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同事生日祝福语

2012-12-22 14:56:05  来源: 生日祝福语 
(1) 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越开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的深深祝福。
(2) 在你生日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拥有个美丽的日子!
(3)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4) 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家庭和睦!
(5) 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6) 生日快乐 青春长驻"
(7) 花朝月夕,如诗如画。祝你生日快乐温馨幸福……
(8) 但愿真正的快乐拥抱着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祝你生日快乐!
(9)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喜悦。祝你快乐!
(10) 希望我是第一个向你道“生日快乐”的朋友,愿这一年中快乐成功!
(11) 世上若有诤友,那就是如你对我那样关怀的朋友。我的挚友,祝生日快乐,新的一年中好运健康快乐!
(12)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说我真高兴,时光没有改变我们的友谊,祝你生日其乐无穷。
(13) 生日快乐,亲爱的朋友,愿你天天快乐,年年好运,一生幸福!
(14) 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你帮我保佑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15) 在你生日来临之际,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16) 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认识你啊真不后悔。wwW.zHufU.Tv祝生日快乐,天天开怀合不拢嘴。
(17) 寿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18) 你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19)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20)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 cc 的心想事成, cc 的天天开心, cc 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21) 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的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22)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
对同事的生日祝福语 送你一瓢祝福的心泉,浇灌你每一个如同今日的日子! 

随着岁月的阶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样美丽/但生日时请稍微驻足/再回头/重温一下这段不再重复的/青春 

我把祝福的心,托给漂泊的云,,捎给快乐的你!

五彩缤纷的世界,只有友情最珍贵,在这属于你的日子里,祝你快乐! 

倚着人生的舷/向往远方---/这 就是生日/珍惜寻常岁月里的/这一天晴空! 

愿将一切最美好的祝愿,嵌进这卡片中,祝福你---快乐,心怡,微笑. 

愿你的生日伴随着幸福与喜悦,从日出到日落 

愿你在生日的日子里,充满绿色的畅想,金色的梦幻...... 

愿属于你的日子/充满新奇/喜悦/快乐! 

愿这张小卡片,给你快乐的日子平添一分春色,一分乐趣,一分怡心! 

在你生日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寄上心花一瓣/这瓣带露的心花/将你多彩而轻松的生活装点 

自己的年龄 自己的梦想/我们共同的世界依然年轻而美丽
赠同事赠言-美好祝愿版     【优秀例文】  ××团:  菊部老将,青春焕发;艺坛新秀,初露锋芒——热烈祝贺贵团演出成功!                      ××公司:张××                      ××××年×月×日  【公文模式】  称呼、给同事赠言、结语、署名、日期。  【适用范围】  适用于向同事或业务伙伴表示祝福、致谢、道贺、赞扬、勉励时所用,一般写在贺卡、牌匾、礼物、信等材料上。  【关键词】  称呼,具体内容,署名。  【模仿秀】  赠××:  商场如战场,处处有险途;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谢谢!                         ××公司:××                         ×年×月×日  【赠同事赠言集萃之美好祝愿版】  把欢悦的音符,缠在黄山的石枕上;把想象的水彩,泼在漓江的竹筏上……朋友,我们的事业在祖国的四面八方!愿越来越好!事业是连结我们的纽带,愿我们的事业兴旺发达,友谊之花也随之盛开!  共同的事业,结成我们深深的友情。在安宁平静的日子里它会带来充实和宽慰,在艰辛困苦的日子里它会带来寄托和希望。愿常联系。    太阳的光辉,正在穿透云层;春天的气息,正在冰下运行;事业的希望,正在你奋斗的脚步声中出现!祝你成功!  新的一年,象征着新的进展,新的成功,新的希望。值此岁首,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携手合作。  什么时候,我们来对饮一杯友谊的甜酒,让我们在迎新的日子里,互相祝福,互相鼓舞。  “诚招天下客",真诚架起的桥梁,供我们在互利的道路上自由来往,供我们携手走向四面八方。  我们的事业像一首雄壮的歌,大家一起合唱,才会有气势。  来吧,这里前程似锦;来吧,这里笑脸盈盈。勇于开拓的人,誓为创造献终身!  首次合作成功,令人难忘。面对充满未知领域的世界,互助合作,将比什么都宝贵。愿不远的将来,再度携手,共展宏图!  “买卖不成情谊在",希望这次业务洽谈不是交往的终止,而是友谊的起步。  洽谈能否成功,也许不是最重要的,为今后的交往奠定友谊的基础,显然更有意义。  有些事是无法持续的,像天上的云、水面的波;有些事是可以持续的,像你我的互助,彼此的友谊。在新的一年里献上我深深的祝福。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1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