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结婚新郎致辞

2014-10-15 11:25:22  来源: 结婚祝福语 
       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首先感谢在座各位来宾能一起见证我们的婚礼。此时此刻,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站在这里,幸福、紧张、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我们从03年底认识,将近6年了,回想以前的每一天,都仿佛在昨天一样,我们一起经历欢笑,一起走过风雨,到今天在一起真得很不容易,一源是个急脾气,我是个慢性子,他是个实践者,我是个空想家。
   很多事情如果没有她的督促和鼓励,我想我没有办法取得今天小小的成就,这里我想说:亲爱的,我最美丽和疼爱的新娘子,谢谢你,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和理解。这段时间你付出了太多太多,受委屈的地方也太多太多,结婚后我一定好好的弥补回来。
   其次我要感谢我的父母和我的岳父岳母,感谢爸爸妈妈把我抚养成人,给了我良好的教育,你们对我的教导我将永生不忘,你们对我们物质上和精神上毫无保留的支持,我都铭记在心。儿子今天成家了,你们一定为我感到高兴吧?
   我的岳父岳母,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我的关照,让我有和在自己家一样的感觉,一源经常说你们对我比对她还好,确实是这样,您们为我们的新房忙前忙后,为我们的婚礼不遗余力,你们能把一源放心的交给我,是对我最大的奖励。wWW.zhUFU.TV
   这里我给我的两位爸爸妈妈鞠躬了!
   感谢我的证婚人我的领导x总,一源的各位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我的同事和同学们,一源的同事,好友,战友,同样谢谢你们的到来,你们都是我们今后工作生活中最重要的朋友,没有你们今天的鼎力相助,不会有如此圆满的婚礼。
   最后,所有到场的亲朋好友,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叔叔阿姨们,感谢你们的祝福,祝你们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谢谢,希望大家今天能尽兴,招待不周的地方还请多多包含,谢谢大家


新郎结婚致词    曾经无数的想象过当新郎的时候,站在这里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什么样的感受。当这一天这一时刻终于来临,才知道自己只猜到了此刻的紧张与激动,却没想到幸福的感觉如此强烈。幸福纵然有千言万语切不知道从何说起,但这万语千言最后只能汇聚成两个字,那就是“感谢” 
    首先要感谢我和我妻子的双方父母,感谢你们这么多年来为我们做的每一件事,操的每一份心。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请允许我代表我和我的妻子,向父母亲大人们衷心的道一声“谢谢”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其次要感谢今天在场的所有来宾,包括我们的亲朋好友,领导同事,同学伙伴,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和宝宝的婚礼,为我和宝宝的婚礼做个见证,没有你们就没有这场让我和我妻子终身难忘的婚礼。 
    最后我想自私的感谢一下我们自己,特别是我身边美丽善良的妻子。都说缘分是天注定的,但最后的幸福却要我们自己去把握,感谢我的妻子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和关爱,我会用心去珍惜这么来之不易的姻缘,用实际行动来兑现我们爱情的诺言:执子之手,与之偕老,永不言弃
2014年结婚祝福语 祝你们永远相爱,携手共渡美丽人生! 
恭喜你们步入爱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真诚的爱情的结合是一切结合中最纯洁的,祝福你们 
辛劳了半辈子,贡献了几十年,在这春暧花开的日子,恭贺您再婚之喜,正所谓“夕阳无限好、萱草晚来香”! 
愿你俩用爱去绾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祝你俩幸福美满,共谐连理。 
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灵魂伴侣,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会是最明智的决定,有了爱的结晶生了可爱的宝宝,别忘了请我吃油饭喔! 
愿爱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让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象今日这般辉煌喜悦! 
美丽的新娘好比玫瑰红酒,新郎就是那酒杯.恭喜你!酒与杯从此形影不离!祝福你!酒与杯恩恩爱爱!!美丽的新娘就好比是一杯玫瑰红酒而新郎就是那红酒杯就这样二者慢慢品?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酒与杯从此形影不离!祝福你!酒与杯恩恩爱爱!!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祝你俩幸福美满,共谐连理。 
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 
洋溢在喜悦的天堂,披着闪闪月光,堪叹:只羡鸳鸯不羡仙。 
今天,我带着喜乐、感恩的心灵,代表教会向你们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爱不息;愿上帝祝福你们的爱比高天更高更长,你们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广! 
婚姻是神所设立的,美满的婚姻是神所赐恩的;愿我们的神将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赐给你们和你们的家庭! 
在这喜庆祝福的时刻,愿神引导你们的婚姻,如河水流归大海,成为一体,不再是 二,并且奔腾不已,生生不息! 
愿你们的爱情,比美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极贵的珍宝更加宝贵! 
愿你们真诚的相爱之火,如初升的太阳,越久越旺;让众水也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 
愿你们的爱情生活,如同无花果树的果子渐渐成熟;又如葡萄树开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见证,与诸天穹苍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说着神的作为与荣耀! 
愿你们的人生,像《诗篇》般地优美,像《箴言书》般地智慧,像《传道书》般地虔诚,像《雅歌书》般地和睦!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410/1339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