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母亲节祝福语 >> 正文

2014年端午假期高速免费吗

2014-06-14 13:28:52  来源: 母亲节祝福语 
今年的端午小长假放三天,从5月31日到6月2日。从5月16日起,杭州长运各大售票网点开始发售到6月2日的汽车票,预售期为18天,6月3日将恢复5天预售。因为端午期间高速不免费,所以乘坐汽车出行的旅客可能会有所增加。


2014年端午节给客户的祝福问候短信  1、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端阳处处祥。祝福亲爱的朋友端午节快乐!

  2、有时我忙,有时我忘;有时我累,有时我懒!但怎样我也会记得想你,想你这个好朋友!记住:你微笑时我的世界也微笑,祝端午节快乐!

  3、愿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怀面对,用小猪的感觉熟睡,用南非的阳光晒背,用盖茨的美元消费,用拉登的方法逃税!祝端午快乐!

  4、端午节,我好想请你去体验一下KTV!知道什么是KTV吗?就是K你一顿,再T你一脚,最后我再做个V的手势!耶!祝端午节快乐幸福。

  5、喜讯:端午节当天,手机号头两位数字是13的用户,可以到街边小摊上免费领取粽子,当然,事先要抹上烫伤膏以防被摊主的开水泼到。祝端午节快乐。

  6、端午节,我好想请你去体验一下KTV!知道什么是KTV吗?就是K你一顿,再T你一脚,最后我再做个V的手势!耶!祝端午节快乐幸福。

  7、端午节想你是最快乐的事;见你是最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刚刚发生的事。祝端午节快乐幸福。

  8、人生无需惊天动地,快乐就好;友谊无需甜言蜜语,想着就好;金钱无需车载斗量,够用就好;朋友无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端午节快乐!

  9、静静地,你瞪着我,不说一句话,我赶紧^_^。以前欠你的粽子今天一并还,外加一个可爱的小香包,不哭,乖,乖!

  10、我用:一份健康的绿豆,一份开心的花生,一份美丽的红豆,一份快乐的调料,包成一个开心的粽子送给你,提前祝你端午节快乐!

  11、端午到了,我送你一个爱心粽子,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个好心情!

  12、送给你一阵轻风,带着我的问候;送给你一缕月光,映着我的影像;送给你一片白云,浸透我的温暖;送给你一条短信,连接你我友谊,祝端午节快乐。

  13、端午节到了,我送你一座后花园,园子里栽的是智慧树,流的是忘忧泉,开的是自在花,搭的是幸运桥,祝愿好运好心情,端午节快乐。
2014年端午节对联 1、千载招魂悲楚仕 
  万人抚卷叹离骚 

2、去秽除邪,千户门前悬虎艾 
  尊贤吊古,万人江岸喝龙舟 

3、汨罗沉没一流恨 
  湘楚长怀千古羞 

4、难得钟情 两遭流放离骚赋 
  惟怀义胆 一佐报国厄运横 

5、义报祖国 放逐难泯诗人志 
  魂牵桑梓 情爱唯倾荆楚山 

6、包粽子,举国欢宴聚亲友 
  赛龙舟,把酒吟诗慰圣贤 

7、我为他哭屈落水 
  他为我辈壮升天 

8、不畏汨罗河水深 
  甘冒东海浪涛激 

9、时逢端午思屈子 
  每见龙舟想汩罗 

10、应悬虎艾赛龙舟吃粽子 
  莫赋闲诗撒怨气叹屈公 

11、报国遭谗两放逐,痴心不改九章出。 
  汨罗滚滚万人泪,惟有离骚千古流。 

12、念故人,万户千家包粽子 
  庆佳节,敲锣打鼓赛龙舟 

13、芳草美人屈子赋 
  冰心洁玉大夫诗 

14、赛龙夺锦 鼓声催发健儿奋; 
  端日弄波 浆拍浩汤舟队威。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muqin/201406/1249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