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秋冬季节温馨生日快乐祝福语-准时送上祝福

2012-12-22 17:28:07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秋冬季节温馨生日快乐祝福语-准时送上祝福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更祝你天天快乐。人生岁月勿勿,友谊天长地久。朋友有缘相聚,真情一生相守。朋友的心要记得,愿你开心永久!

^o^所有等待都能出现,所有愿望都能实现,所有期待都能如愿,所有梦想都能兑现,所有神灵都能显现,所有祝福都能呈现,愿你的生日快乐无限。

两地路虽遥,友情心相连,今天你生日,牢牢记心间;不管有忙碌,祝愿不能忘;祝你事业红火,爱情顺利,人生幸福,生日快乐!

^o^今天是你生日,我为你做了一碗长寿面,每根面条里都有一份快乐,最后浇上开心的汤汁、放上幸福的煎蛋。愿你吃在嘴里,美在心里。生日快乐!

我用幸福做了蛋糕,我用快乐做了蜡烛,今天我用祝福为你点上你生日的烛光,希望你生活幸福,人生快乐。

让金色的光芒照进你的心房,把阴霾驱散。用洁白的云编织你的快乐,让喜悦涌现。将绮丽的彩虹铺满你平安的天空,使健康永恒。祝你生日快乐!

^o^你,一口气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点。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将开始新的一圈。而我,将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边为你呐喊助威。

快乐加快乐等于无比快乐,幸福加幸福等于特别幸福,平安加平安等于永远平安,健康加健康等于十分健康。祝你生日快乐,幸福美满!

^o^今天是你生日,我实在抢不到晚上12点第一个祝福你,但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诚的心,最美好的祝愿,用最温柔的声音祝福你:生日快乐。wwW.zhufu.tV生日祝福短信

送你牡丹花儿艳,富贵吉祥跟着走。送你百合香飘飘,和睦幸福无烦恼。送你菊花层层秀,平安健康牵着手。祝你人比花儿美,生日过的喜洋洋!

^o^好的风景我会留恋,好的瞬间我会留住,好的节日我会期盼,好的朋友我会想念,好的祝福我会给你,年年此日我会准时送上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我仰望着繁星闪烁的夜空默默的祈祷,我仰望着白云飘荡的蓝天默默的期盼,我仰望着日出的太阳真诚的祝福:祝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o^一颗真心,饱含着所有情谊,所有思念;一声祝福,蕴含了所有问候,所有祝福;愿快乐永远属于你,祝你生日快乐!

一刻钟的等待,为你期盼到来,一分钟的盼望,为你准备祝福,一秒钟的精彩,为你送上生日礼物,亲爱的朋友,这第一句的“生日快乐”,由我为你送上。

^o^洁白蛋糕,明艳蜡烛,今天为你欢度;多年情谊,几多祈福,此刻为你祝福;祝愿你生日快乐!祝愿你永远幸福!

生日送你宝马车,成功路上乐悠悠。生日送你依波表,真情无限到永久。生日送你派克笔,温文尔雅写传奇。生日送你红牡丹,富贵吉祥没有头!

^o^也许今天有很多人过生日,但每个人每一年的生日都只有一次,所以我告诉自己每一年的今天都要祝你生日快乐!

人生就像坐观光梯,每上升一层,便会眺望到更美更远的风景。恭喜你,在人生的摩天轮上,百尺竿头更进一岁。希望你在快乐与幸福中流连,祝你生日快乐!

淡淡寒风吹动岁月的风铃,时间的记忆又奏起了生日的快乐,平日里忙忙碌碌的你,今天终于可以轻松一下身心,享受一下甜甜蜜蜜,亲爱的,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41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