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结婚宴会上感谢妻子的话

2014-10-15 11:25:21  来源: 结婚祝福语 
最后我想自私的感谢一下我们自己,特别是我身边美丽善良的妻子。都说缘分是天注定的,但最后的幸福却要我们自己去把握,感谢我的妻子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和关爱,我会用心去珍惜这么来之不易的姻缘,用实际行动来兑现我们爱情的诺言:执子之手,与之偕老,永不言弃


搞笑结婚贺词 搞笑结婚贺词
结婚贺词写得好,结婚祝福语说得好,可以增加不少喜兴,这位领导贺词堪称经典。
同事阿良上个月五号结婚,婚礼在市“鸳鸯酒楼”举行。婚礼这天,我、大伟和老胡,我们三人下了班便赶往“鸳鸯酒楼”。到了阿良面前,我们把红包递了,说了一通结婚祝福语,正要进去,阿良拿出一个留言本说:“每人在上面写句结婚贺词,我要留着珍藏起来。”
大伟看了,开玩笑地说:“我们嘴上说着祝福你的话嫌不够,还要在本子上写下来?”
“那是当然了,这么重要的„历史事件‟,自然要记录下来嘛。”大伟的背后突然有人插话进来。我们转身一看,原来是单位的马局长到了。
“马局长,您也来了呀。”我们一起向他打招呼。
马局长指着我说:“大俞,你们是宣传科的,赞美的词语多,你们开个头,给阿良的结婚贺词写漂亮点。”
我推脱着:“这结婚贺词的留言,还是局长您先来。”
这时老胡在一旁有些等急了似的说:“这有什么,不就是把嘴上说的话在本子上写出来嘛,我先写第一句。”老胡说着,提笔就在留言本上写下“早生贵子”四个字。大伟接过笔,在上面写下“白头偕老”四个字。见老胡和大伟都提笔写了,我拿过笔,写下“举案齐眉”四个字,
新郎结婚致词    曾经无数的想象过当新郎的时候,站在这里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什么样的感受。当这一天这一时刻终于来临,才知道自己只猜到了此刻的紧张与激动,却没想到幸福的感觉如此强烈。幸福纵然有千言万语切不知道从何说起,但这万语千言最后只能汇聚成两个字,那就是“感谢” 
    首先要感谢我和我妻子的双方父母,感谢你们这么多年来为我们做的每一件事,操的每一份心。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请允许我代表我和我的妻子,向父母亲大人们衷心的道一声“谢谢”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其次要感谢今天在场的所有来宾,包括我们的亲朋好友,领导同事,同学伙伴,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和宝宝的婚礼,为我和宝宝的婚礼做个见证,没有你们就没有这场让我和我妻子终身难忘的婚礼。 
    最后我想自私的感谢一下我们自己,特别是我身边美丽善良的妻子。都说缘分是天注定的,但最后的幸福却要我们自己去把握,感谢我的妻子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和关爱,我会用心去珍惜这么来之不易的姻缘,用实际行动来兑现我们爱情的诺言:执子之手,与之偕老,永不言弃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410/1338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