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老婆生日祝福语-爱老婆祝福老婆生日快乐

2012-12-22 17:28:16  来源: 生日祝福语 
老婆生日祝福语-爱老婆祝福老婆生日快乐


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老婆,祝你生日快乐!

老婆!生日快乐!谢谢你这么多年伴我一起渡过快乐的日子。谢谢你给了我一个聪明可爱的儿子。谢谢你为咱们大家和小家所付出的一切。我永远爱你和我们的儿子。

就让今天宁静的夜晚,点着淡淡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

今天是你的生日,当你打开手机的第一瞬间,我送给你今天的第一个祝福:老婆,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你是哈密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个哈密瓜!祝你生日快乐!

不经意间与你邂逅,我尘封已久的心隐隐悸动。愿意接受我这份爱意么?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

今天是你的生日,一个我永远忘不掉的日子。愿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乐!我的老婆。

老婆: 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 老婆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我都会铭记在心里。我确信你是我失落的那根肋骨,今后的日子我会陪伴着你,守护着你,疼爱着你,你会是我永远的天使,我会永远的爱着你,直到天荒地老!

宝贝,生日快乐~和你在一起的感觉真的让我觉得很幸福很快乐,虽然有的时候你很调皮但却很可爱呀,我也知道你很在乎我也很心疼我,虽然你不说。Www.zHUFu.tV宝贝,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我会好好的照顾你、爱你一辈子。

爱情使人变成傻瓜,情话原是一堆傻话,情书原是傻话连篇,生日快乐,我的小傻瓜!

感谢上苍在今天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就是你。长长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老婆。祝你生日快乐!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恰似不胜凉风的娇羞……想你,我会不由自主地微笑,好像夜风中盛放的百合。

爱,需要一点一滴的积累;情,需要每分每秒的坚持!我要用时间去积累对你的爱;用承诺去坚持对你的情!一生一世,情永不变!老婆生日快乐!

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爱是神奇的,它使得数学法则失去了平衡,整个人分担痛苦,只有半个痛苦,而二个人共享一个幸福,却拥有二个幸福。老婆生日快乐!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个英俊潇洒的风流倜傥的幽默风趣的并且十分爱你的老公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永远爱你,老婆,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爱人,感谢你的辛苦劳碌,感谢你给予我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给你我全部的爱!生日快乐!

老婆 我会陪你过完你以后的每个生日!生日快乐祝福语

老婆, 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公不能与你共度良宵,不能为你点燃蜡烛,不能看你许下心愿,但老公有千言万语从内心生起--默默地把祝福点燃!老婆生日快乐日志 希望您多多保重身体快乐地度过这一天。

你比月亮晚生一天,昨天月亮最圆,今晚你最美丽.

你是我今生遇见的最好的女人---无怨的真爱-----陪你到天涯--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

 

|
送给老婆的生日祝福语

老婆:
  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

你说我很少给你写信,即使唯一的一次,也是大讲人生哲学。并没有缠绵悱恻,也没有山盟海誓,更没有风花雪月。你“抱怨”我不懂浪漫,其实看的出来你满心欢喜。你说只要我有这份心,你就很开心。

我一直都有这份心,今日却感觉到了写字的艰难。或许爱到深处本就无言,更何况我本就是一个不愿表达的人。到是我必须逼迫自己写,对于爱写文字的人而言,爱一个人就应该把她藏入自己的文字里。何况,你是我的最爱,我也是你的全部。

时间里我们相识,于是盼望将来的时间都一起生活,于是满心的感谢时间:一个恰当的地方,和一个恰当的理由,被时间如此天衣无缝的组合起来,即使天涯海角,也能携手相依。一起走过大学的日子,也一起走过毕业的痛楚,酸甜苦辣,时间竟然没放过任何一对鸳鸯情侣。

突然之间才发现我们都中了时间的计,那酸甜化为记忆里的花朵,当苦辣凝聚成往日的岩石,我们才明白所谓爱情只是提供了一个契机――让陌生的彼此成为最亲密的人。最亲密的人,就是亲人。爸爸,成为了父亲,妈妈,成为了母亲,而你却成为了爱人。激情燃烧的时候,我叫你老婆,那时不知道爱情的路上同样风雨雷声,激情退却的日子,我叫你名字,那时才明白所谓责任并不仅仅是一腔热忱,激情化为感情的日子,我不叫你名字,那时才领悟到真正的爱情是春风,轻轻的吹,是小溪,静静地流,是空气,在心脏最近的地方来来往往。

 


温柔甜蜜的生日祝福语祝愿老婆生日快乐温柔甜蜜的生日祝福语祝愿老婆生日快乐


1) 你是我今生遇见的最好的女人---无怨的真爱-----陪你到天涯--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

2) 今天是你的生日,当你打开手机的第一瞬间,我送给你今天的第一个祝福:老婆,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3) 爱,需要一点一滴的积累;情,需要每分每秒的坚持!我要用时间去积累对你的爱;用承诺去坚持对你的情!一生一世,情永不变!老婆生日快乐!

4) 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牵挂你的日子。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向你敬上一杯酒,连同我的衷心祝福。礼不贵,情珍贵,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

5) 感谢上苍在今天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就是你。长长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老婆。祝你生日快乐!

6) 老婆, 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公不能与你共度良宵,不能为你点燃蜡烛,不能看你许下心愿,但老公有千言万语从内心生起--默默地把祝福点燃!老婆生日快乐日志 希望您多多保重身体快乐地度过这一天。

7) 宝贝,生日快乐~和你在一起的感觉真的让我觉得很幸福很快乐,虽然有的时候你很调皮但却很可爱呀,我也知道你很在乎我也很心疼我,虽然你不说。宝贝,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我会好好的照顾你、爱你一辈子。

8) 老婆 我会陪你过完你以后的每个生日!

9) 今天是你的生日,一个我永远忘不掉的日子。愿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乐!我的老婆。

10) 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11) 老婆: 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

12)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只希望你快乐!

13) 爱情使人变成傻瓜,情话原是一堆傻话,情书原是傻话连篇,生日快乐,我的小傻瓜!

14) 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15) 生日收到我信息,开心幸福数第一,看看信息变美丽,气死玫瑰无法比,青春脸庞放光辉,玛瑙光彩往后退,浓密头发落双肩,无比娇艳胜天仙。生日快乐哟!

16) 爱是神奇的,它使得数学法则失去了平衡,整个人分担痛苦,只有半个痛苦,而二个人共享一个幸福,却拥有二个幸福。老婆生日快乐!

17) 老婆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我都会铭记在心里。我确信你是我失落的那根肋骨,今后的日子我会陪伴着你,守护着你,疼爱着你,你会是我永远的天使,我会永远的爱着你,直到天荒地老!

18) 你说我很少给你写信,即使唯一的一次,也是大讲人生哲学。并没有缠绵悱恻,也没有山盟海誓,更没有风花雪月。你“抱怨”我不懂浪漫,其实看的出来你满心欢喜。你说只要我有这份心,你就很开心。

[1] [2] 下一页

|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142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