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生活要精彩,努力才痛快-有味儿生日祝福短信

2012-12-22 17:28:01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生活要精彩,努力才痛快-有味儿生日祝福短信


飞花传真情,纤云送好运,挽一缕经过的风,把深深的祝福裹其中,送到你身边。快乐若是长久时,又岂在年年今朝。生日快乐!

^o^有一个秘密想告诉你:今天的你是与众不同滴;有一件礼物要送给你:给你送去我的祝福语;有一句话特别赠予你:亲耐地同学,生日快乐必须滴!

生日快乐青春驻,朋友挂念送祝福,日月穿梭在轮转,真挚友情长相伴,笑容灿烂在笑脸,要论快乐你最甜,幸福一年胜一年!

^o^云儿在蓝天上飘荡,鸟儿欢叫着自由飞翔,友谊在真情中慢慢滋长,希望让生命灿烂辉煌,短信传来的是对你生日的祝福:希望你快乐吉祥!

走过万水千山,也曾百转千回,道路坎坷曲折,人生历练风雨,领悟生活真谛,父爱厚重如山,我依然爱您如昔,祝您生日快乐!

告别昨日的风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时光;点燃生日的红蜡,留住美好的记忆;放飞所有的伤情,收起所有的眼泪,祝生日快乐!

盈盈今日天如水,恋恋当年水似天。情缘驻我心,相思比梦长。祝福你生日快乐!生命中的每一天永远青春靓丽!

^o^生日就像一首歌曲,奏着美妙的旋律!生日就像一副油画,有着鲜艳的色彩!朋友,在这个生日里,让我的祝福陪伴你,祝你快乐永久、幸福无限!

找一湖碧水,钓几尾闲鱼,细数心中那些美丽的回忆;忘一段尘缘,品几口茗茶,让心游凡尘。喝一壶老酒,祝福老友,生日快乐,幸福生活总依旧。WWW.ZHUfU.Tv

生活要精彩,努力才痛快,生命要多彩,一路才畅快,生日要喝彩,寿星才愉快。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

让时间寄去我的思念,让风儿捎去我的牵挂,让祝福带给你真真的喜悦,让真真的喜悦陪你度过快乐的生日,愿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过去的路虽然坎坷,未来却承载着你我共同飞翔的梦,生日,就是一个起点,一切从这里开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祝你生日快乐!

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如果可以我愿在夜空下等待,等一颗星星被我感动,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为你送上生日快乐!

^o^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红酒的礼物,要用烛光打开才浪漫,幸福的礼物,要用开心打开才快乐,生日的礼物,要用祝福打开才甜蜜,亲爱的,生日快乐。

远方的钟声叮咛,我在晨曦清醒;手表的滴答渐明,微笑的按键铃;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写下祝福音,送你生日盈:快乐哟!

^o^洪亮的钟声荡气回荡,璀璨的烟花美丽绽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响,生日的歌曲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乐,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运永远伴你身旁!

把我所有的爱送给你,用我所有的情关心你!亲爱的,愿你在生日这天里,快乐幸福!一天都有好心情,晚上有好梦!

在这个属于你的精彩日子里,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愿你生活如意,爱情甜蜜,工作顺利!愿你好上加好,福中更福!

|
祝福短信(生活娱乐)

1.下雨也好,迷路也好,空气中有种相知相惜的味道,有你真好,连风都知道;风若有情,会把我的心语送到,愿你快快乐乐没有烦恼。

2.把幸运星装进许愿瓶中,把千纸鹤挂到许愿树上,把祝福语写在信息上,它们承载着我对你最真挚的祝福,愿你永远都快乐!

3.我有一朵神奇的花,365个瓣,每个花瓣里都有我祝福。你每天清晨都要打开一个花瓣,这样,你每天都会有一个好心情!

4.一关怀的眼神胜过千言万语,一体贴的动作胜过花言巧语,一用心编织的祝福胜过豪言壮语,给我的朋友,愿你春风得意青春常在!

5.我最近可惨了,去布什家擦玻璃,去普金家洗碗,好不容易挣到1毛钱,没舍得吃穿,就为发条短信告诉你:春天细菌多,保重身体!

6. 认识你不论是生命中的插曲,还是永久的知已,我都会珍惜,当老去不再拥有青春时,这段旋律会滋润我生命的根须,认识你真好!

7.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你的手机将出现鹅毛般的祝福,你的心情将以晴为主,笑声将席卷你周围,预计一周内将不断刮顺风!

8.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计较的少;财富不是一辈子的朋友,而朋友却是一辈子的朋友!能认识你真好!

9.雨水说天空会落泪,玫瑰说爱情总会枯萎,离别说寂寞无滋无味,咖啡说活得习惯苦味,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朋友最珍贵!

10.或许没有灯红酒绿的喧嚣,或许没有轻歌曼舞的浪漫,但每一朵雪花飘下,每一个烟火燃起,每一秒时间流动,我都要轻声祝你快乐!

11.把臂膀给予飞雀就欢快了,把心抛给大海就辽阔了,把祝福发给你就开心了,祝亲爱的朋友天天快乐,日日顺心!

12.找一个雅致的茶座名字叫缘,摆两把旧藤椅分放两边,倒两杯清酒望空轻祝干杯,让思念伴酒香飘远,让友情因牵挂真挚无边!

13.送一份美丽让你好心情,送一份关怀让您骄傲,送一份青春让您不老,送一份友情不需回报,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

14.用甜蜜和幸福把祝福装满,让时光化做承载心愿的列车,行驶在时光铺就的大道上,为你送去清晨的第一屡阳光,春天的每一份芳香!

15.最好的幸福是把一个人记住,最好的辛苦是想一个人想得要哭,最好的满足是你给我的在乎,最好的祝福是八十岁我们还是好朋友.

16.在关爱中让友情更深,在牵挂中让亲情更暧,在简单中让生活更美。在问候中让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让你更快乐.

17.当我将硬币投进许愿池时,精灵出现在眼前,问我愿望是什么.我说:帮我照顾好这个看短信的人,祝她永远没有烦恼,永远开心.

18.若受过伤,请不要再让在乎你的人受同样的伤;若幸福过,请把那份快乐珍藏于心底;若不开心,请相信,有我这样的朋友陪你度过~


今日许愿今日圆,生日生活生财气-生日祝福信息今日许愿今日圆,生日生活生财气-生日祝福信息

^o^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长长的挂念,长长的日子,长长的祝愿,每逢今日送身边,祝愿:生日快乐,不止在今天,而是天天年年无边。

^o^我会亲自为你弹一曲《生日快乐》,我会亲自为你点蜡烛,我会亲自为你切蛋糕,我会亲自为你做一桌好菜,我会亲口告诉你: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满怀。

蛋糕甜甜,儿女的孝心连连;烛光红红,儿女的情意浓浓;歌声美美,儿女的爱心累累;寿面长长,儿女的祝福绵绵!愿父亲生日快乐!

^o^发一条祝愿,愿你与快乐相拥而舞,与幸福合弦而歌,与好运同床共枕,与美丽形影不离,与健康朝夕相伴。没有特别的礼物,却真心祝你生日快乐!

^o^让一次等待和相遇擦出的火花为你点亮生命的又一次旅途,让我的祝福和问候烘烤的美味诱惑你永远灿烂的微笑,朋友,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平安。

远方的钟声叮咛,我在晨曦清醒;手表的滴答渐明,微笑的按键铃;写下的祝福音,送给你快乐盈;至上生日祝福:快乐永久,甜蜜相随。

^o^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生日快乐!

今日天很蓝,阳光很暖,连鸟儿的歌声都很甜,行人个个带笑脸,我也忙把短信编,送你问候和祝愿:祝你生日快乐,幸福年年!

^o^喧闹的派对笼罩欢乐的容颜,香醇的美酒传递幸福的甘甜,绚丽的烛光映照开心的笑脸,甜蜜的蛋糕表达对你的祝愿:祝你生日快乐!

^o^今天是你生日,虽然没有五星级的酒店给你开餐,却有三星级的祝福给你问候,福星照亮你前程,禄星带给你好运,寿星保佑你健康,祝你生日快乐。

祝福只是瞬间,却凝固成了我的永远。虽然我不能给你幸福,但我还是可以“祝你生日快乐”!

^o^我把蓝天作为画纸,轻风作为画笔,为你画出美好的生日祝愿;我捧着白云,奉上星星,送给正在看短信的你,祝福你生日快乐,好事连连。生日祝福短信

^o^今天是你生日,昨夜我仰望夜空对星祈愿,请将幸运如甘霖普降于你,请将幸福如柔风吹拂于你,请将快乐如天籁传唱于你,请将我的生日祝福送与你。

^o^零点零分零一秒,我的祝福刚刚好,昨夜星辰昨夜梦,今日许愿今日圆,生日生活生财气,快乐快活快甜蜜,朋友,祝你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o^今天是个既特殊又浪漫温馨的日子,祝愿我永远的爱人,开心永久,幸福永久,你现在一定乐滋滋的看着手机屏幕呢吧?小样~生日快乐!

^o^快乐是今天的主题,幸福是有力的论据,愿望是论证的论点,实现是最后的观点,祝福是关键的总结,朋友,生日快乐,新的一岁,要给力哦。

^o^今天你生日,日月同光辉,今天你幸福,全世界都祝福,今天你快乐,笑声传遍大江南北,不要怀疑,在我的世界里你的影响力就是这么大,生日快乐。

^o^送你一份超级爱心蛋糕,装满你整个的房间,找来爱心大使为你做生日专题报道,争取为你创一个无敌生日的世界记录,愿你今天拥有最大的快乐和骄傲。

 

|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139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