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劳动节祝福语 >> 正文

中秋节祝福大全—中秋浓情篇

2012-12-25 00:29:48  来源: 劳动节祝福语 
中秋浓情篇

1.让最圓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让明月传达我的心愿与祝福… 祝福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

2. 听到~想到~心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我的美好祝福已全部让你收到。中秋快乐!微笑甜甜!

3.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静静地悬着。我楞楞地看着它,仿佛它是一面明镜,你我在互相注视,互致绵绵思意和祝福:心上人中秋快乐!

4.我的心的键盘上,等你来轻轻的敲击。天上的月,等有情人来寄望,中秋的夜晚我将明月和星星排成最美的祝福:中秋快乐!

5.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他叫月老,他会在中秋月圆夜要帮我告诉你;我心思你,我心念你,我心祝你中秋快乐!

中秋节祝福大全—中秋友情篇 中秋友情篇

6.远方的朋友你是否无恙?在这个思念的季节里,改变的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牵挂你的心!真心愿你佳节快乐!

7.朋友,不管你现在身处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遗忘已久的月亮,许个愿吧很可能就会实现哦!中秋快乐!

8. 月缺时我想你,月圆时我念你,无论月圆月缺,我的心如那恒古不变的月光默默地追随着你祝福你,愿你中秋月圆人圆!

9. 月十五,天下太平;月到中秋,全家拜月;宝塔灯,照照天地;花下藕,藕丝连连;红石榴,榴开见子;团圆饼,有情人团团圆圆,祝中秋快乐!

10.月娥姐,月明明;月中有株婆娑树;婆娑树上挂紫微;紫微星出保平安,枝枝叶叶兴旺生好子; 月娥出来免灾星;添财又添丁,祝中秋快乐!


11.月饼节到了!嘘!别吱声!对着屏幕乐一下!再乐一下!呵呵!我看到了!好了!愿你快乐!

12.十五月亮圆又圆,我和小狗看月亮。小狗小狗别溜神,假模假样看手机。哈哈……

13.朋友,快到中秋月圆夜,我想起了你——故乡的月饼。快快速递几盒过来,要不然朋友都没得做*#^&!

14.我一个人静静的坐在窗前,向远方的你送去一片深情:祝你中秋如意。有好吃的月饼吗?快带一点来,等不及了。

15.明月几时有,把饼问青天,不知饼中何馅,今日是莲蓉,我欲乘舟观月,又恐飞船太慢,远处不胜寒。


中秋晚会开幕词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今天,又一个中秋佳节到来了,我们从来没有像今夜这样特别关爱天边这轮月亮。人们在月下做着团圆美梦,人们在月下聚餐赏景,人们在月下饮酒作诗,人们在月下寄物托思,人们在月下期盼美好,人们在月下无限遐思……

“嫦娥应悔偷灵药,碧海青天夜夜心。”在一段凄美的故事发生后,月亮便成为人们渴望团圆的象征。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在游子的乡愁里,思绪如飞,归心似箭。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在恋人的思念里,冷月如霜,宛若冻结了曾经的热量。
“花间一壶酒, 独酌无相亲;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在诗人的酒杯里,醉满了浓烈的诗行。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月下的团聚里,天伦之乐回荡满堂。
月在水里,月在天上;月在画里,月在心上。
今夜,我们放飞所有梦想,去打捞那轮美丽的月亮。
[中秋]晚会现在开始。

闭幕词
月是期盼,月是挂牵;月是幻想,月是浪漫;月是思念,月是圆满。
今夜,月圆如盘,看不见残缺的遗憾;今夜,月光如水,清澈着我们彼此的友谊;今夜,月华如歌,唱响我们心中的激昂。有你,我们高歌唱响希望,有你,我们将快乐分享,有你,所有的梦都在生长。期待每一天的月圆,期待每一时的相聚,期待每一刻的欢畅。明明暗暗,圆圆缺缺的月亮告诉我们,人生有遗憾,耐住寂寞,坚持执着,去迎接新一轮的较量。
晚会到此结束。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ldj/201212/399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