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劳动节祝福语 >> 正文

2006中秋节最新短信祝福

2012-12-25 00:29:47  来源: 劳动节祝福语 
八月十五将至送你一只月饼,含量:100%关心,配料:甜蜜+快乐+开心+宽容+忠诚=幸福;保质期:一辈子;保存方法:珍惜.

过节有的送月饼,还有人送脑白金,送出祝福事圆圆,送去健康好精神!编个短信当月饼,加上短信脑白金!送你苹果保平安,送你葡萄大团员!我心送去做点心,要你永远最开心!

中秋将至,奉上一个月饼配料:五克快乐枣,一把关心米,三钱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机送达;保质期农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按保存键.

又是一年落叶黄,一层秋雨一层凉.整日工作挺辛苦,天凉别忘加衣裳.保重身体多餐饭,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长言未尽,唯愿朋友多安康.中秋快乐,合家团圆.

国庆巧遇中秋万家欢,人生适逢盛世精神爽.祝您节日愉快,合家团圆,与时俱进,心想事成!

相隔十万八千里,却沐浴在同一片月光下,迎接同一个节日,中秋,让月光送去我的祝福:团圆,快乐每一天!


中秋时节雨纷纷,路上男人欲变狼,借问宾馆何处有,女人摇指不给上。

卫生部发出通知,凡是家里还有月饼的一律上缴国库,不上缴国库上缴到我家也行,违令者今后不准晒月亮!

月饼吃太多,小心脸会变得跟月亮一样圆喔!

虽然你在远方,但能和你看着同一个月亮,我就已经很满足了!肥仔,中秋节快乐!蛋黄酥可别吃太多喔!^_^

嗨,嫦娥让我给你捎个话:你昨晚如此含情脉脉地凝望她,让她心跳加快,一夜未眠,拜托今天你不要再用目光骚扰她啦

八月十五,送你一盒月饼!含量成份:100%纯关心;配料:甜蜜+快乐+开心+宽容+忠诚=幸福;保质期:一辈子;保存方法:珍惜!

我拜托一只最可爱的蚊子去找你,它会告诉你我很想你,并请它替我亲亲你,因为它会替我送上很多红包给你.希望我是第一个祝福你中秋快乐的人!

又是一年落叶黄,一层秋雨一层凉.整日工作挺辛苦,天凉别忘加衣裳.保重身体多餐饭,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长言未尽,唯愿朋友多安康.中秋快乐,合家团圆.

送你一份中秋月饼,成份:真心+快乐;保质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真情;制造:爱你的人。WWw.zhuFu.tV

八月中秋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还有让我告诉你,财神已经跟随你.

昨晚和嫦娥仙子约会,无法抽空与你联系,为了弥补这十恶不赦的罪过,今天就任你为所欲为吧

明月几时有,把饼问青天,不知饼中何馅,今日是莲蓉,我欲乘舟观月,又恐飞船太慢,远处不胜寒.

佳节到,送您个月饼:第一层财运;第二层幸运;第三层福运;第四层浪漫;中间夹层甜密!祝您天天好心情!

中秋佳节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祝福你天天快乐。

关掉你的手机,慢慢地闭上眼睛,想想我,想想月饼,你会发现我和月饼一样可爱!中秋节快乐!

又是一年月圆夜,月下为你许三愿:一愿美梦好似月儿圆,二愿日子更比月饼甜,三愿心地犹如月光明。:)

愿你的事业象十五的月亮一样圆圆满满!

中秋将至,奉上一个月饼配料:五克快乐枣,一把关心米,三钱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机送达;保质期农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按保存键.

过节有的送月饼,还有人送脑白金,送出祝福事圆圆,送去健康好精神!编个短信当月饼,加上短信脑白金!送你苹果保平安,送你葡萄大团员!我心送去做点心,要你永远最开心!

一样的月光, 在你我的身上;送上香甜的月饼,连同一颗祝福的心,希望你过得每一天都像十五的月亮一样圆满成功。
为了不让你晚上一个人想家想得流泪,我决定过去陪你到天亮!

朋友,不管你现在身处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遗忘已久的月亮,许个愿吧很可能就会实现哦!中秋快乐!

中秋佳节,无以为寄,但送此句,以表吾心: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

八月十五将至送你一只月饼,含量:100%关心,配料:甜蜜+快乐+开心+宽容+忠诚=幸福;保质期:一辈子;保存方法:珍惜.

如果此时你也正在赏月,我会对着月亮双手合十,衷心的祝愿你和家人团圆美满;一切美梦成真。

国庆巧遇中秋万家欢,人生适逢盛世精神爽.祝您节日愉快,合家团圆,与时俱进,心想事成!

听到~想到~心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我的美好祝福已全部让你收到.中秋快乐!微笑甜甜!

中秋快乐!愿你过的每一天都象十五的月亮一样圆圆满满

央视2006“海峡月·中华情”中秋晚会节目单 主持人1 林栋甫

1 、开场歌舞:扬扬 梦工厂《爱拼才会赢》 2’13

主持人2 全体六人2

第一篇:海峡明月 逐波欢歌(情景伴舞)

2、朱 桦 《船歌》 时长未定

3、李 星+家庭组合 《踏浪》(儿童伴舞) 1’37 (非演出版)

4、栗 锦、元气组合《外婆的澎湖湾》 1’36(非演出版)
5、高胜美 (台湾) 《彩云伴海鸥》 2’55

主持人3 鲁、侯

6、徐若瑄(台湾) 《爱笑的眼睛》 台北分会场

7、郑希怡(香港) 《舞吧舞吧》 (伴舞)

主持人4 季、陈

8、何润东(台湾) 《梦想的开始》 厦门游船

第二篇:一脉江山 八闽情怀

主持人5 林栋甫+探月计划总指挥

9、陈思思 《但愿人长久》(伴舞) 2’35

主持人6 鲁、曹、侯

10、陈心骐+Classical《望春风》(对切台北分会场)3’03(非演出版)

11、叶启田 (台湾) 《浪子的心情》 2’31

主持人7 季、陈、曹

12、三人舞 《姑嫂塔》 3’32(非演出版)

13、刘媛媛 《感恩的心》(伴舞) 2’50

第三篇:温馨鹭岛 魅力厦门

主持人8 鲁、侯

14、廖隽嘉+陈冠宇 《海上钢琴》鼓浪屿四手联弹

15、谢霆锋(香港) 《因为爱所以爱》 3’10

主持人9 季、薛

16、陈好 《我在世界这头等着你》厦门游船节目

17、伊能静(台湾) 《月圆花好》(伴舞) 3’00

主持人10 林栋甫+易中天

第四篇:往昔记忆 踏浪而至 (情景伴舞)

18、 费玉清(台湾) 《不了情》 3’05

19、 张 燕 《天涯歌女》 2’58

20、 杨小萍(台湾) 《月光小夜曲》 2’10

21、 赵雅芝(香港) 《万水千山总是情》 2’18

第五篇:祥和歌吟 血脉深情

主持人11 侯、鲁

采访台商连线侯、鲁

22、阎维文 《母亲》 2’53

23、王丽达 《大地之歌》(大伴舞) 3’15

24、吴奇隆(台湾)《祝你一路顺风》+陈志朋(台湾)《爱》

+合唱《叫你一声My love》 4’50

主持人12 季、曹、侯

25、台北吴宗宪+闽南童谣 《天黑黑》(台北分会场)

主持人13 林栋甫+台湾立法委员吴承典、金门副县长杨忠全,

26、祖 海 《海峡风情》(伴舞) 2‘47

第六篇:举杯邀月 共庆良宵

主持人14 曹、季、侯

27、信乐团(台湾) 《天高地厚》 3‘15

28、Twins(香港) 《森巴》(伴舞) 2‘45

29、刘 欢 《台湾同胞》 3‘15

主持人15 结尾主持人全出六人15(《鼓浪屿之波》音乐铺底)


主持人:

中央台 鲁 键 季小军

福建台 薛晗喆

厦门台 陈 玲

台 湾 侯佩岑

香 港 曹 众

特 邀 林栋甫

**书记在2004年校情咨询暨中秋茶话会上致辞 尊敬的各位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各位专家,各位校友,

  同志们,朋友们:

  很高兴,我们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在国庆节前夕相聚在这里。这是一个喜庆、团圆的日子,我谨代表学校党政领导,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对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各位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各位专家、各位校友及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过大家,向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

  上海交大是时代的产物!学校发展的每一个历史阶段,都融合了历任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师生员工和校友们的心血。上海交大这棵参天大树,今天枝繁叶茂,桃李满天下,我们要对老领导、老同志们说一声"谢谢"!你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拼搏、努力和奉献,值得你们自身为之欣慰和自豪,值得交大三万多名在校师生和后来者永远铭记。

  上海交大是历史的积淀!跨越三个世纪凝炼形成的"饮水思源,爱国荣校"校训,激励和鼓舞了一代又一代交大人,而无数校友在离开母校后,依然情系母校,心系交大。我们要对校友们道一声"谢谢"!你们怀着浓浓的交大情结,离开母校后一直仍然关爱和支持母校,为学校的发展进言献策,这份心意,这份情意让我们感动,也将让后来者感怀。

  上海交大是未来的希望!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学校每一位在校师生员工的不懈努力。我们现任领导班子成员、院士、专家、民主党派的同志、机关、院系的干部,大家都有着共同的使命,都承担着交大发展这一历史接力棒的沉重责任。历史把我们推上交大这一舞台,我们就有责任和义务在这个舞台推动历史,为交大创建一流大学做出更大的努力。

  各位专家、校友、同志们,学校当前正处在一个重要的发展战略机遇期,今天的上海交大,有着从未有过的天时、地利和人和的优势。上海交大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已不仅仅是学校自身的责任,更承载着国家、社会的期望。9月8日全校干部大会上,我们宣布了新一届校领导班子;同时,在座各位校友的关心和爱护,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全校师生员工的士气、信心和勇气,都将是学校在发展过程中最值得珍惜的宝贵财富。

  今天,我们相聚在一起,感到格外的高兴。每年一度的中秋,每年一次的团圆,今后我们都将在这里相会相聚!上海交大这一共同的渊源让我们走在了一起;我们更拥有共同的心愿:早日把上海交大创建成为世界一流大学,为上海市和国家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谢谢大家。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ldj/201212/398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