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清明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蛋糕上的祝福语

2012-12-22 14:55:18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物换星移,不会为我们逗留,惟有你我的恋爱,永藏在心的深处,祝你生辰快乐! 

喜欢你/可是---不敢告诉你于是在这一声"生辰快乐"中,包含了我所有的心意

相信恋爱或少有永恒,但每一次都值患上爱护珍重,相信不是你让我受了危险,而是不曾经给自己机会去了解,生辰快乐. 

心常常试图于记忆里复制你的微笑.今日它索性想复制一个纯粹的你,然后对你说,生辰快乐! 

也许这一次就是那早已经注定的前缘,不然怎曾经有云云的企盼,真想要将你的名儿烙在心头,成为我感情的驻足点.给你的生辰! 

用我所有的爱祝你生日快乐!你需要我时我会在你身旁。祝你快乐,一年比一年更爱你!

愿此刻/是我簇拥着你喃喃细语/壁炉的慵倦/杯的昏黄/都是我挥之不去的/默默祝愿! 

愿电波驾着我的祝福:幸福,好运送给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哇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没有别的话,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会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爱,永远的爱!

这是郁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愿你年年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这一季的花开得格外娇艳,你可知,那是因为我用情感在浇灌只等你的生日赠与你,愿你喜欢。Www.zHUFU.tV

祝福你,我的心上人生日快乐,你总是那么妩媚动人,那么美丽多姿!
同事生日蛋糕祝福语

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你帮我保佑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开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为你点播了一首动力火车的当,请拿你的手机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点歌完毕 


在你生日来临之际,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支支灿烂的烛光,岁岁生日的幸福。幸运的你,明天会更好!

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


愿你的容颜像春天般绚烂,衷心祝福你——多情的女孩,生日快乐!


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认识你啊真不后悔。祝生日快乐,天天开怀合不拢嘴。


为什么生日要吃蛋糕 古时候的生日蛋糕只会出现在国王,等级的较高贵族和其它重要人物的生日上,普通人,尤其是小孩从来都不用蛋糕庆祝生日。这容易被解说为:只有贵族阶层才有财力举行生日庆典,而且有可能被载入史册被人们记住。一些史学家认为是过生日者要带上生日“桂冠”的习俗引发了这些早期的生日蛋糕庆典活动。后来,庆祝生日必备蛋糕成为世界各地的传统,无论老少贫富都是如此。虽然当今一些国家的生日蛋糕风俗有所雷同,但是每个人庆祝生日用蛋糕的方法都不一样。各地的人们根据各自的宗教信仰和古老的文化传统,在生日使用蛋糕时都有自己的仪式。我国也有用“面”来过生日的,代表“长寿”之意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