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情人节祝福语 >> 正文

8月14日绿色情人节祝福短信(Green Day)

2012-12-24 10:28:15  来源: 情人节祝福语 


8月14日绿色情人节祝福短信(Green Day)

绿色情人节(Green Day)在每年公历的8月14日 xzhufu_com

关于绿色情人节
绿色情人节英文名为Green Day,这一天,是立秋后的第一个情人节,但也在最热的三伏天里,非常适合跟你的另一半在酷热难耐的午后,在蓊郁的森林里作一趟清爽而清新的森林之旅,尽情享受户外大自然,度过健康而愉快的一天。 www.zhufu.tv

绿玫瑰的花语
绿玫瑰花语: 纯真简朴,青春长驻 绿色玫瑰为暧温带喜光树种
一支绿玫瑰代表只爱你
两只绿玫瑰代表爱你如同爱地球
三只绿玫瑰我的爱像宇宙 www.zhufu.tv

绿色情人节祝福短信 献祝福网


!~想你不是一两天,想你每天多一点,想你没有时间限,想你不分黑与白。叶儿飘零爱纷飞,情儿舞动心乱沸,绿色情人节来到,想你念你更甚前。WwW.ZHUfu.TV copyright xzhufu


!~绿色,代表着生机,代表着清纯,代表着澄澈,代表着长久。绿色情人节,愿我们的爱情充满生机,蕴含清纯,透明澄澈,幸福长久。 献祝福网


!~挖一方温柔的土,埋一粒甜蜜的种,浇一勺体贴的水,吹一丝关怀的风,洒一缕思念的光,在绿色情人节这天为你长出一棵幸福的树,呵护你甜美的爱情。 zhufu.tv


!~一不偷二不抢三,不到处把祸闯;无噪声无污染,只是偶尔转一转;不占地不占房,马路公园随便逛;谈谈情说说爱,绿色情人节愿你开心谈恋爱。 献祝福,祝福网


!~会议时间:绿色情人节。地点:小树林。参会人员:我和你。内容:高层会晤研讨爱情大计,总结前阶段爱情成果,制定下一步爱情计划。不见不散!

zhufu.tv


!~一个身影,爱意在脑海中闪现。一次相约,期待在眼神中眺望。一声问候,思念在指间传达。一种牵挂,甜蜜在心头集结!绿色情人节快乐!


!~如果爱情是荒漠,你是我向往的绿洲。如果爱情是森林,我愿做最靠近你的大树。如果爱情是守望,我愿做为你守候的孤独的山峰。绿色情人节快乐!

1月14日 日记情人节(Diary Day)
2月14日 传统情人节(Valentine's Day)
3月14日 白色情人节(White Day)
4月14日 黑色情人节(Black Day)
5月14日 玫瑰情人节(Yellow &Rose Day)
6月14日 亲亲情人节(Kiss Day)
7月14日 银色情人节(Silver Day)
8月14日 绿色情人节(Green Day)
9月14日 相片情人节(Music &Photo Day)
10月14日 葡萄酒情人节(Wine Day)
11月14日 电影情人节(Orange & Movie Day)
12月14日 拥抱情人节(Hug Day) copyright xzhufu


8月生日祝福语,温馨浪漫的生日祝福短信


8月生日祝福语,温馨浪漫的生日祝福短信

1、今天你的生日,我祝你生日快乐。并送你一朵象火一样红的玫瑰,一份象蜜一样甜的祝福,祝你年年、月月、天天、时时都开心、快乐。


2、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3、你的生日快到了,我会送你一件恒久远、永留传的礼物,钻石,买不起!防腐剂,无聊!别瞎猜了,告诉你吧,是发自我内心的祝福!


4、别让时间冲淡了思念的酒,别让距离拉开了友谊的手,去滋润你心中的花蕾,永远为你祝福,生日快乐。


5、零点零分零秒时间刚刚好,愿我的祝福第一秒钟送到,祝你日子越过越美妙,事事顺利步步高,时时如意常欢笑,幸福平安永远都能快乐没烦恼!生日吉祥!


6、送你一首生日歌,祝你今天最快乐。福神为你当陪客,寿星帮你把面做。财神送你红包了,喜神专为你唱歌。幸运女神是你姐,所有烦恼全消灭。


7、送你一束甜蜜芬芳的玫瑰,让它对你说,今天的喜庆分为美妙,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生日快乐!


8、生逢佳日,祥瑞普照,良辰吉日,送福贺岁,愿君健康,吉祥如意,祝君幸福,万事大吉,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9、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1] [2] 下一页

|
8月15将至送你一只月饼

网缘!情缘!月圆!中秋夜语寄相思,花好月圆情难圆。带去问候和思恋,心想事成愿缘圆。
明月本无价,高山皆有情。愿你的生活就像这十五的月亮一样,圆圆满满!
又是一个月圆夜,送你一个月饼。成份100%纯关心;配料=关心+开心+爱心=幸福;保存方法:珍惜;保质期:一生一世;制造商:亲密爱人。
中秋将至,奉上一个月饼,配料:五克快乐枣,一把关心米,三钱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机送达。保质期:农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请按保存键。
八月十五将至送你一只月饼,含量:100%关心,配料:甜蜜+快乐+开心+宽容+忠诚=幸福;保质期:一辈子保存方法:珍惜。
中秋将至,奉上一个月饼,配料:五克快乐枣,一把关心米,三钱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机送达;保质期:农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请按保存键。
中秋,思念的时节,我将真诚与祝福浓缩至短信,带着关怀与思?,随电波飞向你。
八月中秋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还有让我告诉你,财神已经跟随你。
佳节到,送您个月?:第一层财运;第二层幸运;第三层福运;第四层浪漫;中间夹层甜密,祝您天天好心情!

献祝福,祝福网


千里试问平安否?且把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中秋快乐!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问候遥相寄;皓月当空洒清辉,中秋良宵念挚心;祝愿佳节多好运,月圆人圆事事圆!
嗨,嫦娥让我给你带个话,今年中秋给她留点月饼渣,她明年会给你送个大金月饼。祝中秋节快乐!
明月几时有,把饼问青天,不知饼中何馅,今日是莲蓉,我欲乘舟观月,又恐飞船太慢,远处不胜寒。
十五月,圆又圆,打制的月饼甜又甜。嫦娥仙女来做馅,玉兔宝宝忙做皮,月洒银辉做封面,星光点点做提绳。
金秋圆月挂天边,浪子心中思念添;寂寞嫦娥空际舞,八戒被贬为那般;我予汝心天可表,千里也能共婵娟。
天气变得好快,凉风悄悄袭来,晚上毯子要盖,别把脚丫冻坏,没事叨根骨头,那样可以补钙,不要再骂我坏,祝你中秋愉快。
关掉你的手机,慢慢闭上眼睛,想想我,想想月饼,你会发现我和月饼一样可爱!中秋节快乐!
中秋相思,意浓浓;泪眼人儿,梦在怀;月是故乡明,人是你最好。
又是一年月圆夜,月下为你许三愿:一愿美梦好似月儿圆,二愿日子更比月饼甜,三愿美貌犹如月中仙。:)
清风带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问候,送你一丝风儿,赠你一缕月儿,风月无边,人间有情,中秋快乐~
明月清风寄相思!让月儿捎上我的祝福传递给你;让思念化作一缕轻风,柔柔的吻过你的脸!
你是月饼我是馅,缠缠绵绵总见面;你是风筝我是线,追追逐逐把你牵;你是明月我是泉,美美满满一万年!
送一个圆圆的饼,献一颗圆圆的心,寄一份圆圆的情,圆一个圆圆的梦。中秋节快乐!
明月,一闪一闪,挂天边;思念,一丝一丝,连成线;回忆,一幕一幕,在眼前;但愿,一年一年,人圆全。
千好万好事事好,月圆情圆人团圆。祝:中秋节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中秋月圆、佳节思亲、远隔天涯、举目有亲、心愿、祝愿、如愿、情缘、了愿。祝你幸福快乐!
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他叫月老,他会在中秋月圆夜要帮我告诉你;我心思你,我心念你,我心祝你中秋快乐!
日圆,月圆,团团圆圆;才源,财源,左右逢源;人缘,福缘,不断结缘;情愿,心愿,愿愿随心。
今晚的月亮好神奇。我把它放进盘子成了香香的月饼。我捏呀捏呀成了一颗心,送给我亲爱的你……
秋叶寒风吹草席,游子在外几回归。桂花伴月十五圆,谈笑风声博状元。
中秋佳节倍思亲,不送月饼送星星,健康星最要紧;平安星最期盼;好运星最难得;幸福星最珍贵;快乐星最需要;颗颗亮星一片情;星心伴月全送您!
荷叶露珠粒粒圆,东方明珠圆上圆。蛋黄月饼圆中圆,中秋皎月格外圆。生活多彩像花园,吉顺如意事事圆!
月十五,天下平;月中秋,全家拜;宝塔灯,照天地;花下藕,藕丝连;团圆饼,家人团!
中秋祝福短信挤,你来我往情谊系。收到时心情惬意,阅读时感觉甜蜜,储存时阖家团聚,转发时快乐无比,删除时依然吉利,条条祝福恰似群星伴月全送你!

xzhufu_com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qingren/201212/206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