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我的生日祝福一年说一遍,你的幸福却延一生

2012-12-22 17:27:59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我的生日祝福一年说一遍,你的幸福却延一生


● 你是我祝福的唯一,是问候的永恒,是我不变的思念。这一生能与你相遇,就算有再多的伤痛,也觉得美丽,你的生日又到,愿生日快乐,好运连连!

○ 告别昨日的风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时光;点燃生日的红蜡,留住这段美好的记忆;放飞所有的伤情,收起所有的眼泪,在祝你生日快乐中陶醉!

● 快乐,年年在倍增,请尽情享受;如意,月月找上门,请不用着急;祝福,天天不重样,今天最是特别:祝你生日快乐,幸福陪伴!

○ 你想要甜甜,那就把糖果给你;你想要开心,那就把芭比给你;你想要发财,那就把钞票给你,今天是你的生日,那就把生日快乐给你,哈哈生日快乐!

● 快点看过来:有一颗心在追随着你,有一双眼在凝视着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着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着你,还有一个朋友在远方祝福着你:生日快乐!

○ 听着你的情歌,好想呼吸你的未来,看着你的天空,好想游览你的心海,贴着你的期待,好想说出我的爱,宝宝,生日快乐,我爱你。

● 快乐加快乐等于无比快乐,幸福加幸福等于特别幸福,平安加平安等于永远平安,健康加健康等于十分健康。祝你生日快乐,幸福美满!

○ 希望最美好的祝福和希望,都送给你!希望最香甜的蛋糕和奶油,都出现在你面前!短信是一份希望,短信是一种关怀!送给朋友,祝你生辰快乐!

● 快乐是今天的主题,幸福是有力的论据,愿望是论证的论点,实现是最后的观点,祝福是关键的总结,朋友,生日快乐,新的一岁,要给力哦。WWw.ZHufU.TV

○ 别让奔忙的日子拖累了你的心情,别让平淡的生活磨蚀了你的快乐,别让成长的烦恼偷走了你的幸福。送出我的祝福,美丽你的心情:生日快乐!

● 你的开心我知道,我的烦恼你知道。你的愿望我知道,我的感动你知道。你的生日我知道,我的祝福你收到。让友谊为快乐开道,幸福平安将你围绕!

○ 快乐,是男人手中的存折;快乐,是女人的伴旅;快乐,是小孩捡拾的童话;快乐,是老人百岁的生日;快乐多一点,痛苦就少一点,祝你天天都快乐!

● 克隆一个平安给你,愿你健康一辈子;克隆一个快乐给你,将快乐分你一份;克隆一个我给你,让我永久陪你;克隆一份祝福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 你的生日只过一天,朋友的陪伴却是一生;你的蜡烛只点一根,亲人的呵护却暖一生;我的祝福只说一遍,你的幸福却延一生,生日快乐!

● 问候,像一根弦,弹奏了忙碌的生活;祝福,像一根线,把你我的情谊牵。知己是一生中的永远,愿幸福快乐与你相连,祝生日快乐,精彩生活每一天。

○ 你的生日来到,气氛格外美妙,帮你切好蛋糕,愿你欢乐逍遥。发送祝福符号,盼你一切都好,幸福的你一定会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 阳光虽然灿烂,但不及你笑容甜甜;月光虽然皎洁,但不如你的烛光亲切;今天日光、月光、星光、灯光、烛光都为你点亮,只为祝愿你生日快乐幸福长。

○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个英俊潇洒的风流倜傥的幽默风趣的并且十分爱你的老公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永远爱你,老婆,生日快乐!

|
生日短信祝福语,献上我的祝愿

生日祝福词-生日祝福语-生日短信祝福语-给朋友

  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生日快乐!

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辰快乐!

  祝你吃饭大鱼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进斗金不够;敢与乌龟比寿。生日快乐!

  没有甜美的蛋糕,醇香的美酒,丰厚的礼物,悠扬的生日歌,不要遗憾,你拥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乐!

  儿时的天真,少时的浪漫,花的季节却无缘长相厮守,但我永远忘不了你那特别的日子,“祝你生日快乐!”

  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你帮我保佑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喜悦。祝你快乐!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如果我有100万,我将送你999999,我有100万吗?没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钱发个短信,祝你生日快乐!

  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

  轻轻的一声回侯,不想惊扰你!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祝你生日快乐!


最好的生日祝福短信-我的祝福是那么的真最好的生日祝福短信-我的祝福是那么的真


^o^快乐加快乐等于无比快乐,幸福加幸福等于特别幸福,平安加平安等于永远平安,健康加健康等于十分健康。祝你生日快乐,幸福美满!

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的蜡烛,闪亮聚集在此刻,我真心为你祝福,愿你总看见的是阳光,总遇见的是曙光,一辈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生日快乐。

^o^朋友,生日到了!愿你的今天有数不完的快乐,写不完的祝福,收不完的礼物,用不完的幸福!在这个美丽的时刻,祝福你,生日快乐!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绿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选择了这个绿色的世界,馈赠给你的生日。愿你充满活力,青春常在。

^o^浩瀚的星空,闪烁着点点的荧光;每一丝亮光,都承载着绮丽的梦想,祝福你今天许下的每一个心愿,都能一一快速实现。生日快乐开心无限!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愿所有的祝福都带着我们的友情,挤在朋友的酒杯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无忧!

^o^小树的年轮上又多个圈圈,春夏秋冬又将新的旋转,你也又在岁月的坐标前移了一段,明年的祝福还这样,祝生日快乐!

我托孔雀给你送去艳丽的衣装,我托白云给你送去自由的思想,我托大海给你送去牵挂的情肠,我托夜晚给你送去美梦连连。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幸福!

^o^眼看你生日来到,却不知送你啥好,送你贺卡稍嫌老套,送你鲜花太过招摇,送你蛋糕新意太少,送你短信真情闪耀,满含温馨祝福环绕。生日快乐!

看花的娇艳,思念着你的容颜,望流云飘逸,惦记着你的佳期,轻轻地屏住呼吸,距离太远还是无法感受到你,可祝福与你形影不离,愿生日快乐笑容美丽!

^o^生日快乐!,送你香喷喷的蟹子大餐:葱+快乐+白糖+友谊+干辣椒+祝福+鸡精+我=生日蟹子,呵呵,慢慢享用!( 生日快乐祝福语 )

生日收到我信息,开心幸福数第一,看看信息变美丽,气死玫瑰无法比,青春脸庞放光辉,玛瑙光彩往后退,浓密头发落双肩,无比娇艳胜天仙。生日快乐哟!

蝴蝶飞舞是为了喜悦,花开朵朵是为了欢庆,清风徐徐是为了送出今日的祝福,祝福我的朋友,人间四月的天使,生日快乐。

^o^花儿很灿烂,阳光很温暖,和风送清香,绿荫罩吉祥,鸟儿叫喳喳,虫儿也欢颜,原来你生日,万物都送爽,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乐永安康。

一生中总有一些朋友难忘记;一年中总有一些日子最珍惜;从春走到冬;由陌生转为熟悉;虽不能时时问候;在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许一个愿望想要飞,听我夸你美,牛皮天花乱坠;许一个愿望缘分对,邂逅那个谁,幸福谁是谁非;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梦想成真!

你是大树,为我们遮蔽风风雨雨;你是太阳,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光明。亲爱的父亲,祝你健康、长寿。生日快乐!

^o^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用甜蜜做奶油,用开心当鸡蛋,用幸福当面粉,加上好运当酵母,为你做了一个爱心蛋糕,愿你吃了幸福一辈子,祝生日快乐!

^o^太阳当空照,小鸟齐欢笑。清风送清凉,雨露来热闹。齐把祝福报,你的生日到。幸福甜蜜随,从此烦恼消,天天乐逍遥。生日快乐笑,开心永到老。

^o^我的祝福是那么的真,我的思念是那么的深,这些都因为你这个人,都因为今天这个时辰,送你最动情的四个字: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39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