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生日贺卡祝福语

2012-12-22 14:56:05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祝福:NO.01】——《友情篇》
From majestic mountains and valleys of green to crystal clear waters so blue, this wish is coming to you.
越过青翠的峻岭和山谷,直到晶莹湛蓝的水边,飞来了我对你的祝愿。
【祝福:NO.02】——《爱情篇》
You're everything to me.
你是我的一切。
【祝福:NO.03】——《慰问篇》
Though words cannot express the thoughts the heart would like to say, still may you know that others care and sympathize today.
虽然言语不能表达内心欲诉的哀愁,
仍愿你知道朋友们今天都为你分忧。
【祝福:NO.04】——《朋友生日篇》
Every day is birthday time when thinking of you,
and I shall keep one sublime
hoping your many dreams come true.
每当想到你我好似天天都在过生日,
可我特别珍视其中的一天,
祝愿你在这天美梦都能实现。
【祝福:NO.05】——《心上人生日篇》
Happy birthday to an attractive, intellectual, sophisticated and all round splendid person.
祝福一位美丽迷人,聪明大方,成熟端庄,又倍受赞叹的妙人儿,生日快乐。wwW.ZHUfU.tV
【祝福:NO.06】——《祝爷爷、奶奶生日篇》
You know you're thought of lovingly each day throughout the year.
But it's nice to mention it again when special days are here.
您知道我们无日不把你亲切思念,
逢寿辰当然要把这话再说一遍。
【祝福:NO.07】——《祝父亲、母亲生日篇》
Only wishes that are made with special love will do
for a dad who is wonderful in every way as you.
只有用挚爱绢成的祝福的话,
才能献给像您那样慈爱的爸。
【祝福:NO.08】——《祝伯、叔、姑、姨生日篇》
It's fun to send these wishes for an especially happy to an uncle who is nice in every way.
在特别欢乐的一天,给完美无缺的伯父祝寿,真叫我喜悦满心间。
【祝福:NO.09】——《祝兄弟、姐妹生日篇》
As a brother, you're the greatest, but your good points don't stop there.
As a person and friend, you're the nicest anywhere.
作为哥哥,你最伟大,你的优点还有不少,
作为一个和朋友,不论在哪一方面你都最好。
【祝福:NO.10】——《祝儿子、女儿生日篇》
It's so easy to be proud of a son like you.
Happy Birthday!
有你这样的儿子,怎能不感到骄傲,生日幸福!
【祝福:NO.11】——《祝侄儿、侄女生日篇》
You've always been so special and so warmly thought of, too, that it's really for you.
因为你一向这样聪明可爱,又这样叫人牵肠挂肚,所以这张贺卡真是非你莫属!
【祝福:NO.12】——《祝贺1—10岁小孩生日篇》
Here's hoping that your special day is such a happy one,
You're sure to say "my goodness, but a birthday is lots of fun."
愿你的生日特别快乐,
你准会说:"天哪,过生日真叫人乐呵呵!"
【祝福:NO.13】——《贺新年篇》
May warmest wishes, happy thoughts and friendly greetings come at Christmas and stay with you the whole year through.
愿温馨的祝愿、幸福的思念和友谊的祝贺在圣诞佳节来到你身边,伴随你整整一年
【祝福:NO.14】——《感谢篇》
It is at a time like this that one really appreciates the kindness of a friend.
只有在这样的时刻,一个人才会真正领略到朋友的深情厚意。
【祝福:NO.15】——《成功篇》
Your honor brings to all of us.
你的荣誉给我们带来了荣耀。
【祝福:NO.16】——《婚庆篇》
Only once in a lifetime that a special dream comes true.
And suddenly your entire world seems beautiful and new.
Best wishes always!
一生中只有一次美梦实现的奇迹,你俩的整个世界顿时变得绚丽新奇。

1 2


祝永远幸福!
【祝福:NO.17】——《健康篇》
A great big wish that you'll soon be back in tip-top condition.
深深地祝愿你早日痊愈,健康无与伦比!
【祝福:NO.18】——《一般祝愿 Wishes》
This extra special "Bon Voyage" comes to you to say hope you sill enjoy your trip in every kind of way.
向你说一声格外亲切的"一路平安",
愿你心情享受旅途的愉快,
事事顺心,心儿舒展。 〖1〗〖2〗
妈妈生日祝福语

你的生日让我想起你对我的体贴,还有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给予我的幸福,我将同样回报给你

梦中萦怀的母亲,你是我至上的阳光,我将永远铭记你的养育之恩——值此母亲寿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乐绵绵!

火总有熄灭的时候,人总有垂暮之年,满头花发是母亲操劳的见证,微弯的脊背是母亲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生日快乐,妈妈,真希望能有语言能表达我们的谢意,感谢你每日操持家务,及给予我们的帮助。愿你在未来的岁月中永远快乐健康!

祝我美丽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大朋友——妈妈,生日快乐!

送妈妈:有人说,世界上没有永恒的感情.我说不对!母亲永恒,她是一颗不落的星.

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妈妈,今天是您的生日,

小时候,您牵着我的小手在夕阳下散步,夕阳下的风是那么无私,那么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远在天涯的我仍记得那夕阳,那风,请它们带去我深深的祝福.

对于我们来说,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这种幸福,并从未失去过.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将要向您说一声:谢谢!

妈妈,我想您,不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虽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经飞回您的身边!

妈妈,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愿所有的欢乐和喜悦/不断涌向您的窗前.

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乐!

妈妈,我爱您,不仅是在今天!

妈妈,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祝福都带着我们的爱,拥挤在您的酒杯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爱人生日祝福语

在宁静的夜晚,点着淡淡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
热烈祝贺你的生日,捎给你我对你的爱,也寄来一件小礼物。多保重!

生日快乐?

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愿你生日焕发光彩,伴随着喜悦和欢笑,从天明到日落。

生日快乐!愿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你的每时每刻都充满欢乐。

愿你每一年的每一天都充满快乐、明媚和爱。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那天收到你的意外之礼真让我欣喜万分,你记得我真让人暖心,我打心眼里感激你的一片心意。

请接受我的礼物,它带给你温存的爱慕和深情的思念,祝愿你生日快乐,欢欢喜喜又一年!永远快乐!

为了你每天在我生活中的意义,为了你带给我的快乐幸福,为了我们彼此的爱情和美好的回忆,为了我对你的不改的倾慕,祝你度过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日!

这个生日祝福表达我对你的爱有多深,在我的日历里,你是一样的年轻迷人,而这特别的一年似乎令你越加美丽,风采翩翩。

祝福一位美丽迷人、聪明大方、成熟端庄、又倍受赞叹的妙人儿,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亲爱的。你是世上最可爱的人。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爱人,感谢你的辛苦劳碌,感谢你给予我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给你我全部的爱!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生日!

用我所有的爱祝你生日快乐!你需要我时我会在你身旁。祝你快乐,一年比一年更爱你!发送!

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时光飞逝,但我对你的爱却更醇厚。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告诉你,你的爱使我的生命变得完整。

请记住有个人永远爱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爱祝你生日快乐!

我对你的爱与日俱增,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钟爱的人,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时光永远不会改变我对你深沉的爱恋,时间的流逝只会使它愈加深厚,祝你生日快乐,我的爱人!

祝福我的心上人生日快乐,你总是那么妩媚动人,那么美丽多姿!

以我忠贞的爱情,祝福你生日快乐!

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辰快乐!

虽然书信往返是那样的难得,相聚的时刻是那样短暂,彼此的情谊却把我们紧紧相系。祝生日快乐!

水是云的故乡,云是水的流浪。云儿永远记着水故乡的生日,水儿永远惦着云的依恋。

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可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愿我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愿我的祝福像阳光那样缠绕着你,真诚地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生日快乐!

又是你的生日了,虽然残破的爱情让我们彼此变得陌生,然而我从未忘你的生日,happybirthday!

今天是你的生日,当你打开手机的第一瞬间,我送给你今天的第一个祝福: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我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1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