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送给亲爱宝贝的生日快乐祝福语,生日梦想成真

2012-12-22 17:28:14  来源: 生日祝福语 
送给亲爱宝贝的生日快乐祝福语,生日梦想成真


水果的维生素是活力的保证,奶油的卵磷脂是智力的保证,生日的烛光是快乐的保证,朋友的祝福是幸福的保证,亲爱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好运常伴。

安静的是一首歌,生命是旋律,生活是灵感,安静的是一首诗,快乐是美丽,健康是感动,安静的是一句祝福,生日是快乐,幸福是永远。

淡淡的烛光,生命的装潢,每一种闪烁,都是爱的组合,每一种闪烁,都是心的真诚,我祝你生活灿烂无比,我祝你前程似锦如意,生日快乐。

用彩虹编织你的梦,用甜蜜围绕你的笑,用舒坦揭开你的心,用顺利装修你的路,用快乐祝福你的生日,祝你永远平安如意,美丽无比。

课桌留下了回忆,粉笔写下了思意,黑板记录了情谊,教室珍藏了日记,每一次回眸,不是擦肩而过,而是彼此珍惜。亲爱的同学,生日快乐

鸳鸯成双成对,那是幸福的滋味;蝴蝶蝶恋陶醉,那是甜蜜的滋味;你我此生依偎那是生活的滋味。亲爱的,今天你的生日,愿快乐萦绕你周围。

日光日报,头版头条是你的微笑灿烂无比,月光晚报,头版头条是你的健康魅力无比,幸福快报,头版头条是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无比。

送你一个聚宝盆,英镑,美金,人民币,希望你花不完,送你一个健康包,心康,脑康,全身康,祝愿你一生健康,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每一颗星星装点着时间的色彩,每一个微笑祝福着幸福的温度,用爱打一个蝴蝶结在新的烛光中,用心送一句爱的问候在甜蜜中,希望你生日快乐,万事顺意。wWw.zhuFu.tV

我会亲自为你弹一曲《生日快乐》,我会亲自为你点燃蜡烛,我会亲自为你切蛋糕,我会亲自为你做一桌好菜,我会亲口告诉你: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满怀。

掬一杯最清的美酒,送去我的问候;拥一缕最暖的阳光,送去我的关怀;拾一片最绿的芳草,传递我绵绵的祝福,送给最真挚的朋友;祝生日快乐!

中文很经典,因为可以把你的微笑装裱,英文很浪漫,因为可以把你的快乐朗诵,阿拉伯文很精准,可以把你的生日计算进我的记忆,生日快乐。

过往再怎样变,我们共同就读的经历不会改变;距离再怎么远,我们彼此的情谊不会遥远;时间再怎样短,我们的沟通不会缩短。亲同学:祝生日快乐!

就算不是奥特曼,我还是会做牛奶的乖乖给你好梦的甜甜,就算不是机器猫,我还是会做维生素的宝宝给你健康的壮壮,我亲爱的小贝贝,生日快乐。

花儿会记得雨露的润调,大地会念得阳光的普照,天空会想起星星的缀陶,树丛会惦念鸟儿的喧闹。而我不会忘记你生日的来到:祝生日快乐!

一碗长寿面,每一根面条都是快乐的时光,两个红鸡蛋,每一颗蛋白质都是幸福的祝愿,愿你一生健康,如意平安,生日快乐。

梦在醉,有你来陪;心在醉,有你相随;情在醉,有你依偎;日子在醉,有你才甜美。亲爱的,今天你的生日,愿快乐把你追,幸福将你围。生日快乐!

时间像是一砖一瓦,建造着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快乐像是绚丽多彩,装潢着我们每个人的生命,祝你的生活坚固无比,祝你的生命温馨甜蜜,生日快乐。http://shengri.dxju.com/

亲吻你时间的珍藏,有一个微笑感动,亲吻你时间的策划,有一个目标努力,亲吻你时间的瞬间,有一句问候送出,亲爱的,生日快乐。

生日宴席,我给你点几道菜,水煮鱼,祝你年年有余,红烧肉,祝你红红火火,番茄虾,祝你有个温馨家,拌青菜,祝你健康愉快,祝你生日梦想成真。

有一个秘密想告诉你:今天的你是与众不同滴;有一件礼物要送给你:给你送去我的祝福语;有一句话特别赠予你:亲耐地同学,生日快乐必须滴!

|
送给你最美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o^你,一口气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点。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将开始新的一圈。而我,将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边为你呐喊助威。

两地路虽遥,友情心相连,今天你生日,牢牢记心间;不管有忙碌,祝愿不能忘;祝你事业红火,爱情顺利,人生幸福,生日快乐!

^o^轻风拂过了湖面,恰似你的温柔;细雨飘落了思绪,浪漫了爱的情怀;玫瑰绽开了花瓣,芳香萦绕在心头;祝你生日快乐,愿幸福永远相伴!

你用母爱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躯体,你的眼里系着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亲,我不知如何报答你,唯有深深祝福:祝生日快乐!

^o^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引一缕清风,为妈妈带去轻松;采一缕阳光,为妈妈送去芬芳;掬一捧清水,为妈妈消去疲惫;发一条短信,为妈妈奉上祝福。生日快乐。生日祝福语

^o^一颗真心,饱含着所有情谊,所有思念;一声祝福,蕴含了所有问候,所有祝福;愿快乐永远属于你,祝你生日快乐!

送一箩开心果,愿母亲乐乐呵呵;送一首快乐歌,愿母亲美美生活;送一条知心结,愿母亲幸福多多;送一句祝福嗑:祝母亲生日快乐!

^o^苹果送与你,愿你时刻能平安;橙子送与你,愿你生活能红火;短信发给你,愿你生日能快乐,我的要求很简单,就是希望你能平安快乐!

一年一度生日,此时此刻,愿你心里溢满快乐,手里拿满礼物!对你深情地说出:宝贝,生日快乐!愿此时成为你最美丽的回忆!

^o^快乐加快乐等于无比快乐,幸福加幸福等于特别幸福,平安加平安等于永远平安,健康加健康等于十分健康。祝你生日快乐,幸福美满!

我是夜晚那闪亮的明星,守候着你的梦想。我是春天那缕清新的风,温暖着你的心扉。我是大海那朵荡漾的浪花,送给你最美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福如东海老王八,前程似锦,事业如花;祝你寿比南山大石头,快乐相陪,幸福伴游;祝你年年今日,岁岁今朝,生日快乐

^o^洁白蛋糕,明艳蜡烛,今天为你欢度;多年情谊,几多祈福,此刻为你祝福;祝愿你生日快乐!祝愿你永远幸福!

人生就像坐观光梯,每上升一层,便会眺望到更美更远的风景。恭喜你,在人生的摩天轮上,百尺竿头更进一岁。希望你在快乐与幸福中流连,祝你生日快乐!

^o^也许今天有很多人过生日,但每个人每一年的生日都只有一次,所以我告诉自己每一年的今天都要祝你生日快乐!

我仰望着繁星闪烁的夜空默默的祈祷,我仰望着白云飘荡的蓝天默默的期盼,我仰望着日出的太阳真诚的祝福:祝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送你牡丹花儿艳,富贵吉祥跟着走。送你百合香飘飘,和睦幸福无烦恼。送你菊花层层秀,平安健康牵着手。祝你人比花儿美,生日过的喜洋洋!

蜗居虽小,温馨就好。蚁族虽苦,有梦就好。物价虽高,节省就好。心事虽多,看开就好。挣钱虽少,平安就好。希望你放下思虑,祝生日快乐!

|
送给最亲爱人的生日快乐祝福,爱人生日祝福

送给最亲爱人的生日快乐祝福,爱人生日祝福


无论涨潮还是退潮,海与岸永远相连。 生日快乐,愿我的祝福萦绕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飞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乐!天天好心情!永远靓丽!

平凡的我,温柔的你,组成了家的希冀;如水的日子,淡淡的生活,成就了爱的物语;老婆,祝你生日快乐!

送你一个生日蛋糕,用快乐、吉祥、如意做原料,用我的爱心、关心、热心、痴心、做包装,委托幸运之神做邮递员送给你,愿生日快乐。

亲爱的,不知道你和我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发展,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你。你说过我如同你的星星闪烁着光辉,希望能变成你的太阳永远耀眼。可是太阳有时也会有黑暗的盲点,我真的希望能与你最终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辰快乐!

今日把快乐打包送给你,吉祥如意不同意,把幸福打包送给你,健康平安舍不得,唯有全部都给你,它们统统笑眯眯,祝你生日笑嘻嘻,开心从此不分离。

守着你,陪着你,恋着你,一生一世爱着你。累了,来我怀抱;痛了,让我逗你笑,爱你的誓言不会忘掉。亲爱的生日快乐,今天只想对你说:有你真好。

不是每个清晨都有朝阳,不是每个夜晚都有清凉,不是每个帆船都能远航,不是每个人生都有辉煌,但是每个生日都有我的祝福永不忘,愿你快乐永健康,笑容常挂在脸上。生日祝福语

你说我很少给你写信,即使唯一的一次,也是大讲人生哲学。并没有缠绵悱恻,也没有山盟海誓,更没有风花雪月。你“抱怨”我不懂浪漫,其实看的出来你满心欢喜。你说只要我有这份心,你就很开心。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只希望你快乐!

亲爱的:在这特别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爱你。只想告诉你:永远深爱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牵动着我! 亲爱的老婆,祝你生日快乐!愿您开心每一天!越来越年轻漂亮!

每年的今天我都会真诚的祈祷:愿你的心灵芳草永绿,愿你的面容青春常驻,愿你的心情笑口常开,愿你的生活幸福美满,生日快乐!

二十二年来得你垂青,一路走来,蒙您辛劳操持、关心呵护、相濡以沫、让我有这温馨的家,辛苦您了......请接受我的礼物,它带给你温存的爱慕和深情的思念,祝愿你生日快乐,欢欢喜喜又一年!永远快乐!

如果没有了风,云将失去它一半的绰约风姿;如果没有了绿,世界将失去的会是那盎然的生机;如果我没有你,我的世界将没有颜色! 如果你是美丽的海岸,我就是你脚下起伏的潮水,雪白的浪花里为你而唱的恋歌,五色的彩贝是为你而写的诗句。

生日快乐,亲爱的,在今天我想告诉你我的心情,你的美丽改变了我对世界的审美,你的快乐改变了我的世界的认识,你的笑声改变了我疲惫的心灵。

阳光虽然灿烂,但不及你笑容甜甜;月光虽然皎洁,但不如你的烛光亲切;今天日光、月光、星光、灯光、烛光都为你点亮,只为祝愿你生日快乐幸福长。

夜晚的星星闪闪,是你明亮的眼在顾盼流转。看呀看呀,我的心醉了;皎洁的月亮晃晃,是你温柔的目光在秋波频传。看呀看呀,我的爱深了;祝你生日快乐!

你同意或者不同意,我都会等待;你想或者不想,我对你的情不会变;你爱或者不爱,我的心里都是爱;今生今世不离不弃;祝生日快乐!

|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141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