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情人节祝福语 >> 正文

爱情不是一种虚荣 爱情短信

2012-12-24 14:38:43  来源: 情人节祝福语 


※↑ 爱情不是一种虚荣,要拿出来在众人面前炫耀;爱情不是一件美丽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给大家欣赏;爱情不是一项任务,要对亲朋好友有个交待。爱情是你一个人的事情,你幸福或者不幸福,只有你自己知道。

献祝福,祝福网


※↑ 拍拖就应该经历一下异地恋。体会一下欣喜忧愁无从分享,欢笑落泪不能拥抱。隔着屏幕隔着电话隔着书信联系直到你几乎疯狂。学会拒绝诱惑,学会处理一个人的时间,学会照顾自己。……也只有这样,在下一个拥抱,乃至白头偕老,你才会感恩,异地恋不仅是考验着对方的耐心,更是考验了自己的认真。

 
※↑ If you can 't handle me at my worst, then you sure as hell don't deserve me at my best------如果你不能应付我最差的一面,那么你也不值得拥有我最好的一面。


※↑ 我们其实是可以喜欢上很多的人,我们不是不喜欢某个人,而是不喜欢某种类型的人。先来的人和我们相遇了,于是我们幸福地走到了一起;对于后到的人,只能抱以歉意,同时,祝福他早日找到属于他自己的幸福。WWw.ZhUFu.Tv没有谁是我们一生非拥有不可的,爱一个人,很多时候实际上是习惯了这个人。


※↑ 英国一位数学讲师研究发现,人们找到合适伴侣的几率只有1/285000,在伦敦,适合自己的对象只有26人。由此推算,如果某天晚上外出,邂逅意中人的几率只有0.0000034%,比被雷劈到的可能性还低。那么,请珍惜那个把你雷倒的人。 www.zhufu.tv


※↑ 【我爱你一生一世】5月20号,13点14分谁会对我说_我爱你! 这是一个游戏,敢不敢转到你的微博。 看谁会说我爱你! 看谁记得5.20号,13点14分谁会记得给你说_我爱你 无论是朋友 情人 同学 红颜 蓝颜 知己 哥们 兄弟 …… 谁敢留下 我爱你 谁是在乎你的! zhufu.tv


※↑ 我们一生当中,并不可能只爱一个人,但往往有一个人让你笑得最甜,让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处美丽的伤口,成为你身体上不能愈合的一部分!—— 因为陌生,所以勇敢,因为距离,所以美丽。

zhufu.tv


※↑ 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一切都那么值得,包括不可避免的伤害。——《暮光之城》 xzhufu_com


※↑ 人活在世界上,最重要的并不完全在于接纳被爱,而是具备爱人的能力。我们不懂得去爱,又如何了解被爱的滋味?——三毛 献祝福网


爱情里的美丽手机短信


爱情里的美丽手机短信 www.zhufu.tv

1、【爱情定律】好男人经得起诱惑,好女人耐得住寂寞。爱可以简简单单,但不能随随便便。骄傲的女人大都嫁给了卑微的男人,骄傲的男人娶的大都是卑微的女人。世间没有美丽的天使,只有善良的女人。没有不能在一起的两个人,只有靠不拢的两颗心。


2、一份简单的爱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阳光,微风,雨露,黄昏。真正美丽的风景,是不需要停留在回忆里的;当你觉得幸福的时候,不管你看到什么样的风景,都是美丽的,就算孤独了也不会寂寞;让爱经得起流年,平平淡淡之中的携手与幸福,才是最珍贵的。

www.zhufu.tv


3、我爱你,不是因为你能带给我什么而爱你,而是因为爱你而准备接受你所带来的一切。真爱就是不指望你让我能在人前夸耀,但在我的内心深处有这样的把握:即使所有的人不与我为伍,你也会依然站在我身边。


4、爱一个,不一定要拥有。拥有一个人,一定要好好的去爱。这个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默默守护你,不让你受一点点的委屈。他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如果有这么一个人,请记得握紧他的手! 献祝福网


5、认识→了解→暗恋→表白→拍拖→约会→挫折→甜蜜→困难→深爱→缠绵→家长→结婚→激情→习惯→儿女→挣钱→烦恼→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五十年→皱纹→衰老→苦闷→但身边有你……


6、用甜蜜铸就心心相印,用快乐描画幸福前景,用幸福向往未来人生,用美好形容你我恋情,在这炎炎的季节里,拥有你的爱,我很开心! copyright xzhufu


7、你是仙女还是凡人,你的一举一动动了我的心,你的一颦一笑迷了我的魂,遇上你注定要爱的深沉,爱上你注定要一生相随,爱你是我今生最大的福分! copyright xzhufu


8、爱情,是真诚的展现,我将暴露在你跟前;爱情,是执着的情感,我将它寄存在你的身边;爱情,是永恒的誓言,我愿一生将你陪伴;只愿天天看到你的笑脸。 献祝福网


9、一切都可以征服,只要你点头;一切都可以放弃,只要你摆手。想你所想,忧愁你所忧愁;爱你所爱,感受你所感受。只求与你常相守,恩恩爱爱到白头。


10、如果有一天,我悄悄背起行囊,告诉我将去流浪。请你不要诧异,我只想远走,直到世界尽头。站在那里,像山谷里狂吼你的名字,让回音传递,我爱你。


11、因为有花,世界所以芬芳;因为有水,自然所以清凉;因为有爱,生活所以阳光;因为有你,幸福所以徜徉。今生有你,感谢上苍,今生有你,希望飘扬! 献祝福网


懂得珍惜属于你的爱情


懂得珍惜属于你的爱情

1、我们喜欢的,要么错过了,要么已经名花/草有主了;喜欢我们的,总觉得缺少一种感觉。于是我们报着追求真感情的态度,寻找爱情,可是总觉得交际面太窄,没有办法认识理想的类型;于是我们报着宁缺毋滥的态度,自由着,孤单着。 zhufu.tv


2、你觉得哪三个字最悲伤?1.错过了。2.手放开。3.我爱你。4.忘记我。5.再见了。6.我累了。7.永别了。8.离开你。9.我不信。10.好后悔。11.我恨你。13.会永远。14.还在爱。15.留下来。16.就这样。17。过去了。 www.zhufu.tv


3、当一个男的真正喜欢你的时候,他会主动发信息或者打电话给你,因为他很想你。他会在乎你的一举一动,因为他怕他随时会失去你。他看到你心情不好,就会来安慰你,尽管你对他发脾气,他还是忍了。他会对你说些他的秘密,甚至有些连他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的秘密。 献祝福,祝福网


4、如果可以,我真想和你一直旅行。或许是某个未开发的荒凉小岛,或许是某座闻名遐迩的文化古城。我们可以沿途用镜头记录彼此的笑脸,和属于我们的风景。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或许吃得不好,可是却依旧为对方擦去嘴角的油渍。风景如何,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我的身边。 xzhufu_com


5、不同的人,为你做同一件事,你会感到天壤之别。因为我们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爱在心里,绝口不提爱你,不是不爱,而是因为太爱。太爱,所以怕伤害;太爱,所以甘愿受伤害;太爱,所以容易错过爱。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最真的感情。


6、做一个有爱人的女子,找一个爱人,你最后的男人,你爱的,爱你的,真心的。尊重你的选择,看穿你的逞强,体贴你的孤单,保护你的自尊,心疼你的脆弱,善良 正直 有教养;不求帅气多金,只愿有聪明的头脑和上进心;你是他唯一的女人,最后的女人,让你无微不至的宠溺,给你白头偕老的爱情。


7、我想,如果你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我,就一点点,我也会有勇气去争取。可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分辨,生怕或许我以为的表示,也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这样的自己,就会显得那么的渺小而力不从心。当对某人放进了感情,那么在他/她面前,你就像个神经,会惶恐,会不安,会焦虑,会患得患失。 xzhufu_com


8、每个人的初恋,大都十分纯情。跨过了初恋,爱情就生出了很多姿态。有人变得风流,见一个爱一个;有人冷漠,再不会拿出真心爱第二个人;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谁是你拿来爱的人,蓦然回首,你寻见了吗? www.zhufu.tv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qingren/201212/238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