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温馨的短信祝福悠长-祝愿生日快乐

2012-12-22 17:28:13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温馨的短信祝福悠长-祝愿生日快乐


遥远的的距离,无尽的思念,源源的祝福闪现!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你: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快乐非你莫属!祝你生日快乐!

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编织幸福的花篮送给你,于是甜蜜遍布你房间的每个角落里,愿你拥有最美好的回忆,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乐!

在我最亲爱的人生日之时,我托明月、星辰、阳光以及世界上有生气的万事万物,将祝福带到你身边,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一分真情,一分美丽,一分健康,一分快乐,一分平安,一分甜蜜,一分幸福,一分好运。八分的美妙,为你做成好运蛋糕。祝你生日快乐,福气满满。

用我生命的力气,给你吹色彩斑斓的气球,送你环游世界的梦想;用我心跳的动力,给你做酷炫无比的玩具,送你童心永驻的容颜,祝你生日快乐。

祝福不请自到,你的笑容很俏,生活节节登高,日子越过越好,快把幸福抱牢,乐在每分每秒!请大声朗读每句第一个字,恭喜你年年有今日!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哇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用彩虹编织你的梦,用甜蜜围绕你的笑,用舒坦揭开你的心,用顺利装修你的路,用快乐祝福你的生日,祝你永远平安如意,美丽无比。

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爱你想爱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梦想,许下美好的愿望,拥抱美好的明天。愿你生日快乐,幸福一生!

眼看你生日来到,却不知送你啥好,送你贺卡稍嫌老套,送你鲜花太过招摇,送你蛋糕新意太少,送你短信真情闪耀,满含温馨祝福环绕。WwW.ZhuFU.tv生日快乐!

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愿所有的鲜花为你盛开,所有的云朵为你飘洒,所有的轻风为你祈祷!朋友,在此时此刻,只想祝福你,生日快乐。

悦耳的音乐传递梦想,璀璨的烛光闪烁希望,艳丽的鲜花飘散芬芳,精美的贺卡诉说吉祥,甜蜜的蛋糕寄托安康,温馨的短信祝福悠长。生日快乐!

用时间的链串上健康的珠戴在手腕,你就会把幸福抓在手里面。用平安的诗谱写生活的歌,你就会让快乐长在心里头。祝你生日快乐!生日祝福

一个小小的问候,是对朋友无限的挂念;一句轻轻的祝福,是对朋友真诚的眷恋;一首悠悠的心曲,是对朋友生日的期盼。祝生日乐欢天。

喧闹的派对笼罩欢乐的容颜,香醇的美酒传递幸福的甘甜,绚丽的烛光映照开心的笑脸,甜蜜的蛋糕表达对你的祝愿:祝你生日快乐!

 

|
秋冬季节温馨生日快乐祝福语-准时送上祝福秋冬季节温馨生日快乐祝福语-准时送上祝福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更祝你天天快乐。人生岁月勿勿,友谊天长地久。朋友有缘相聚,真情一生相守。朋友的心要记得,愿你开心永久!

^o^所有等待都能出现,所有愿望都能实现,所有期待都能如愿,所有梦想都能兑现,所有神灵都能显现,所有祝福都能呈现,愿你的生日快乐无限。

两地路虽遥,友情心相连,今天你生日,牢牢记心间;不管有忙碌,祝愿不能忘;祝你事业红火,爱情顺利,人生幸福,生日快乐!

^o^今天是你生日,我为你做了一碗长寿面,每根面条里都有一份快乐,最后浇上开心的汤汁、放上幸福的煎蛋。愿你吃在嘴里,美在心里。生日快乐!

我用幸福做了蛋糕,我用快乐做了蜡烛,今天我用祝福为你点上你生日的烛光,希望你生活幸福,人生快乐。

让金色的光芒照进你的心房,把阴霾驱散。用洁白的云编织你的快乐,让喜悦涌现。将绮丽的彩虹铺满你平安的天空,使健康永恒。祝你生日快乐!

^o^你,一口气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点。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将开始新的一圈。而我,将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边为你呐喊助威。

快乐加快乐等于无比快乐,幸福加幸福等于特别幸福,平安加平安等于永远平安,健康加健康等于十分健康。祝你生日快乐,幸福美满!

^o^今天是你生日,我实在抢不到晚上12点第一个祝福你,但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诚的心,最美好的祝愿,用最温柔的声音祝福你:生日快乐。生日祝福短信

送你牡丹花儿艳,富贵吉祥跟着走。送你百合香飘飘,和睦幸福无烦恼。送你菊花层层秀,平安健康牵着手。祝你人比花儿美,生日过的喜洋洋!

^o^好的风景我会留恋,好的瞬间我会留住,好的节日我会期盼,好的朋友我会想念,好的祝福我会给你,年年此日我会准时送上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我仰望着繁星闪烁的夜空默默的祈祷,我仰望着白云飘荡的蓝天默默的期盼,我仰望着日出的太阳真诚的祝福:祝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o^一颗真心,饱含着所有情谊,所有思念;一声祝福,蕴含了所有问候,所有祝福;愿快乐永远属于你,祝你生日快乐!

一刻钟的等待,为你期盼到来,一分钟的盼望,为你准备祝福,一秒钟的精彩,为你送上生日礼物,亲爱的朋友,这第一句的“生日快乐”,由我为你送上。

^o^洁白蛋糕,明艳蜡烛,今天为你欢度;多年情谊,几多祈福,此刻为你祝福;祝愿你生日快乐!祝愿你永远幸福!

生日送你宝马车,成功路上乐悠悠。生日送你依波表,真情无限到永久。生日送你派克笔,温文尔雅写传奇。生日送你红牡丹,富贵吉祥没有头!

^o^也许今天有很多人过生日,但每个人每一年的生日都只有一次,所以我告诉自己每一年的今天都要祝你生日快乐!

人生就像坐观光梯,每上升一层,便会眺望到更美更远的风景。恭喜你,在人生的摩天轮上,百尺竿头更进一岁。希望你在快乐与幸福中流连,祝你生日快乐!

淡淡寒风吹动岁月的风铃,时间的记忆又奏起了生日的快乐,平日里忙忙碌碌的你,今天终于可以轻松一下身心,享受一下甜甜蜜蜜,亲爱的,生日快乐。

 

|
写给爱人的温馨浪漫生日祝福语-有你处处是风景

写给爱情的温馨浪漫生日祝福语-有你处处是风景


每年的今天我都会真诚的祈祷:愿你的心灵芳草永绿,愿你的面容青春常驻,愿你的心情笑口常开,愿你的生活幸福美满,生日快乐!

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满天的星都想看到你的笑脸;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思念,淡淡的思念里有我绵绵的祝愿,愿你生日快乐,微笑生活每一天!

最美丽的日子,最可爱的你,最完美的礼物,最快乐的相遇,最精彩的做自己,最幸福的全给你,最好是你的心事都如意。生日快乐。

太阳因为你而更加温暖,月亮因为你而更加皎洁,星星因为你而更回明亮,日子因为你而更加美好,今天因为你而更加有意义,祝福你,生日快乐,幸福永远!

人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在我的心里,你永远是可爱又美丽,短短几句祝福语句,且包含了我最真的心愿-生日快乐!

青春的树越长赵葱茏,生命的花就越长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深深的祝福。愿这独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页,带给你新的幸福。

天上的星星不管有多少,其中最亮的是我的眼睛,我会为你照亮前路。生日的祝福无论得到多少,希望我的第一个送到:亲爱的,祝生日快乐!

我不用甜言蜜语,我没有贵重礼物,我没有惊人的举动,我只有诚心诚意地为你送上一份关怀,简单的跟你说句:生日快乐!

烛光交辉映甜蜜,长寿面来缠幸福,红酒醉人心中美,良辰美景庆生日;恭喜,恭喜,又长大一岁,祝你在新的一岁里事事顺利!生日快乐

夜晚的星星闪闪,是你明亮的眼在顾盼流转。看呀看呀,我的心醉了;皎洁的月亮晃晃,是你温柔的目光在秋波频传。看呀看呀,我的爱深了;祝你生日快乐!

让这满天星光点亮你的星空,让这春风为你沐浴幸福,你的生命从此与众不同,只有快乐相伴在左在右,只有顺利似锦前程,朋友,生日快乐。

今日把快乐打包送给你,吉祥如意不同意,把幸福打包送给你,健康平安舍不得,唯有全部都给你,它们统统笑眯眯,祝你生日笑嘻嘻,开心从此不分离。

头版头条头一句,生日快乐,绝版绝句绝对棒,幸福甜蜜,大刊小刊附加刊,你要如意,朋友今天你生日,阅读一下我清晨为你送来的生日礼报吧。

感谢这个日子,为我送来了你;感谢这个日子,诞生我的爱妻。你的生日我将永生谨记,你的生日我将祝福到底。老婆,祝你生日快乐!永远美丽!

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牵挂你的日子;愿那片片枫叶,在晨风中送去我纯洁的祝愿,愿你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越长越艳丽,幸福在每个春夏秋冬里,生日快乐!

看今日的艳阳,那是我为你点亮的烛光;望小鸟的飞翔,那是我为你祝福的翅膀;抬头将蓝天仰望,许下生日的愿望,祝你美梦伴着吉祥,绽放幸福的灵光!生日快乐!

我的信息是法宝,收到艳阳高高照,快乐抓紧向你靠,幸福急着来报到,吉祥哪也不敢跑,财神马上将你抱,齐声向你问声好,祝你生日乐逍遥!生日快乐哟!

我用牛奶把幸福搅拌,我用巧克力把快乐调甜,我用水果把此刻装点,希望这一块友谊的蛋糕,给你的生日增添一份精彩,朋友,生日快乐。生日祝福

每一个战士都有自己的战场,每一次战役都有自己的畅想,希望你在幸福的战场,团结快乐和自信,凝聚轻松和自由,待到甜蜜集结号,让自己胜利,生日快乐。

一生开始的大祝福,一路匆匆的小祝福,每次点燃蜡烛的新祝福,每次吹灭蜡烛的老祝福,生日快乐,你要永远幸福。

看璀璨的街灯,那是我思念的眼睛;看点点的繁星,那是我祝福的心情;每个生日来临的时刻,我的祝愿永不停,愿你人生之中处处都是靓丽的风景!生日快乐哟!

时间思念了一年又一年,哪一种祝愿有那么长远,视线拉长了一点又一点,哪一种眺望有那么久远,今年,明年,好多年,我都祝福你,生日快乐,幸福有多远就走多远。

你是夏天的天使,灿烂是你的羽翼,你是夏天的精灵,微笑是你的魔法,你是夏天的公主,美丽是你的侍卫军,你是今天的寿星老,夏天是你的守护神,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41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