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为你送上生日祝福,祝你健康快乐

2012-12-22 17:28:05  来源: 生日祝福语 

为你送上生日祝福,祝你健康快乐


^o^有一个秘密想告诉你:今天的你是与众不同滴;有一件礼物要送给你:给你送去我的祝福语;有一句话特别赠予你:亲耐地同学,生日快乐必须滴!

点燃生日的烛光,点燃幸福的希望;品尝生日的蛋糕,品尝快乐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愿的美好:祝生日快乐!

祝愿你,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幸福平安,心情美丽;祝愿你,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爱情甜蜜,事事如意;祝愿你,生日快乐,幸福相伴!

一生一世,时间和生命的精彩在轮回中相逢。这一刻,我虔诚的在佛前为你祈祷祝福:愿你的人生都像今天这般七彩斑斓,你的耳边永远充满甜蜜的喝彩,心里流淌着幸福的旖旎。

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的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遥向你敬上一杯酒,连同我的衷心祝福,礼不贵,情珍贵。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快乐永存在。

生日收到我信息,开心幸福数第一,看看信息变美丽,气死玫瑰无法比,青春脸庞放光辉,玛瑙光彩往后退,浓密头发落双肩,无比娇艳胜天仙。生日快乐哟!

太阳初生的时候,千万道光芒就是我心底丝丝缕缕的挂念;夕阳西下的时候,落日的余晖就是我心底分分秒秒的挂牵;生活一天一天,思念依然。母亲,今天是您的生日,送去我贴心的祝福,愿快乐与您常相伴!

没有华丽的词,没有动人的曲,没有欢腾的生日宴,也无法给你送上你心仪的礼物,只有这条短信,送去我最真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遥向你敬上一杯酒,连同我的衷心祝福??礼不贵,情珍贵。WWw.ZHUfu.Tv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

两片绿叶,饱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快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生日快乐!

你是我读不倦的书卷,你是我看不够的风景!亲爱的,在你生日到来之际,送上我最最贴心的祝福,有我在的日子,你永远不会伤心难过!生日快乐!

虽是一个小小的问候,但那是我的挂念;虽是一句轻轻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声;虽是一首心曲,但那系着我俩的友谊,祝你生日快乐!

年年有今日,于我非寻常,宝贝生辰日,如何敢忘记,短信打头阵,聊表我心意,惊喜接连在,只为你开心,祝愿我的宝贝美丽时时刻刻。

亲爱的,在你这个生日来临之际,让所有的祝福和温馨都装在这个小小的短信里,给你送去温暖!让我的祝福飞到你的身边,生日快乐!

你是大树,伟岸的身躯,为我遮蔽风风雨雨;你是太阳,普照的光芒,孕育着我茁壮成长;亲爱的爸爸,儿子为你送上生日祝福,祝你健康、长寿!

穷的喝不起水,穷的交不起费,穷的吃不起饭,穷的就剩下碗,穷的浑身都累,穷的就剩下嘴;大方发条信息:祝你生日快乐。生日祝福短信

^o^送一缕茶香,让你品味浓情;送一罐蜜糖,让你品味甜蜜;送一丝关爱,让你品味温暖;送一句祝福,让你品味情怀。亲爱的同学,祝生日快乐!

^o^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越开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深深的祝福:愿你充满绿色的畅想,金色的梦想,生日开心快乐!

|
今天是你的生日-明媚的阳光,蓝蓝的天空都为你祝福


想知道我最近在忙什么吗?我转了《山路十八弯》,翻过《珠穆朗玛》,走过《天路》,就是为《求佛》,《祝你生日快乐》,祈求你《好人一生平安》。

^o^给雨天充上电就有彩虹的美丽,给夜晚充上电就有白天的魅力,给时间充上电就有奋斗的动力,给祝福充上电幸福就更加给力,朋友,生日快乐

小时候,您牵着我的小手在夕阳下散步,清风那么柔美,今日远在天涯的我仍记得那夕阳、那风,请它们带去我的祝福:祝您生日快乐!

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关怀,献上最诚挚的问候和喜悦!在这美丽的季节,愿老师一路鲜花相伴,快乐走向人生路!在此祝愿生日快乐!

看花的娇艳,思念着你的容颜,望流云飘逸,惦记着你的佳期,轻轻地屏住呼吸,距离太远还是无法感受到你,可祝福与你形影不离,愿生日快乐笑容美丽!

^o^特别的日子,特别的祝福,送给生日的你:希望长大一岁的你更成熟,更顺利,更成功,要钞票多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满东海,祝你生日快乐!

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遥向你敬上一杯酒,连同我的衷心祝福,礼不贵,情珍贵。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快乐永存在。

愿我的祝福是一朵鲜花,盛开在你的天空下,为你点缀最美的年华。一条短信,只言片语,将深深真情表达,妈妈,祝你生日快乐。

难忘是你我遇见,不忘是你我相识,怀念是你我相知,珍藏是你我交心,朋友,在你生日到来之际,我为你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健康美丽。

愿我的思念如花蕾,此刻绽放大自然的艳美;愿我的祝福如月光,此时遍洒人世间的吉祥;愿我的祝福如蜜糖,愿亲爱的你生日快乐!

^o^N年前的今天,可爱的你呱呱坠地,N年后的今天,你显得更加美丽,今天是你的生日,明媚的阳光,蓝蓝的天空,都在帮我将祝福传递给你!

风雨沧桑坎坷路,成败都归尘与土,放下奔波享人生,悠闲自得享清福,儿孙膝下都缠绕,天伦之乐共此时!祈愿父亲生日快乐!

^o^愿你时时刻刻有快乐相伴,分分秒秒与好运缠绵,日日夜夜与安康为伴,年年岁岁有幸福开颜,朝朝暮暮有如意携腕。生日快乐,愿你常与开心做伴。

当我忧伤时,当我沮丧时,我亲爱的父亲总在关注着我,你的建议和鼓励使我渡过难关,爸爸,谢谢你的帮助和理解。愿你生日快乐!生日祝福短信

^o^用彩虹编织你的梦,用甜蜜围绕你的笑,用舒坦揭开你的心,用顺利装修你的路,用快乐祝福你的生日,祝你永远平安如意,美丽无比。

当生日的烛光还没有点亮,当生日的蛋糕还没有插上,我的祝福依然随着铃声欣欣然送到你的身旁,祝你快乐的笑容如同灿烂的阳光,永远散发着幸福光芒。

^o^轻轻唱起生日歌,轻轻送出生日礼,淡淡的微笑在脸上,绵长的祝福在心中,此时此刻此情形,生日快乐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乐!

是谁藏起了一针一线编织的毛衣,是谁丢弃了下雨天装在书包里的雨伞,是谁堵起耳朵回避了善意的唠叨,老妈,对不起,辛苦你为我操劳了这么多,生日快乐。

搅拌生活的纷纷扰扰,装点生活的磕磕绊绊,把幸福涂上温暖的颜色,给快乐一个充分的理由,送上我亲手制作的爱心蛋糕,祝你生日快乐。

|
用我的祝福为你点亮生日的烛光-生日快乐祝福用我的祝福为你点亮生日的烛光-生日快乐祝福语


^o^由于你在我心中非常有魅力,非常有能力,非常有人缘,所以为了保证我的祝福及时送到,提前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o^我的祝福是那么的真,我的思念是那么的深,这些都因为你这个人,都因为今天这个时辰,送你最动情的四个字:生日快乐。

^o^思念的话万语千言,惦念的情不曾改变,送上那句古老的祝福:生日快乐,永远快乐!愿所有幸福平安常伴左右!

^o^电话铃响起的时候,请接受我真诚的祝福。这是属于我们的热线,无论是生日还是时刻,两颗火热的心都将在这里得到充分的表达:生日快乐!

^o^我的信息是法宝,收到艳阳高高照,快乐抓紧向你靠,幸福急着来报到,吉祥哪也不敢跑,财神马上将你抱,齐声向你问声好,祝你生日乐逍遥!生日快乐哟!

^o^愿我的心似鲜花一朵盛开在晴朗的天空下,灿烂你的心情;愿我的祝福似一片阳光,为你的生日增添一点温馨的情调,温暖你的心扉;为你的生日增加一抹绚丽的颜色,生日快乐!

^o^送你一块奶油蛋糕,祝你一生一世甜甜蜜蜜,送你一份幸福大礼,祝你永永远远如意吉祥,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o^小树的年轮上又多个圈圈,春夏秋冬又将新的旋转,你也又在岁月的坐标前移了一段,明年的祝福还这样,祝生日快乐!生日祝福语

^o^满载着生日祝福的烟花在洒满繁星的天空绽放,用心为你许下虔诚的愿望,愿属于你的每一天都如意平安!朋友生日快乐!

^o^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牵挂你的日子;愿那片片枫叶,在晨风中送去我纯洁的祝愿,愿你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越长越艳丽,幸福在每个春夏秋冬里,生日快乐!

^o^对于我们来说,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这种幸福,并从未失去过,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对您说声:谢谢!

^o^生日点燃蜡烛光,美梦甜甜幸福长;生日吃碗长寿面,好运连连不间断;生日收到祝福语,喜气洋洋就是你;祝生日快乐笑容多,家和业兴好生活。

^o^洁白蛋糕,明艳蜡烛,今天为你欢度;多年情谊,几多祈福,此刻为你祝福;祝愿你生日快乐!祝愿你永远幸福!

^o^今日把快乐打包送给你,吉祥如意不同意,把幸福打包送给你,健康平安舍不得,唯有全部都给你,它们统统笑眯眯,祝你生日笑嘻嘻,开心从此不分离。

^o^你,一口气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点。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将开始新的一圈。而我,将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边为你呐喊助威。

^o^今日一定要快乐,因为生日需快乐,你不快乐谁快乐,谁敢比你更快乐,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你不快乐我不快乐,所以一定要快乐,祝你生日快快乐乐!乐了没?

^o^也许今天有很多人过生日,但每个人每一年的生日都只有一次,所以我告诉自己每一年的今天都要祝你生日快乐!

^o^用我的祝福为你点亮生日的烛光,用我的问候装点你甜蜜的快乐,愿温馨伴你在每一个幸福的时刻,微笑甜甜度生活,衷心地道一声:生日快乐!

^o^世界可以变化,岁月可以更改,但是每年的今天都要为你送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永远快乐,友谊长存!

^o^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满天的星都想看到你的笑脸;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思念,淡淡的思念里有我绵绵的祝愿,愿你生日快乐,微笑生活每一天!

^o^给你发什么样的生日祝福我已酝酿了好久,你的生日到了还没想好华丽的词藻。干脆送你最朴实的四个字:生日快乐!

^o^感谢这个日子,为我送来了你;感谢这个日子,诞生我的爱妻。你的生日我将永生谨记,你的生日我将祝福到底。老婆,祝你生日快乐!永远美丽!

^o^阳光虽然灿烂,但不及你笑容甜甜;月光虽然皎洁,但不如你的烛光亲切;今天日光、月光、星光、灯光、烛光都为你点亮,只为祝愿你生日快乐幸福长。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40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