有了一个最好的朋友!今天,只想对你说,生日快乐!

我可不会忘记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阳把幸福的阳光洒在你身上,我还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给你一个甜美的梦境,祝你度过一个快乐的生日。

虽然温度总在变化,虽然时光没有停息,虽然此刻你我远隔千里,虽然祝福只是一条信息,但朋友的心总在惦记,真挚的问候总是跟随着你,生日快乐!

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最重要,可你却这样狠心伤害我,今天我在你的饭中下了毒药,不一会你就会感觉神清气爽,精神百倍。这个毒药就是快乐,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阳光灿烂,如花笑颜,我采集一束明媚笑容,愿你与快乐一世缠绵;风轻云淡,岁月似烟,我剪裁一缕清澈光阴,愿你与幸福一生缱绻。

|
一句轻轻的生日祝福,是我对朋友真诚的眷恋

一句轻轻的生日祝福,是我对朋友真诚的眷恋


携一束月光,摘一颗繁星,采一朵白云,一同装入思念的礼包里,在这一年中最特别的一天,送给最特别的你,祝愿我的朋友你生日快乐,幸福如意!

走过万水千山,也曾百转千回,道路坎坷曲折,人生历练风雨,看透世间百态,领悟生活真谛,父爱厚重如山,我依然爱您如昔,祝您生日快乐,愿幸福永无归期!

今天是你生日,我特意为你举行了一次聚会,健康、幸福、平安、吉祥、财运、福气都到了,而快乐一直在陪你,你就带着快乐赶快来吧!一切都在等你属于你。

轻轻唱起生日歌,轻轻送出生日礼,淡淡的微笑在脸上,绵长的祝福在心中,此时此刻此情形,生日快乐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乐!

送你一份超级爱心蛋糕,装满你整个的房间,找来爱心大使为你做生日专题报道,争取为你创一个无敌生日的世界记录,愿你今天拥有最大的快乐和骄傲。

今日天很蓝,阳光很暖,花儿很艳,连鸟儿的歌声都很甜,行人个个带笑脸,我也忙把短信编,送你问候和祝愿:祝你生日快乐,祝你幸福年年!

太阳初生的时候,千万道光芒就是我心底丝丝缕缕的挂念;夕阳西下的时候,落日的余晖就是我心底分分秒秒的挂牵;生活一天一天,思念依然。母亲生日之际,送去我不变的祝福,愿快乐与您常相伴!

曾经纤细的手儿,如今不再光嫩。曾经的黑发,如今已泛白痕。曾经的光彩,如今只剩温存。今天是母亲的生日,祈福平安,富贵临门,健康及身!生日祝福语

对你的思念汹涌成灾,情到浓处依然深似海,不去说海誓山盟,不去管海枯石烂,用白发携手一生,即使容颜已改,唯有一颗真心相待!想你,生日快乐!

各国领导人昨日发来贺电,基地组织,索马里海盗,今日发来贺电,联合国秘书长刚刚发来贺电!近日共收到各方贺电100000条主题思想是祝你生日快乐

一个小小的问候,是我对朋友无限的挂念;一句轻轻的祝福,是我对朋友真诚的眷恋;一首悠悠的心曲,是我对朋友生日的期盼;祝愿朋友生日乐欢天!

快点看过来:有一颗心在追随着你,有一双眼在凝视着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着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着你,还有一个朋友在远方祝福着你:生日快乐!

来来来,生日的举起手来,不生日也举起手来,带礼物的举起手来,不带礼物的也举起手来,祝福的凑热闹的都举起手来,大声鼓掌吧,齐贺“生日快乐”啦!

平凡的我,温柔的你,组成了家的希冀;如水的日子,淡淡的生活,成就了爱的物语;彼此宽容,爱也情深,共同谱写爱的传奇!祝生日快乐!

流星划过天际,是因为他要带给我们美好的回忆;白云空中飘起,是因为他要展示大自然的魅力;短信发送给你,是因为我要传送祝福的心意:生日如意!

时光如梭,转眼一年又来临,遥想去你你生日,那个场面,真叫一个热闹,人山人海,比肩接踵啊,今年你生日,我希望一切更胜往年,尤其是你的快乐要加倍哦!

虽然不能与你共度良宵,不能为你点燃蜡烛,不能看你许下心愿,但老公有千言万语从内心生起,默默地把祝福点燃!老婆生日快乐,希望您多多保重身体快乐地度过这一天!

我亲爱的朋友,你还好吗?虽然现在我们相隔天涯,但是我对您的思念却没有因此而丝毫减分,祝您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生】命之光璀璨开启,【日】常生活平淡有趣,【快】把祝福整理收集,【乐】观心态善待自己。生日快乐!

 

|
英语生日祝福语大全-祝你生日妙不可言

英语生日祝福语大全
Among the friends we make in life, there are only one or two who can be called " a special friend"and that's how think of you and why hope your birthday is the happiest of days!

Roses, sweet and fragrant, sent to you to say, May each hour be a happy one on this special day. Have a happy birthday! 送你一束甜蜜芬芳的玫瑰,她对你说,今天的喜庆分外美妙,每时每刻都同样幸福,令人陶醉。祝你生日快乐!

Wishing you —— glad days filled with friendliness, bright days filled with cheer, warm days filled with happiness,to last throughout the year! Have a wonderful brithday愿你一年到头都有—— 充满友谊的欢欣日子,充满愉快的明朗日子,充满幸福的温馨日子!祝你度过一个美妙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an attractive, intellectual, sophisticated and all round splendid person. 祝福一位美丽迷人,聪明大方,成熟端庄,又倍受赞叹的妙人儿,生日快乐。

It's good to have one day a year which just belongs to you ,so take this chance to enjoy yourself in everything you do.

Every day is birthday time when thinking of you, and I shall keep one sublime hoping your many dreams come true. 每当想到你我好似天天都在过生日,可我特别珍视其中的一天,祝愿你在这天美梦都能实现。

Happybirthday ,friend of mine .On this your apecial day ,may gladness fill your every hour with joy to light your may.

The kindest friend there could ever be is the kind of friend you are to me. Happy Birthday! 世上如有诤友, 那就是像你对我那样关怀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Hope your birthday is like you —— special. A Happy Birthday! 希望你的生日像你一样——不同寻常。生日快乐!

Wishing you a wonderful day and a year filled with happiness!祝你生日妙不可言,整年沉浸在幸福里!

Your thougntfulnell meant a lot .Thank you ,sir. To Parents

Your kindness couldn"t be appreciated more...Thank you very much on your auspicious birthday!

Just "Happy Birthday",Dad,isn"t much to say,yet in this special message meant for you this special day are many very loving thoughts and warmest wishes,too,for happiness on your birthday and always,all year through.


To you, sweetheart, with all my love. There’s someone who loves you far more than you know with a love that keeps growing as days come and go. Have a very happy birthday! 我把全部的爱都献给你,心上的人儿。你可曾知道,有一个人爱你至深,这爱情无日终止,与日俱增。祝你生日格外快乐! 生日快乐祝福语

the whole world"s nicer,brighter,too,because of thougntfulpeople like you.Happy Birthday!

Thank you for your helping my dreams,my life,my future ,Happy Birthday,sir!

May this your tweentieth birthday be another milestone in a long happy life!

May your life be even brighter as each birthday comes and goes,with new happiness unfloding like the petal of a rose .Have a wonderful birthday!

Among the friends we make in life, there are only one or two who can be called "a special friend" and that's how I think of you. You show the warmth of your friendship in so many different ways, That’s why I hope your birthday is the happiest of days. 在我们结交的朋友中,只有一、二人堪称“知已”。 我正是这样看你。你事无巨细都表现出温馨的友谊,为此我祝你生日幸福无比。

Happy birthday to a wonderful person! 祝一位极帅的人生日快乐!

Year by year ,Father ,you mean more and more to those who love you.

The kindest friend there could ever be is the kind of friend you are to me. Happy Birthday! 世上如有诤友,那就是像你对我那样关怀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生日祝福

Just "Happy Birthday", Dad, isn't much to say, yet in this special message meant for you this special day are many very loving thoughts and warmest wishes, too, for happiness on your birthday and always, all year through.

|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142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