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情人节祝福语 >> 正文

雨天思念情人短信

2012-12-24 14:38:42  来源: 情人节祝福语 


雨天思念情人短信 xzhufu_com

宝贝吾爱,我的心与你同在;你的心跳连着我的血脉,你的步伐是我生命的节拍;即使所有的相思都化作尘埃,我也永不言败。
每当我失去一切,对你更多思念,没有你世界就像孤单的花园。
我看著爱情被时间越送越远,慢慢地将我所拥有的一切都带走,如今后悔也好,心痛也好,但是我对你的思念谁又知道?
如思念成了你的烦忧,问候成了你的负担,我不知如何表述,我的悲哀;假如你对我不再牵挂,闲暇你不再回忆,我不知何处投递,我的相思。
人生是这样矛盾和苦恼呵,我既然觉得配不上你,为什么心里丝毫不能平息,反而日趋热烈,爱慕的心怀,一天比一天增加呢?
为你辗转反侧,为你寝食难安。美丽的人儿,你何时能依偎在我身旁……
我想你,想你是一种美丽,想你是一种鼓励。喜欢想你的感觉, 喜欢想你的心情。
欢乐只因你起,忧伤也是为你,不管白天还是夜晚,不管身在何处,我只是好想你......
留下的眼泪虽自己擦,心中的热情却从不淡化.想着你的欢乐,想着你的忧愁,你的心情是我永远的牵挂!
满天星云下,感到无边的落寞。WWw.zHufu.tv也许流星能体会。我期待, 飘飘雪花的日子,你的心带来了一屡芬芳.
想着你的感觉,有如风的缠绻,吹乱我的日夜,吹也吹不走你的容颜.
夜深了,我还伏在案头给你写信:天天掰着指头计算着你的归期,可日子像和我作对,踱着方步迟迟不肯离去。
静静的夜里,一个人偷偷想你,已成为我最隐秘的快乐。好几次梦中有你,我便贪恋着不想起床,放纵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

xzhufu_com

想你是我的错,等待是一种无奈。原你的梦中有我,渴望你的温柔,那怕是戏弄与施舍。
想你的时候是清风拂过睡莲的幽香,念你的时候歌声越过晚霞的飘渺....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一起看过的书,共同演绎的故事,混在一起的眼泪,在空气中素描你的眼睛的轮廓,愿所有的日子成为一杯浓酒,夜夜醉倒成流动的相思!
亲爱的,现在想我吗?如果想的话就回电话一声,如果不想就回电两声,如果不回你就是我的了!
亲爱的我爱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两手想抱你心里总是想你、梦中拥着你、今生全依你、绝不委屈你。
世间本无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从此便有了撒哈拉!这世界本没有海,只因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泪,于是就有了太平洋。
不要问我在哪里,也不必担心我会把你忘记,当你想我的时候,我也正想着你......
老天做证,我的影子随时随地都跟着你,我的眼睛无时无刻不在注视着你......该死,我的意思是——你洗澡的时候除外!
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俩的爱永远不变!时间冲不淡真情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有一种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种感觉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种思念叫做望眼欲穿。

xzhufu_com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是你让我懂得了,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心绪叫作“思念”,还有一种感觉叫作“爱”!
想你想的都不行了;穿衣裳也没有造型了;跟谁也整不出情感了;走到哪也不受欢迎了;想问题也赶不上列宁了;心脏没事也偷停了;肺炎也不典型了! copyright xzhufu

你可知道,你能够走出我的视野却永远走不出我对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够远离我的身影却永远不能远离我对你的浓浓眷恋。
想你,在太阳升起的时候;想你,在月亮挂梢的时候;想你,在你想我的时候;想你,在你不想我的时候
孤单的魂,流泪的眼,寂寞似海,忧伤如帆,欲笺心事无从寄,欲诉相思终无言,好想见,你的脸!
千百朵玫瑰在时间中褶皱,褪色。千百句温柔的蜜语在时间中淡忘,消逝,只有我对你的爱在时间中不变,永驻。
没有你的天,不蓝!没有你的花,不艳!没有你的饭,不香!没有你的眠,不甜!亲爱的,你为什么还不回来?
每当走在汹涌的街头望着那茫茫人海,我都感到自己是为你存在,告诉自己这就像一场比赛,我要让我们的生命变得精彩。
远方的你是否无恙?在这个思念的季节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牵挂你的心!真心愿你快乐!
我的眼前总是浮现着你的身影。那一声问候,一抹微笑,一个手势……是你照亮了你,愉悦着我,给我温馨!
谢谢你愿意走进我的生命里,扮演朋友的角色,或许你不是唯一最好的,但却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
当秋意渐浓,愈发觉冬日的温馨已经飘然而至,这一刻什么都可能忘记,唯独忘不了的是向您轻轻地说声:你快乐是我的心愿.
想你想疯了,突然之间,有种很强烈的欲望:想回家!我真的好想哭出声来,心里难受死了!真的真的好想回家!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过山谷,笼罩你我;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

这几天,我真正知道什么叫坠人情网,那种思念那种渴盼那种迷乱那种不安,是怎样的缠人撩人折磨人啊。
山泉,像一根琴弦,日日夜夜弹奏着家乡的山歌,带着我的问候,飞出山谷,流入江海,寻觅着你的踪影。
谁的心情没有起落?谁的天空永远晴朗?多少风雨独自走过,忘掉所有悲伤痛苦将所有思念祝福化作串串快乐音符
假如你有祝福寄我,就什么也别说,只写上你的真心,把你的朋友看成另一个你。把这另一个你在深心默记。
虽然流星美丽可是短暂;虽然恒星平凡却是永久。希望你是那颗带给我快乐、幸福、时刻守护着我的恒星!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请你告诉我 只要我能够 只要我拥有 愿为你付出 愿为你受苦 我会感到很快乐
月亮在天上我在地下,就像你在海角我在天涯。月亮升的再高也高不过天,你走的多么远也走不出我的想念。
晴天有你,雨天有你,风风雨雨中总有你,有你的身影,有你的心情,可是模糊视线的我,只能看见你的背

zhufu.tv

没有你,每天的生活只剩下呼吸;全世界,最要的就是你;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
想你想的睡不着觉,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恋你恋的鬼迷心窍,爱你爱的肉直往下掉!
想你,是一种忧伤的美丽和甜蜜的惆怅。心里面,却是一股什么也代替不了的温馨。 zhufu.tv


下雨天的祝福短语,超经典

漫天的雨,是我对你无尽的思念;忽然而过的闪电,是我内心的表白;闪电后的雷声,是我最后的心声:我爱你。

天青色等烟雨,雨无声生百谷。愿你左手提着健康,右手握着幸福,头上顶着快乐,心中怀抱平安,踢走烦恼忧愁,吉祥如意到永远!

也许一毛钱买不到幽香的玫瑰,也许一毛钱买不到苦涩的咖啡,也许一毛钱买不到甜蜜的巧克力,但是一毛钱可以传达祝福:天冷了,保重身体!

天空还在下雨,象眼泪吗?如果是的话,那么,它在为什么而哭泣?它又是在为谁而哭泣?我宁愿它下的不是眼泪,而是从心底笑出的泪花。哭,会流泪;同时,笑也会流泪;只是这泪不是一样的,虽然流出的是同样的液体,但感受、心情、滋味却完全不同,完全变异。

看着雨,听着雨声,好想它能为我带来点什么?
想它为我带来什么呢?
远方搞笑短信熟悉的声音?还是近处陌生的响声?

最近心情总是莫名的乱跳,不是心脏的跳动声,而是香香那杂七杂八的怪想法在跳着、跳着。

下雨了是因为云哭了,花开了是因为风笑了,飘雪了是因为太阳睡了,月亮圆了是因为星星醉了,给你发短信了是因为我想你了,我笑了是因为你懂我的心了。

短信无需合情合理,但需真心真意;祝福无需常常联系,但需挂记挂心里。一条温暖的关怀送给你:天冷注意加衣!

 无论你是早上的面包,还是黑夜的灯泡;无论你是夏天的雪糕,还是冬天的棉袄;天冷了,请笑纳我温馨关怀短信这一条!

北雁南飞,霜染枫林,秋意浓浓,柔情依依,秋风瑟瑟传真情,亲爱的,天已转凉,注意身体,天冷加衣,务使感冒来侵袭!!

晴天,雨天,阴天,愿你快乐每一天;爱心,真心,关心,希望你日日开心;天意,情意,心意,希望你事事如意!

深夜了,起风了,天冷了。我为你点一盏暖暖的小灯,希望可以照亮你那幽梦的旅程,许你一个关怀的永恒。好好保重,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知道你幸福就是最好的一天不管是昨天 今天明天知道你快乐就是最美的一天愿你快乐不止今天而是永远……

雨天说天空也会落泪,玫瑰说爱情也会枯萎,离别说寂寞无滋无味,咖啡说活要习惯苦味,路一走就累,酒一滴就醉,雨一碰就碎,只有贴心的问候难能可贵!

天冷了,大树发抖了,小草打冷颤了,老牛烧炭取暖了,小白兔穿羽绒了,蚂蚁买暖水袋了,小老鼠打窝冬眠了,你还看什么?气温下降6度了,多穿一件衣服吧!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qingren/201212/237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