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婚礼感谢来宾的主持词

2014-01-10 17:10:35  来源: 结婚祝福语 
向来宾行新婚大礼

主持词:接下来就有请我们的二位新人以夫妻的身份向在座的所有来宾行新婚大礼。请新郎新娘向来自四面八方 大街小巷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各位亲朋、各位挚友、各位大爷大娘、大叔大婶、街坊爷们、大哥大嫂、大姐大姐夫们深深的三鞠躬!首先是我们这边的朋友,——一鞠躬,中间的朋友,——再鞠躬,这边的朋友,——三鞠躬!朋友们,掌声代表回敬啊!好,谢谢。


婚礼夫妻对拜主持词

主持词:接下来是夫妻对拜,二位新人向左向右转,在咱们这里有这么一个风俗,夫妻对拜的时候啊谁鞠躬鞠得越深说明谁爱对方爱得越深:

一拜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白头偕老,风雨同舟——一鞠躬,谢谢您选择了我;

二拜夫妻恩爱,相敬如宾;早生贵子,光耀门庭——再鞠躬,白头偕老;

三拜勤俭持家,同工同酬;志同道合,尊老爱幼 ——三鞠躬,永结同心!


婚礼拜高堂主持词 婚礼第三项: 拜高堂

主持词:水有源,树有根,儿女不忘养育恩,今朝结婚成家业,尊老敬贤白发双亲,接下来是二拜高堂,父母双亲,一鞠躬,感谢养育之恩,再鞠躬,感谢抚养成人,三鞠躬,永远孝敬老人!

一拜父母养我身,——一鞠躬!

再拜爹娘教我心,——二鞠躬!

尊老爱幼当铭记,和睦黄土变成金!——三鞠躬!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jiehun/201401/1144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