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淡淡的烛光,生命的装潢-诚祝生日快乐

2012-12-22 17:28:03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祝福不请自到,你的笑容很俏,生活节节登高,日子越过越好,快把幸福抱牢,乐在每分每秒!请大声朗读每句第一个字,恭喜你年年有今日!

祝朋友念着你,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烦恼躲着你,健康伴随你,病魔隔离你,开心跟着你,痛苦远离你,生活宠着你,万事顺着你!生日快乐!

祝福是一朵美丽的鲜花,盛开在温馨浪漫的天空下,只为装点温馨的情调,为你的生日增添一片繁华,是快乐的步调,是幸运的萌芽,祝生日之际笑容开花!

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生日快乐!

祝福直奔生日主题,牵挂是彼此的银行账号,祝福是解开心结密码,快乐是你的空白支票,关爱是我最真的签名,你的生日,再署上最完美的日期。生日快乐!

送你一个聚宝盆,英镑,美金,人民币,希望你花不完,送你一个健康包,心康,脑康,全身康,祝愿你一生健康,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送你生日幻灯片,选择快乐的模板,插入甜蜜的图片,填充幸福的背景,设置如意的页面,链接吉祥的站点,放映逍遥在心田。祝生日快乐温馨无极限!

站好队,排成排,大家齐给你道喜来,今天你是寿星佬,只是胡子没能长出来。大家都把礼物送,我送短信表情怀,祝你年年都康健,祝你天天都开怀!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美美的情,美美的情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真真的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健康长随。WwW.zHUfU.tv

轻轻的风吹着,润润的雨下着,开心的人笑着,知心的人陪着,朋友的信送着,到你面前你看着,忽然你开心的笑。小样,要的就是这效果,生日快乐。

淡淡的烛光,生命的装潢,每一种闪烁,都是爱的组合,每一种闪烁,都是心的真诚,我祝你生活灿烂无比,我祝你前程似锦如意,生日快乐

虽然你不是天使,但却有着天使的美丽。虽然你不是公主,但却有着公主的气质。平凡而又不凡的你,散发着迷人的芳香。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送你一首生日歌,祝你今天最快乐。福神为你当陪客,寿星帮你把面做。财神送你红包了,喜神专为你唱歌。幸运女神是你姐,所有烦恼全消灭。

送你一个生日礼物,里面装满我对你的祝愿。愿你人生路上一马平川,事业路上功成永远,友情路上辉煌相伴,爱情路上幸福永远。祝你生日快乐!

秋水淡淡送你一声祝愿,愿你的生活多彩斑斓;香水依依送你一句温暖,愿你的生活幸福甘甜;灯火闪闪送给一把平安,愿你的快乐长挂脸边,生日快乐!

祝福似清凉的仙丹,将烦躁驱逐在黑暗;问候是浪漫的帆,将温柔尽情上演;友谊,是无边的甜,为你签下幸福的订单,问候的话语将你的心情渲染;祝生日尽情欢颜!

祝你生日快乐。愿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希望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16大精神,再接再厉,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来!
生日快乐祝福语 )

|
轻轻的一声问候,淡淡的一句祝福,静静的一条短信


1、传一条信息,让人安然好久;接一个电话,让人温暖好久;品一壶好茶,让人回味好久;忆一段往事,让人牵挂好久。而我,只想让你幸福好久、好久!


2、轻轻的一声问候 融入我所有心愿 淡淡的一句祝福 倾注我无限真诚 静静的一条短信 悄悄印在你心间 祝你天天都快乐


3、送你10颗心:早上舒心,出门顺心,路上小心,遇事顺心,做事细心,交友留心,待人诚心,对自己有信心,对社会有爱心,对家人关心,最重要的是每天开心!


4、无论时光如何绵延 让真情永远。无论世事如何变迁 让善良永远。无论咫尺还是海角天涯 让牵挂永遥。无论过去还是现在 让祝福永远


5、奉上真诚的问候, 愿它化做晨溪与朝露, 温暖惬意滋润心头! 吹响祝福的风笛, 清纯祝你永遥快乐!


6、让青春拨动你跳动的心弦,情热情舞动你奔放的生命,让梦想绽放你愉悦的笑容,让阳光照耀你辉煌的人生,祝新的一年里青春永驻,热情长存,梦想实现,辉煌一生。


7、亲情,经不起等待;爱情,经不起等待;友情,更经不起等待;拿起手机发送信息,莫让友情痴痴等待。祝福朋友幸福一生,快乐永久!


8、都说你是个花心人:微笑在暗恋你,开心在追求你。幸福和你结婚了,健康还对你不离不弃,幸福也一直舍不得你。你还经常与财富偷情,死缠这平安不放。


9、人就像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我愿是你最大的那扇向阳窗:春送花香,秋送气爽,夏送凉风,冬送阳光;愿快乐健康常相伴!


10、我对神许愿要你快乐,神答应四天,我说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说三天,我说昨天今天明天;神说两天,我说白天和黑天;神晕:一天,我说,那就每一天!


淡淡的烛光柔柔的音乐祝你生日快乐-生日祝福淡淡的烛光柔柔的音乐祝你生日快乐-生日祝福


因为爱你才恨你的,因为恨才骂你的,别生气了!看到你不快乐,其实我更心痛!真得舍不得你走,舍不得你离我而去,原来什么都是假的,爱你才是最真的!生日到了,我希望能够陪伴在你的身边!

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用友谊的钢琴,伴着和谐的生日祝福,轻轻地弹奏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拥有接下来的365个美丽的日子。

生日快乐!虽然我只是你远方的朋友,然而我的祝福却一直伴在你身边!愿你生活愉快!

叶儿也能体谅风儿的偷袭;雪花尚能接受阳光的照耀;就连老鼠都没那么恨猫了;看短信的你还生我的气吗?宝贝,笑一个,我爱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实在抢不到晚上12点第一个祝福你,不过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诚的心,最美好的祝愿,用最温柔的声音祝福你:生日快乐。

你是藤我是蔓;你是菜我是饭,你是船我是帆,无论你是啥,我都围着你转,没有天下大乱,有你幸福才能算;你是我的No.1,给啥都不换!生日快乐宝贝!

因为爱,距离逐渐靠近;因为情,隔膜渐渐远离;因为你,真情慢慢衍生;因为你,爱情悄然降临;于是,生活越来越美丽。亲爱的,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感谢你的陪伴,爱你不分朝夕。

生日祝福送给你,好运幸运缠着你,快乐幸福陪着你,吉祥平安恋着你,家人朋友疼着你,上帝菩萨保佑你。祝你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朝,岁岁都健康。

自从与你相识,你的深厚情谊我牢牢铭记。在这特殊的日子,我把祝福撒在春风里,祝你笑脸美如花,青春有人夸,生日真快乐,事业跨骏马。

在你生日的美好日子里,我只想告诉你,有了太阳,地球才会领略到阳光的温暖;有了地球,月亮才得以月圆月缺;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灿烂;希望有了我可以给你的世界添加浪漫色彩! 生日快乐!

亲爱的,生日快乐!有很多人问我爱情是什么东西,我也不懂,我只会告诉他们:是否就像我想你时的表情,羞涩又甜蜜;是否就像我看你是的眼睛,清晰又深情。真的爱你,很爱你。

你我相遇,不是偶然,是注定有缘;你我相恋,不是巧合,是注定有爱。风风雨雨永不悔,执子之手迎困难,惊涛骇浪不可怕,地久天长在等待。

猫和鼠演小品:我叫白云/我叫黑土,我十一/我十五,我是她老公/我是他老母,她能飞是蝙蝠/他长得像老虎,我是机器猫/我是米老鼠。 嘿嘿,有没有很头晕啊?生日快乐!

淡淡的烛光,醇醇的美酒,柔柔的音乐,甜甜的蛋糕,浓浓的情意,真真的问候,全都送给你,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特别的日子,特别的祝福,送给生日的你:希望长大一岁的你更成熟,更顺利,更成功,要钞百票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满东海,生日快乐!

一年一度又是你的生日,愿你拥有一生一世的追求,一心一意的对象,一呼百应的朋友,一本万利的生意,心想事成!

喜欢你的人~聪明;爱上你的人~幸福;关心你的人~勿忘;讨厌你的人~傻瓜;忘记你的人~笨蛋;最爱你的人~是我。亲爱的,生日快乐,我真的爱你!

什么人最该死?我这种人最该死,你可以打我、骂我、亲我、爱我、恨我,但是不要不理我!生日到了,消消气,要开心,宝贝,你就原谅我了吧!

生日祝福语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40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