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婚礼女方亲属代表向新人致贺词

2014-10-24 10:31:55  来源: 结婚祝福语 
各位亲朋好友,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在这欢声笑语、天降吉祥、花好月圆、天地之合的喜庆日子里,我们相聚在这里,隆重庆典先生与 小姐喜结良缘! 

  今天,我十分荣幸地接受女方亲属的委托,步入这神圣而庄重的婚礼殿堂为这对新人致新婚贺词。在这里,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二位新人,以及他们的家人对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同时,让我们衷心地为他们祝福,为他们祈祷,为他们欢呼,为他们喝彩,为了他们完美的结合,让我们以最热烈地掌声,祝福幸福的新郎新娘,祝愿他们的生活象蜜糖般甜蜜,他们的爱情象钻石般永恒,他们的事业象黄金般那样灿烂! 

  各位来宾, 先生和小姐,两位新人志同道合,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直到今天步入婚姻的殿堂,是缘、是份把他们两颗纯洁的心相撞在一起,可谓“花开并蒂、珠联壁合、佳偶天成”;是情、是爱把这对心心相印的新人结合得甜甜蜜蜜,融合得恩恩爱爱。 

  我想,此时此刻,我们的新郎,要比平时任何一个时候更感受到真正的幸福,更显得英俊潇洒;而我们的新娘要比平时任何一个时候更感到内心的激动,更显得楚楚动人和漂亮温柔,大家一起说——是不是?(掌声)。WWW.zHUFu.tV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福这对龙凤新人新婚愉快、白头偕老、永结同心!(掌声) 


集体婚礼上的致词稿 各位来宾、首长、女士们、先生们:
  你们好!

  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我们欢聚一堂,为对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在此,我对各位来宾、首长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经过了春的孕育,夏的热恋,各位新人一起走进了绚丽成熟的收获季节。爆竹声声,红尘中诞生了一个个幸福家庭;喜字对对,人世间缔结了一桩桩美好姻缘。长天欢翔比翼鸟,大地喜结连理枝。在此,让我们举起一杯醇香的酒,送上一片深深的祝福:

  祝成双鸾风海阔天空双比翼;贺一对鸳鸯花好月圆两知心。

  新婚新起点,喜事喜开端。终身大事而今已毕,百年事业刚刚起步,望新郎新娘莫沉浸在温柔乡中,成家当思创业苦,举步莫恋蜜月甜,结婚只是人生一个驿站,学无终止业无穷,来日方长,任重道远,仍须努力莫松劲。爱情只有附丽在事业之上,才能常新;小家只有融入大家之中,才能永固。

  最后,我代表大家送上心中的祝愿:

  一愿你们夫妻恩爱,白头偕老。情有自由爱有属,愿你们一朝结下千种爱,百岁不移半寸心。在漫漫人生路上相依相伴,相濡以沫,休戚与共,风雨同舟。二愿你们比翼齐飞,事业有成。愿你们做一对事业伴侣,互相学习,互相支持,互相勉励,在各自的岗位上都做出优异的成绩,像荷花并蒂相映美,如海燕双飞试比高。三愿你们优生优育,只生一个孩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410/1346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