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劳动节祝福语 >> 正文

中秋节发给客户的祝福短信

2014-09-16 10:41:03  来源: 劳动节祝福语 
 中秋就快到了我要送你一个月饼。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 中秋 漫!中间夹层甜蜜!愿你喜欢! 把我的心情心思心意心愿心疼心急心动心爱心灵心血心田心扉心绪心 潮心醉心神心结心碎一并送给你, 让你永远开心爽心留心定心舒心遂心 一切顺心!中秋 中秋节快乐! 中秋 爱笑的人,笑对人生;爱哭的人,心为愁生。命运不可主宰,但人生的 色彩,你我都能信手拈来。中秋 中秋快乐! 中秋 中秋节 中秋月儿圆圆,故乡远在天边,亲人梦绕魂牵,爱人关爱绵绵, 中秋 中秋 朋友情谊万千,祝愿此情此景,心底温暖无限! 爱一个人就是在拔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原来只是想听听那熟 悉的声音,原来真正想拔动的只是自已心底深处的一根弦。 明月几时有,把饼问青天,不知饼中何馅,今日是莲蓉。我欲乘舟观月, 又恐飞船太慢,远处不胜寒。起身发信息,祝福在人间。wWw.ZHuFU.TV中秋 中秋快乐! 中秋 已经接到很多月饼了吧,不防再接一个非常特别的成分:甜蜜开心快乐 包容活力幸福,别急着吃这月饼特殊就在于保质期很长(一辈子)所以 你可以慢慢品味! 花瓣雨漂过,把花蕊留给你,四季风吹过,把枫叶留给你,岁月潮涌过, 把欢乐留给你,又是月圆夜,把祝福送给你,中秋 中秋快乐!


中秋寄语 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大节,同时也是吃货们喜欢的节日,自从国家给了中秋法定节假日之后,我们可以更好地享受节日带来的休息。同时也可以和家人相聚在和满月的光辉下,享受着难得的团聚。
中秋佳节,有着它不可或缺的元素,桂花,圆月,嫦娥,月饼。每年的这天我们都会在每一个中秋佳节到来之前,备上中秋的必须的月饼。尚着月,有时也会备上美酒。
但是想要赏月的朋友们今年如果也想要赏这满月的话得注意时间了,因为今年的中秋十五的月亮十六圆。
天文数据显示,今年中秋节十五的月亮十六圆。统计数据显示,从1951年到2050年的100年中,十五的月亮十五圆的时候有39次,十六圆的情形有48次,十七圆的时候有13次,所以天文爱好者们不要错过时间。
这天到来之前,会有很多朋友在忙着如何挑月饼,面对现在五花八门的月饼,希望大家可以买些适合自己家人口味的月饼,不管你选择什么样的月饼,营养就行。再次的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
关于中秋节思念亲人的文章 今天是中秋节啊!怎么这么冷呀!一点热闹的气氛也不见,王维《忆山东兄弟》里的:遥知兄弟登高处, 遍插茱萸少一人。
在这个中秋的夜里,冰冷的空气包围着我,冰冰凉凉的感觉,令我狠狠的打了一个寒颤。说实在点儿吧!在这美好的中秋佳节里,有谁不会思念亲人呢?
我一个人独自坐在家门口,手中紧紧握着电话,多么希望思念中的人儿能够打一个电话来扶平我心中伤痛。忽然,屋里传来了歌声,是马天宇唱的《只欠秋天》,又是冷的秋,又是凉的秋,心里藏的伤,如伤才能忘……这首歌让我想起了唐代诗人杜甫的《望月》诗中的“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的诗句。我心中的伤,真的不知怎么样才能忘记。
慢慢的、静静的夜晚,月亮却悄悄地挂上了洁白的蚊帐,连大地也穿上了一件银白色的纱衣。斜斜的秋风“呼呼”地拂过,我不得不裹紧衣服,手中的月饼,天上的月亮,思念的人儿……,这一切,叫我如何那将那月饼咽下。
口中的月饼,是我思念的人,我不肯把她咽下。今年的月饼已经不再像去年那么香甜。不再有过去的滋味。
在这样悲凉的节日里,我不禁想到:“可怜的八月十五夜,人人尽在相思中,谁又耐得住这份寂寞这份浓浓的相思之苦?”“人逢喜事精神爽,月到中秋分外明”我今晚觉得未必都是这样。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ldj/201409/1321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