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情人节祝福语 >> 正文

情人节求爱短信

2012-12-24 14:38:23  来源: 情人节祝福语 


情人节求爱短信

 1. 亲爱的,告诉你: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体重不是压力,金钱不是能力--所以我要我们在一起!天天快乐看着你!送你2007情人节短信,希望我们天天过情人节! 献祝福网

  2. 在我的心中,有一间为你敞开门的小屋,它的名字叫爱,我始终把他藏在那最温暖的角落,等待着你能住在里面,让我加倍关心你,爱护你!!!情人节快乐!

  3. 我已经习惯了很多事情,习惯了看相同的景物,习惯了走相同的路线,习惯了到相同的目的地,习惯了牵着你的手感觉着你。情人节我们一起渡过!

  4. 一见钟情就好像在荒凉的沙漠中发现一块绿洲那么的欣喜,会不顾一切地迎上去,急切地想占有它。那种带电的感觉实在妙极了!

www.zhufu.tv

  5. 你的照片放在我的办公桌上,清晨看着你,上午看着你,中午看着你,下午看着你,傍晚看着你,晚上看着你。“咕噜咕噜,老婆,什么时候开饭呀?”这条情人节祝福短信送给你,希望你开心哦! www.zhufu.tv

  6. 本想以这里为点划一条射线,但在不知不觉中却划出了一个圆,而那一点正好是圆心。WwW.ZHUFU.Tv你就是圆心,而我就是那个圆,我将永远缠绕在你的四周,永不分离。情人节到了,让我们在一起吧!

xzhufu_com

  7. 当朦胧再次感染我的眼睛,世界是这么的寂静,仿佛只创造你和我,此刻远离你的我,只有仰望天空,借说雾气的太浓,去抵挡眼睛的朦胧,想你!在这情人节的晚上! www.zhufu.tv

情人节求爱短信 zhufu.tv

  8. 如果你是风,我就是你吹落的树叶;如果你是纸,我就是你身上的字体;如果你是水,我就是你怀中的水滴。 copyright xzhufu

  9. 我以为我们的爱情会天荒地老。你要我等你,我就等,心甘情愿的等。殊不知时间没有放过我们,它把你带到幸福的咫尺,却把我一个人丢在天涯。这是一个伤心的情人节!

  10. 我的心,已经被你牢牢地占据,言语之词难以遮掩,我愿意在季节的风景线上,一遍又一遍地呼唤阳光,呼唤春雨,呼唤你的名字,直至永远.情人节快乐!这是我想对你的说的话 zhufu.tv

  11. 人生存在世上,未知太多,但是知道又如何?希望得到什幺?事业、财富?不怕你笑,没有大志的我,只希望我俩永远在一起便已足够!情人节等你回音哦!

zhufu.tv

  12. 爱原来是酒,一饮就醉了;思念,原来是海,轻易就将我淹没了;你,原来是朵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开放了~~~

copyright xzhufu

  13. “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简单苍白的山盟海誓,而是无数个平淡日子的同舟共济,相濡以沫。愿我们情人节开开心心! xzhufu_com

  14. 你的影子无所不在,人的心事像一颗尘埃,落在过去飘向未来,掉进眼里就流出泪来;曾经沧海无限感慨,有时候孤独比拥抱实在,让心春去让梦秋来… www.zhufu.tv

  15. 烟花燃烧时,绚丽而灿烂,稍纵即逝的美丽转眼之间灰飞烟灭,接着是死一般的沉寂,莫名的冰凉…于是乎人们记住的往往是那可望而不可及的辉煌……情人节幸福就是一天的时间......

献祝福网

  16. 放慢速度才恍然顿悟,最亮演出是你投入。你一举一动我都在乎,无论爱出现何出我义无反顾,用时间换你微薄的幸福,直到真心刻骨。情人节,只想说“我爱你”!


2012情人节短信祝福语


2012情人节短信祝福语

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

xzhufu_com

蝴蝶对蜜蜂说:你真够小气的,装一肚子甜言密语却一句也舍不得给我。蜜蜂说:哼,还说我呢,你头上顶着那么长两根天线咋不给我发短信呀!

给爱一张不老的容颜,让相爱过都终身不变;给爱一个不悔的誓言,让相爱过都彼此思念;给爱一片辽阔的蓝天,让那真爱充满人间。情人节幸福快乐!

世间本无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从此便有了撒哈拉!这世界本来没有海,只因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泪,于是就有了太平洋。


孤独被安宁拥抱,你给了我37.5摄氏度的海角天涯。有和煦的风拂过脸颊,空气中弥散着缱绻的甜蜜。我们的爱盛开在一个阳光温暖的午后。我的爱人,情人节有你,所以快乐。 zhufu.tv

你想,或者不想我,我都在这里,一个人恋你 www.zhufu.tv

你说,或者不说我,我都在这里,一个人念你;你爱,或者不爱我,我都在这里,一个人爱你;你恨,或者你不恨,我都在这里,一个人哭泣;你在我的心中占据,而我却不在你心里,来我的怀里,或者,让我住进你的心里,寂静,欢喜。

在乎你的我只在乎我在乎的是是否在乎在乎你的我,我在乎的你是否和在乎你的我在乎我在乎的你一样在乎在乎你的我,小样儿,看晕你! zhufu.tv

你是毒药,渗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经,控制我的大脑,2月14日毒性发作,请别忘了,给我解药。

献祝福网

喜欢看你睡着的样子,因为那时的你不会有烦恼。喜欢你对我笑的样子,因为那时你最开心。我只希望你开心。

zhufu.tv

会因为一首歌喜欢上一个人,因为一个人喜欢一个城市,因为一个城市喜欢上一种生活,然后成为一首歌, 想念某个人。 copyright xzhufu

知道我在做什么吗?给你五个选择: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xzhufu_com

如果青蛙没有变成王子,如果公主没有醒来,如果小人鱼没有化作泡沫,我还会相信爱情吗?相信,因为还有你在我的身边。茫茫人海,凭你的名字导航;凄凄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携你的名字同游。 copyright xzhufu


情人节最煽情的表白话


情人节最煽情的表白话

   1、很想和你拥抱着看清晨的朝阳升起,很想和你拥抱着看黄昏的夕阳落去,很想在夜晚拥抱着你说:“我爱你!”情人节快乐! www.zhufu.tv

    2、说不尽佳节情,信息三弄。昨夜枯梅有缝雪,相思愁。小风疏雨萧萧地,又催下、千行泪。新年人间天上,肠断与谁堪寄。情人节快乐! 献祝福,祝福网

    3、每一个人的缘分不同,相爱的时间也会有长短,只有尽心尽力的去做,我能够做到的就是:我会让我的爱陪你慢慢的老去。情人节快乐! xzhufu_com

    4、从心爱你,从感觉爱你,从说话及目光中爱你,从嘴角吻你,从肩膀吻你,从熟睡中记起,抱着你,呵护你。情人节快乐!

    5、与你相识是一种缘,与你相恋是一种美,与你相伴是一种福,我愿和你相伴到永远。情人节快乐! copyright xzhufu

    6、我是你闲坐窗前的那棵橡树,我是你初次流泪时手中的书,我是你春夜注视的那段蜡烛,我是你秋天身上的楚楚衣物……情人节快乐! 献祝福网

    7、前世的五百次回盟,才能换来今生的与你相逢,如果是真的我愿用一万次去换与你的相爱,告诉你:我真的好爱你!!情人节快乐! copyright xzhufu

    8、思念就像巧克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会想你:不敢说想你,怕更想你……其实,我真的真的好想你。情人节快乐!

xzhufu_com

    9、从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诉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给了我勇气和动力,我会用一生的努力来呵护这份心动的。情人节快乐!

copyright xzhufu

    10、“你”,我一生最爱的人;“你”,我一生最想的人;“你”,我愿守候一生的人;“你”,我一生唯一的女人。情人节快乐!

    11、永不褪色的是对你默默的关怀,永不停息的是对你无尽的思念,永不改变的是对你深深的爱恋。情人节快乐!

献祝福,祝福网

    12、真想你:不分白天黑夜,越是黑夜越是想;不分四季更替,即使寒冬亦温暖;不分距离远近,即便就站在你身边。祝情人节快乐!

献祝福,祝福网

    13、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过去的许多岁月,对我象一缕轻烟,未来的无限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情人节快乐!

    14、在最美的夜里想你,在最深的呼吸中念你,在最惬意的时候感受你,在最失意的时候知道,这个世界有你就已经足够。情人节快乐! zhufu.tv

    15、在时间的驿站,我要许一个心愿叫永远;在爱情的港湾,我将寄一份希望叫真挚。在这个情人节,我会用一份真情和你渡过。我们相守的情谊将伴着... 献祝福网

    16、真爱是一种信仰,只有爱人让我更有力量;真爱是一种思念,只想与爱人缠绵人世间;真爱是一种缠绵,只有相爱的人才懂缱绻。亲爱的,我爱你!...

献祝福,祝福网

    17、一年只有今天最能表达我对你的爱恋;再多的玫瑰和巧克力都不能替代我对你的真心,只要有了你的笑脸,我们的情人节就无比的甜蜜。情人节快乐! zhufu.tv

    18、寄情,微风吹过油然记起美丽而甜蜜的回忆,怀念你且祝福你:送你一片真挚的祝福,保存它,永远不要忘了我!情人节快乐! www.zhufu.tv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qingren/201212/235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