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给朋友的生日祝福

2012-12-22 14:56:16  来源: 生日祝福语 
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越开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的深深祝福. 愿你在生日的日子里,充满绿色的畅想,金色的梦幻...... 五彩缤纷的世界,只有友情最珍贵,在这属于你的日子里,祝你快乐!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寄上心花一瓣/这瓣带露的心花/将你多彩而轻松的生活装点 在你生日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 自己的年龄 自己的梦想/我们共同的世界依然/年轻/而/美丽 随着岁月的阶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样美丽/但生日时请稍微驻足/再回头/重温一下这段不再重复的/青春 生日快乐! /记住! 你生命的每一次扬帆出海/我的祝福都会伴你同行! 愿将一切最美好的祝愿,嵌进这卡片中,祝福你---快乐,心怡,微笑. 你加了一岁,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 愿你的生日伴随着幸福与喜悦,从日出到日落 食品上插满岁月/这是一个古老的习惯/但请你别吹灭/别吹灭那/童年的憧憬/而一任生命的激情/燃烧 直至永远! 愿属于你的日子/充满新奇/喜悦/快乐! 倚着人生的舷/向往远方---/这 就是生日/珍惜寻常岁月里的/这一天晴空! 送你的是几度春秋,留下来的却是属于你我的那份最真挚的友谊! 你的生日来临之际/我的心和着你的节奏/思念并祝福你! 生命是一座驿站/有人抵达/也有人离去/那么生日便是驿站中的小憩/再向未知的前程继续进发 花的种子/已经含苞/生日该是绽开的一瞬/祝你的生命走向又一个花季! 深深祝福你,永远拥有金黄的岁月,璀璨的未来! 层层绿意中,祝福一重重.祝你生日快乐! 把我的礼物送上,把我的心儿捎上,相信你会快乐无比.祝生日快乐! 今天,像小鸟初展新翅;/明天,像雄鹰鹏程万里./愿你拥有愉快的生日! 生日快乐/我的朋友/请惦记着往日的笑声/忆取那温馨的友谊/愿情意长存/讯息不断...... 送你一瓢祝福的心泉,浇灌你每一个如同今日的日子! 愿这张小卡片,给你快乐的日子平添一分春色,一分乐趣,一分怡心! 我把祝福的心,托给漂泊的云,,捎给快乐的你! 拥有一份美好的友谊/便永远拥有一份鲜美的祝福/生日快乐! 感谢上帝赐给我像你这样的朋友!在你的生日里,我愿你快快活活! 静静地听/那悠悠的春风里/有春的馨香与祝福/生日快乐! 愿此卡捎去我诚挚的祝福/好友! /它上面有我至深的思念/与温馨的祝福!

给朋友的2012祝福短信 愿幸福快乐常伴身旁

给朋友的2012祝福短信 愿幸福快乐常伴身旁


给生活加点佐料,有滋有味;给人生加点亮色,丰富多彩;给年华加点活力,神采飞扬;给生命加点动力,精彩无限;给朋友送份问候,真挚无限:愿你开怀!

出门在外四海闯,忙忙碌碌辛苦多;朋友情谊勿忘怀,保持联络情常在;送份问候暖暖心,欢乐开怀笑开颜;愿你事事皆如意,心想事成把梦圆!

你的相貌不赖、身材不赖、性格不赖、人品不赖、职业不赖、身边的朋友不赖、如今过的生活不赖、你身上就没赖的地方,所以简称——无赖。

莫道雨销魂,雨洗天地开繁花;别说风浸人,风吹山水美如画;且看清明景,人间四月满芳华;细听朋友语,思念满天情牵挂。季节静好,愿你安好。

冷冷暖暖的四季,深深浅浅的惦记;远远近近的距离,缠缠绵绵的情谊;多多少少的寄语,风风雨雨的相惜;反反复复的问候,洋洋洒洒的笑意。保重,朋友!

朋友,是人生的另一种财富,朋友的恰当问候,患难时的义无反顾,快乐时的欢快飞舞,祝福时的真情告白,都是深情的最真挚表露。愿你我友谊长存!

朋友相敬,敬于德;朋友相交,交于情;朋友相随,随于义;朋友相信,信于诚;朋友相处,处于心;朋友相惜,惜于缘!朋友相祝,皆幸福!短信大全

把每朵花瓣写满思念,于是有了朗朗春天;把每次牵挂贴在蓝天,于是有了星光灿烂;把每次问候写进短信,融融真情挤满字里行间。朋友,祝你一切遂愿!

芳菲,是夏日的情怀;问候,是关怀的垂爱。生命因朋友而精彩,时间因情谊而沉淀。人生中有你,才写就浓墨重彩的一笔;生活中有你,才有了心灵的慰藉。朋友,真心祝愿你幸福的拥戴,天天乐开怀!

没有朋友,会孤单;没有敌人,会失败;因为朋友是用来依赖的,敌人是用来激发自己潜能的。没反应也是种反应,没表情也是种表情,不选择也是种选择,不回应也是种回应,这才是真正的高手。

别问我是否还是朋友,那些美好或伤心的过往,在分手的一刻就碎了一地,拼不回昨天,也撑不起友情的明天。记住,你一定要幸福,否则辜负了我的退出。

每一份情怀,都很赤诚;每一份情谊,都很坦诚;每一份牵挂,都很挚诚;每一份问候,都很真诚。愿远方的朋友,时时安好,事事如意!

短暂的一分一秒,组成了日日夜夜;无数个日日夜夜,组成了岁岁年年;岁岁年年里,有我对你的思念;在人生旅途中,愿你快乐每一天。朋友,祝幸福!

朋友的情,朋友的谊,朋友的状况最牵挂。送份清新的小问候,愿朋友天天幸福把歌唱,时刻开心乐无忧;万事如意身体棒,阖家欢乐笑开颜!

情若朝阳,徐徐升起,温暖心田;谊若美酒,芳香醇厚,沁人心脾。道一声朋友,问一句安好,只愿你的笑容永远灿烂,生活永远幸福!

将梦想放飞,收获甜蜜的等待;把想念拥入胸怀,是一种温馨的依赖;朋友是福分一生修来,爱情缘分真情不改,祝福的味道最是香味澎湃,祝幸福永驻胸怀!

摸不着的颜色,叫彩虹;看不到的拥抱,叫微风;盛开的鲜花,叫微笑;流淌的小河,叫情意;串联的文字,叫问候。时间匆匆走,思念频回头。好运,朋友!

高兴时,你的微笑像阳光,温暖了我的心房;伤心时,你的安慰像春风,吹走了我的忧伤。快乐时有你陪,难过时有你伴,谢谢你,朋友,愿好人一生平安!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朋友相会总有期;天南地北,碧海晴空,一缕情谊跨万里;思念不变,祝福不断,冰心一片遥相寄:愿春明媚你的眼,愿夏灿烂你的脸,愿秋富足你的运,愿冬纯洁你的心。

朋友是诗歌,读出的是感动;朋友是哲学,读出的是智慧;朋友是日记,读出的是心声;朋友是箴言,读出的是感悟。读你千遍也不厌倦,朋友的感觉像春天。愿你读懂生活的真谛,天天开心!

工作遇到难题,以“刻苦攻关”的精神去克服;职场遇到失意,以“锦绣前途”的美好做指引;上班有点疲惫,以“朋友祝福”的知心来化解!祝仕途节节高!

朋友你在远方,脚步匆匆,为了未来打拼,为了生活奔忙。可能有点累,可能有点苦,也可能把笑容淡忘。但是不管路有多远,不管未来有多长,愿你心中始终带着阳光。朋友,愿幸福永远陪在你身旁。

[1] [2] 下一页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13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